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年岁也有点高了。老年人嘛!年纪大了,行动自然就不太方便了。这不,我奶奶好好的在家里摔了一跤。
事情是这样的。那是在星期五的上午,奶奶在家里收拾整理东西,不小心被一把轮椅的脚绊了一下,就摔到在地上了。其实,奶奶不像别的人,轻轻地摔一跤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那是因为奶奶在五年前,也是因为摔了一个大跟头,换了一块骨头,那块骨头是用不锈钢制作的。医生关照过,千万要小心,不能摔跤,要不然会脱落的,到时候就麻烦了。奶奶在一开始的时候,确实很小心地。时隔那么多年了,她肯定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开始不注意了,又“生龙活虎”了。这不,一个不留神,又闯祸了。真是一点也不乖。吓得爸爸以为又要住院动手术了。不过,幸好,经过X光的拍摄,没什么大问题,只需要吃点药就可以了。
这次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奶奶呀!你可要吸取教训呀!你得乖乖的听话,不要乱走,虽然这次问题不大,但总也有疼痛的。
"叮零零!叮零零!”我豪不情愿地坐起来。切!才6点呢!要知道,今天可是星期天,我又不上课……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滚下了床。摔跤的事连三接四地传开了。
我怎么如此倒霉?我垂头丧气地走到客厅,“啊呀!”我又摔了个四脚朝天,定睛一看,很明显地上有水,我这时才想起妈妈刚拖完地,我晕菜……
不得了了,出去玩吧,也许会把这件事忘了。我兴高采烈的蹦出家门,蹦得太高了,我又摔了一跤。不时传来伙伴们的嘲笑。
我再也没心思玩了,一转身想回到我的房间,没想到又摔了一跤,伙伴们笑声更大了。
晚上,我淡忘了这件事,吃完饭,又想出去玩玩,没想到,又是摔跤,使我记起了这件事。妈妈风趣地说:“今天是你的‘摔跤日’!"
啊!摔跤节啊!你什么时候才歇一歇呀?
今天晚上我吃完饭就蹦蹦跳跳的出去玩了。
过了一会儿,好多小伙伴都来了,于是我们组织了一个游戏,是捉迷藏。
游戏开始了!一个小朋友捂住眼睛,我和其他几个孩子飞快的去躲,可是我跑太快了,前面要转弯,可是我刹车没刹住,就摔跤了。我看了看伤口,它一直流血,我一瘸一拐的走回家了,不能玩游戏了。
来到楼上姐姐看见了我扶我上去,然后用水冲伤口,我疼的哇哇大叫,姐姐再用红药水滴在我的伤口上,再把消炎药粉放在伤口,我渐渐不疼了。
过了这个晚上我醒了,脚上还流着血汁,把被子都弄脏了,妈妈发现了说:“阳阳你不要再把脚放到被子里面了!”我点点头之后要刷牙了,我刚踩下一只脚就好像在一根针上面,疼得我哇哇直叫,妈妈无可奈何地说:“今天不用刷牙了。”
我以后不能再摔跤,一定要好好走路!
小嘎子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随意的拍了一下身上的土,又嚷着:“这盘不算,再来!”
“好哇,看我再把你摔得四肢朝地!”胖墩儿笑嘻嘻的说。
又是一声吼叫,小嘎子把脚一趴开,弯下腰,虎视眈眈地瞪着胖墩儿。
比赛开始了。胖墩儿把膝盖一弯,向小嘎子一扑,两人立刻扭打在一起。胖墩儿用他那粗壮的手臂一把抓住小嘎子细小的胳膊,往左一掀。小嘎子本就瘦,自然经不住这一掀。小嘎子踉踉跄跄了几步,脚一顶,立住了脚。又重抖精神,继续比赛。
小嘎子知道自己比力气赢不了的,只能比速度。
小嘎子马上飞快的朝胖墩儿冲去,一把绕住他的手,用脚腕儿一勾,一弯腰,给小胖墩儿用了一个漂亮的过肩摔,把胖墩儿猛的一拽,胖墩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不过胖墩儿也不是省油的灯,把小嘎子也扯了下来。胖墩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小嘎子则甩在了小胖墩儿的身上。
因为小嘎子身体没有落地,这一轮,小嘎子险胜。
由于我们现在没有游戏玩,所以只好回到过去的时代,玩起了摔跤。原来我的对手总是矮小 的王奔奔,可现在我有了个强大的新对手——许鑫。他就像《幻城》里所说的一样,武力很强。
摔跤开始了,许鑫是一个攻击性的选手,而我则善于反击。许鑫首先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用他有力量的右脚去钩我的右脚。可是这一招对我根本就没多大用处,我迅速地移动右脚,他落了个空。卡索又发动了一次又一次更猛烈的进攻,但都被我挡住。看来他有点耐不住了。他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膝盖顶住我的膝盖,我跑都来不及,跪在地上。但我马上回过神来,使出全身力气,站了起来。我开始有些坚持不住了。许鑫也在气喘吁吁。接下来,就是体能的比拼了。我俩都在想怎样才能把对手打趴下。终于我急中生智,用快没力气的一条腿把许鑫的膝关节一勾,他因一点力气也没有,无法防御,所以趴在了地上。我随后压在他身上,他直到20秒以后还没站起来。
Yes,我赢了!
“还来一次——摔跤。”小胖墩问道。
“哼!这次我一定不会再输了。”小嘎子叫着,拍拍身上的泥土,瞪大双眼,直愣愣地看着胖墩儿。
胖墩儿经过上次一战,有些瞧不起小嘎子了。他眯着眼,抬着头,挺着腰,还不急不慢地伸了个懒腰。
这次,小嘎子不甘示弱,先出手。他抬起那细小的腿,在胖墩儿像大西瓜一样的肚子上猛地踹了一脚,可胖墩儿一点反应都没有,还笑嘻嘻的。小嘎子发力了,居然扯胖墩儿的裤角,用力一蹦,胖墩儿这可忍不住了,哇哇大叫,“哭”着脸喊妈妈。
胖墩儿被惹怒了。把小嘎子抬起来,向左一翻身,勾住小嘎子的脚,用力一扭,小嘎子又掉进了泥潭里。
小嘎子一身污泥,可还是笑嘻嘻的。他还有好地伸出双手说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咱们还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