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扩展
冬天第一场雪作文(集合15篇)
大家都知道“瑞雪兆丰年”这句话,可入冬了虽然天气一天都比一天冷,可是那漫天飘扬的雪花还是没有出现。我期盼的那第一场雪何时才能来到?
今天,我看了天气预报在大连那一带已经下了入冬的第一场雪,可我们这什么时候才会下雪呢?第二天,在我的期盼中入冬的第一场雪终于来到了,看到那漫天飘扬的雪花,我心中十分开心。于是,一大早我们几个同学就开始堆雪人和打雪仗,我们几个同学穿上自己的手套,戴上自己的帽子。开始玩起雪来,我们有的滑雪,有的几个人玩打雪仗。而我则是和同学们玩起了滚雪球,我们随便抓起一堆雪,经过一段时间后,小雪球变成了大雪球。我们一边滚雪球一边唱歌:“把一个小希望包在雪球里,滚呀滚呀越滚越大世界多么神奇·····。”
伴着那悦耳又动听的歌声我们一起快乐的玩起雪来。滑雪的同学在洁白的雪上跳起舞来,像许多优雅的白天鹅,堆雪人的同学把雪人堆得十分生动,活像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打雪仗的同学,分成两组打得十分激烈,虽然有时会输掉,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而滚雪球的我们已经把雪球滚得十分大了,但我们立志要超越自我突破记录。
同学们用雪创造许多乐趣,这第一场雪让我记忆深刻。
是纷飞的冬季精神给大地增添了一抹舞动的白色。漫天遍野,都是雪花,鲜花和覆盖着冬天棉袄的树木。,是天空风中跳舞的舞者,穿着白色的衣服,从天空落下,落到地上,与其他雪花互相拥抱;落在树叶上,亲吻雪下的绿色;落在山坡上,它喜怒无常,时而快乐,时而悲伤。当它快乐时,它会变成甘露,滋润大地、花草树木。如果它生气或不高兴,它会猛烈地吹,雪会接连落下,拍打着窗户和门。虽然只有一片雪白,但别担心,红色、绿色和蓝色在四周随处可见。那些是一些孩子。他们在那里堆雪人,打雪仗。他们一点也不怕冬天的寒冷。他们周围的白色使他们更加明亮和活泼。
它安静,静静地在那里,白色没有任何杂质。它在天地之间撒下了如此多的雪花。它滋养地球和世界上的一切。,雪花飞舞,红梅傲雪,红白相映,正好展现天地自然之美。冬天白雪皑皑的场景,营造了略带忧伤的美丽冬天。,纯洁而美丽,带着一丝阳光从天而降,他们将完成生命中最后的使命,无声无息地消失。
在清澈的溪水、湖泊和土地中,我似乎听到了他们不忍离去的叹息...
今天上课,感觉特别的冷,外面黑压压的,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第二节下课的时候,老师突然欣喜的说:“同学们,快看外面!”立马有同学惊喜的叫起来:“下雪了,下雪了!”不知什么时候,窗外已经飘起了花">雪花。一片片,一朵朵,夹着雨,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北风一刮,雪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打着旋儿,欢蹦乱跳,不时的跳到窗户上,留下一滩晶莹的水珠儿。雪越下越大,又一阵风来,走廊上一阵惊叫,接着是一片欢笑,雪花像一个个洁白的小精灵,不时地落在伸出小手玩雪的同学的头上,钻进他们的衣领,转眼就没了。
趁老师不注意,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接雪花的行列,我也忍不住伸出了我的手。一朵雪花终于落在了我手心,当我欣喜的把它放到眼前时,它跑了,只剩一个湿痕,旁边的同学笑嘻嘻地说:“它撒了尿在你手上,就跑了!”真逗!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非常喜欢这个冬天。
黑夜中,呼呼哗哗,什么东西敲打着窗户,在路灯的照耀下闪着星光。
第二天,往日那金叶黄花,在风中的翠绿景象已不存在,换来的是银光闪耀。
黄金的叶已经变的银光灿灿,哇!第一场雪已经来了,所有的绿树都披上了银色的衣服,上面点缀着金色光点,像童话中仙子们最为珍贵的仙粉。树叶用它的手臂把金叶连接在一起,托起银白色的仙山,不时的一阵风将一点飞雪吹落,闪着灿灿金光。
飞叶,被银雪包裹着,显得有些笨重,飘飘而坠,竟碎裂了它的银衣。这一景色成为了美丽的景象,它们纷纷落坠,散出碎片,像一个个小喷泉。
天很冷,雪化了之后,凝成了冰面,映出了树的影子,远远望去,竟形成了90度的角,连树叶也被映中。这立体的影象,可谓是家乡一奇啊!
有的柳树为了加厚身上的雪衣,已经把腰变弯了,形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房上也落上了一层薄雪,远望时,一片银白尽收眼底。
晚秋的家乡,所有的事物都是银白色的,真称得上是雪天一色啊!
我爱这第一场雪,它送走了金色的秋天,迎来了不远的冬天。
第一场雪,使长久的金色换上了少见的银白。我爱这早来的雪!
“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这不,今天下了一场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课间,只听有人喊:“看哪,外面下雪了!”一听这话,大家就一窝蜂地聚集在窗户边。只见外面的雪像天女散花一样跳着轻盈的舞步缓缓地散落下来。同学们一看这状况,都全副武装,像离弦之箭一样冲出教室,奔向操场。雪越下越大,顿时,操场上、草坪上、教学楼上、大树上、汽车上,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衣,到处都是一片银装素裹。
虽然下着雪,但操场上的同学们正享受着雪景带来的快乐。他们有的在堆雪人,看,那个雪人的身子多大呀;有的在兴奋地打雪仗,哦,他们正在叫我去支援呢;有的在堆堡垒,虽说是“堡垒”,但它一点也不坚固,轻轻一推就倒了;有的在一片没有被破坏过的雪地上用手指写字。同学们都玩得兴高采烈!
我伸手接了几片雪花,这些雪花比羽毛还轻盈,比玉石更晶莹剔透。它是六角形的,看上去像一朵绽放的花朵。这时用鼻子闻一闻就会有一股清新、湿润的味道。不一会儿这朵小小的雪花就融化成一滴小水珠了。当脚踩在洁白的雪地上时,像白砂糖一样的雪粒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形成一曲美妙的交响乐。
雪下得更大了,但同学们丝毫没有**室的想法,你听他们的叫喊声,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到教室,大家真期盼可以尽兴地玩耍一次。
这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可把我们高兴坏了。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教室里,同学们正聚精会神的听课。此时,窗外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十一月末苦寒天,横云大雪入神幻。意想不到的大雪比往年来的要早一些。一片又一片雪花从空中飘落,不一会儿,就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俗话说:雪似梅花,梅花似雪。梅花也即将开放,寒冷的冬天真正开始了。
放学了,雪越下越大。雪花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有大有小,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种子,像鹅毛。在天空中摇摇晃晃,有时候还互相碰撞,碰撞在一起,就像几个喝醉酒的酒鬼似的。它们打落在窗户上,屋檐上,光秃秃的树枝上,植物上,甚至小朋友的头上。小朋友鼻子红的就像个萝卜头一样,头发上散落着几片雪花,脸红彤彤的,像个小苹果。整个世界银装素裹,粉妆玉砌,一切都被雪白的雪花渲染成白色的了。我伸出了手,想让雪花落到我的手上,但雪花一落到我的手上就融化了,宛如害羞的小姑娘。不想让我看到它美丽的容貌。
雪纯洁无瑕的,皑皑白雪让世界穿上了洁白素装,雪是冬天最美的点缀,我喜欢下雪。
天还没有亮,我被妈妈推醒了。妈妈高兴的说:“别睡了,外面下雪了!”“什么?下雪,你在开玩笑!”我又好气又好笑的想:“春天都到了,下什么雪。”我翻过身,准备继续睡觉,妈妈看见了,拽着我的手把我拖起来,把窗帘一拉,让我往外看。
于是我推开窗一看,一股寒气扑面而来,花园里的树根到树梢,挂上了一层雪,就像开了一片片白花花的梅花似的,在月光下变换着色彩,若隐若现的闪烁着。
此时的我看得呆住了,心里正纳闷:为什么春天到了还要下雪呢?我该不会是在做梦吧!我用手往墙上一砸,感觉带给我的不只是疼痛,还带给我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下雪了!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
更令人心旷神怡的是,雪居然越下越大。开始时,雪花还依稀可数,隐约难觅,仿佛天上有位仙人,漫不经心的洒落了几个细碎的花瓣;慢慢的变得密集起来,又似乎是那位神人和他的朋友在园中嬉游,碰落了几树梨花;最后是狂雪飘飘,分明是那两位朋友一时兴起玩起了宝剑,卷起了漫天的琼花玉屑,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看着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忽然发现冬天很简单,也很随和。它不要春天的鸟语花香,百花争艳;也不要夏天那骄阳似火;更不要秋天那成熟的金黄色。他只是一种单调、默默无闻的白色。他不在乎被赋予什么样的角色,他也没有太多的奢求,只想在自己短暂的生命里,演绎出最生动、最独特的情节。
在现实生活中,这种人实在太少、太少……
昨天晚上,下了冬天的第一场雪。
早上,打开窗户,寒风刺骨,冻得我直打冷战,外面一片雪白,雪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被子,美丽极了!
花园里,白白的雪盖在红色的仙人掌的果实上,好像给仙人掌果实戴上了雪白的帽子,仙人掌的果实现在成了红白相间的,非常美丽。
菜地里,覆盖着白雪的一棵棵青菜变成了一朵朵白色的大茶花,像一个个战士,精神抖擞地面对刺骨的寒风。
我家老屋的房顶上,白雪覆盖了屋顶,屋顶像布满了一条条白色的波浪线。
妈妈在两个满是雪的木板上画了两幅画,一个木板上写着“20××”,还有一个画得是爱心。我戴上棉手套,把手放在上面,把雪一推,妈妈的杰作一下子消失了,真好玩!哈哈!
啊!我多么喜爱冬天的第一场雪啊!
今天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20xx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要在今天将临。
早上,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我背起书包上学,到了学校,我像往常一样打开书包,翻开书本,准备背诵。忽然,我听见有人在喊:下雪了,下雪了。我半信半疑地向窗外看,哇,真的下雪了!我既激动又开心。
刚开始,雨雪交加。虽然雪下得很小,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叮铃铃伴随着一阵铃声,大家像离弦的箭一样你挤我拥地跑出教室。不一会,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就像一只只扇动着翅膀的白蝴蝶从天上飘落下来。雪姑娘给大地盖上棉被,给大树穿上棉袄,给房子戴上绒帽
大家在漫天雪花中奔跑着、玩耍着各式各样的伞称霸操场,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欣赏雪景,有的人在楼上看雪,有的人在张大嘴巴吃雪,有的人在用手接雪,我也伸手去接雪,雪却在我手心化成了水,冰冰凉凉的,好奇妙!
冬天的第一场雪来得华丽而美妙,来得美妙而奇幻,奇幻而惊喜。它不像梅花那么香,也不像牡丹花那么千姿百态,但却是任何东西比拟不了的晶莹纯洁。
我爱冬天的等一场雪!
“一片两片三四片,五六七八·九十片,千片万片无数片,飞入芦花都不见。”说的就是雪。这个星期二的上午我们迎来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