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3
足球,是绿草如茵的体育场上的主角,它使人活跃,使人快乐。但是你听说过足球操吗?今天,我就带着你走进足球操的精彩世界。星期天,我们早早来到学校集合,准备去参加宝鸡市运动会开幕式。吃完学校精心为我们准备的早餐,换好衣服,带上足球,我们就坐上公交车出发了。车上同学们有的激动地飞舞着双手,有的紧张地捂着胸口,有的滔滔不绝地交谈着。
我们很快到了演出地点——清姜小学。我们的脸上画着**图案,手中抱着足球,很快引起了旁人的注意。我们在准备点站好了队形,等着比赛开始。
转眼分针跳过了两大格一一10分钟过去了。伴随着美妙旋律的音乐响起,我们大喊着冲了上去:“Do you want win?”“Go!”到了预定地点我们随着音乐的旋律跳了起来。点球、后踢、翻越、接住。这时表演杂技的同学上来了,尚可剑快速的蹽球,怎么也不间断;相嘉星用头顶球,不管球掉哪儿,他都接得住;蔡汪洋等同学在队伍中穿梭运球,我们则踩球、站球。场面好不热闹!随着音乐的变奏,我们迅速移动,蹲下。队伍顿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50”。音乐又一次变奏,我们前后换球,左右换球,再换回来,我们的队伍俨然像一支军队一样整齐,最后我们摆了一个巨大的五环,音乐也随之结束了。
最后,经过评比我们获得了优秀团队称号,我们高兴地抱在一起,共同感受着这份喜悦。
这次足球操表演真令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