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1
上了一上午的课,我们都想在下午的体育课上踢足球。可是到了下午的时候,体育老师没有来,真扫兴!连球鞋都穿好了,唉!只能上语文课了。
放学了,我们冲出教室,来到学校外面的草地上。扔下书包,拿出足球就开始玩。用我们那些书包放成四堆,当我们的球门,没有裁判和界限,其实这些也用不着,玩起来是多么的快乐。
比赛一开始,足球在每个人脚下穿梭着。但是球最多的时候是在我和李维的脚下,球已经到了对方禁区了,我们两个配合着给他们来了个“凌空飞射”,这一脚正好射进对方球门,朱晓峰还在那发呆呢,球进了也不知道,还在那傻
呼呼的等着接球呢。我们队的刘祎峰那一脚,把球射进我们自家的球门,“看我多厉害!”他竟还在那拍手叫好,我们可傻眼了。啥叫力气最大,看我们薛昕猛着“黄金右脚”,连球鞋都飞进了球门,守门的李明宇只接到鞋,没有接到球,看得我们都捧腹大笑。薛昕猛只好光着脚丫去捡鞋……踢得好痛快,每个人都大汗淋漓,放下球去休息。
伙伴们有的坐在草地上休息,有的还在回味刚才的球赛,有的则躺在那养精神,有的……
这是多么快乐而有特殊的足球赛呀!我敢肯定,这种球赛在足球赛史上也一定非常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