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乡的四季作文 (菁华(扩展
我的家乡坐落在冠县兰沃乡的一个小村庄,那里树美,水美,花美,人也美。总之,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春天,大地从冬眠中苏醒过来,田野里,小草都抽出了嫩绿的幼芽。走过田野,一条不深不浅的小河清澈见底,鱼儿自由自在地游动着。岸上的花儿更是各种各样,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的……五彩缤纷,那浓郁的花香直向人心里钻。这时,泥土也不示弱,掺合着花的芬芳,弥漫在这纯净的世界里,沁人心脾,令人舒适无比。
夏天,骄阳似火,空气中都仿佛有一团火,小草蔫了,树叶也耷拉着脑袋,就连树上的知了也在"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但是故乡可爱的人们并不畏惧,仍然在田地里热火朝天的劳动着。他们虽汗流浃背,但望着粒粒饱满金黄的麦穗,脸上露出丰收的喜悦。
夏天悄悄地走了,我们迎来了果实累累的秋天。你看,故乡的果园里石榴咧嘴笑了,露出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山楂树上缀满了一颗颗玛瑙似的红果;红灯笼似的柿子挂满枝头:还有那驰名中外的红香蕉苹果,也是红得那么鲜艳;葡萄呢,更加逗人喜爱,有的晶莹剔透,有的紫中带亮,放眼望去,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挂在绿叶下,农民伯伯都乐呵呵地采摘着自己的劳动果实。
一到冬天,大地被铺上了一层白棉被,屋顶上也是白雪皑皑,就连树木也裹上了一件件银装,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妖娆。我和小伙伴们来到户外,堆雪人,打雪仗,蹦啊,跳啊,开心极了!
我爱故乡,我爱故乡迷人的风景!
我的家乡位于湖北省的十堰市。她被群山环绕,是名副其实的山城。可有一天来了位特殊的朋友让她变了样。今天我就把四季的家乡介绍给你们。
春天
春天的家乡是新的。山上的树儿都抽出了新芽,让人看上一眼,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渐渐的,新芽长大了,也要开始工作了,那就是搜集太阳那明媚的春光,并把春光运送到树妈妈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夏天
夏天的家乡是热的。烈日当头,人们都换上了凉爽的衣裤和裙子。但这样依然无法抵御夏天的炎热,就连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也不愿意出来玩了。人们都躲藏在空调屋中吃冰棍,吹空调。
秋天
秋天的家乡是凉爽的。叶子们完成了它们的任务。要离开树妈妈了,秋风姐姐轻轻的一吹,叶子们就离开妈妈去旅行了。
冬天
冬天的家乡是寒冷的。当雪花飘落时,全城的孩子都活泛起来。打雪仗,堆雪人,用雪玩过家家……都是他们的专利。往往他们的小手玩的红通通的,打他们的心却热乎乎的。
我的家乡有四个调皮的姑娘。老大春姑娘带来了全新的感觉;老二夏姑娘带来了夏日的欢喜;老三秋姑娘带来了叶子的旅行;老色冬姑娘带来了孩子的欢笑和惊喜。
……
我的家乡在东营,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介绍。
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她拂过柳梢,柳梢绿了;她掠过小溪,小溪唱起了歌谣;她推着风筝,风筝越飞越高。广场的天空中飞着飞筝,有蜜蜂、飞机、蝴蝶……五彩缤纷,真美丽啊!
夏天像个淘气的孩子,他烤得大地火辣辣的,池塘边的老梧桐树,好像一把把绿伞,给小孩们乘凉。柳树展开茂密的绿叶,随风舞动。
秋天像个老人,她带着黄料把碧绿的叶子刷黄。树叶飘落下来,回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睡着了。
冬爷爷带着满天飞舞的雪花,飘落在地下,满山遍野的雪花,好像给大地穿上了冬装。
家乡的四季真美丽!
我家乡的四季非常美。
春天,虎藤攀着绝壁露出新芽,公园中的花儿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夏天,人们恨不得一头钻进空调房里不出来,梧桐树从嫩芽变成了深绿色的树叶。
秋天,对于一些外地城市来说是很荒凉的,但对于我们城市来说却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城市很美,片片金黄金黄的落叶在山上飘来飘去。
冬天,雪花漫天飞舞,象小精灵在空中嬉戏。
大连的四季非常的美,如果想体验的话,就走进大连吧!
我的家乡在南通,那里的四季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春天的家乡是绿色的。草儿绿了,柳树姑娘也长出了一头绿色的长发。布谷鸟在绿色的树叶间唱着欢快的歌:“布谷——布谷——”
夏天的家乡是红色的。天空中的太阳穿着火红的衣裳,热情地向大地挥洒着阳光。池塘里的穿着粉色裙子的荷花姐姐也撑起了一把绿色的小伞为自己遮挡阳光。
秋天的家乡是金色的。街道旁的梧桐树飞下了一只只金色的“蝴蝶”,给街道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田野里的粮食也成熟了,微风吹过,漾起一道道金色的波浪。
冬天的家乡是白色的。洁白的雪花为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为路边的梧桐树穿上了雪白的棉衣。
这就是我家乡,四季如画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