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2
“叮零零”下课了我们不用通知,不约定,比赛双方都向长满绿草的小河边玩足球赛。
前街一队,后街一队。随自己要跟哪一队谁也不管人数多了还是少了。几个没上学的小孩子们,也跟到”球场”里乱跑乱跳。正好让他们去当球门,代替我们那四堆花花绿绿的大书包。
场地四周没有界线,比赛时间也不用看表,只要大家累了就可以休息。要问谁是裁判?每个队员都是裁判。球赛进行的很激烈,队员们那水滴般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不断往下流。
足球赛中最有趣的队员,不用说就是小胖!只见一个球快速的向小胖飞来。小胖猛得一踢”嗖”的一声那球就进了球门。小胖在一边拍手叫好,不知道有多开心啊!的确球进了球门是好事,可小胖射进的是自家球门呀!”哈哈哈”一阵笑声传到了小胖的耳朵里,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射进了自家球门。
比赛只好暂停了,因为全场的人有的捂着嘴偷偷笑,有的笑得都快肚子疼了,还有的笑得都站不住脚,在草地上打起了滚,根本就没力气比赛了。现在要问场上比分是多少?问谁谁也不知道。
比赛又开始了。我刚想来个凌空飞射,大显身手,谁知”球门”却消失了。原来两个小孩闲得难忍,正在一旁草地上摔跤。大家正在那里乱起哄,足球又让调皮可爱的小花猫弄跑了。正好,我们也已经累了,现在休息也无防。比赛完毕,谁也不知道哪队赢,哪队输。
我们的足球赛多么快乐,恐怕足球史上也找不到和我们相同的比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