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是纯洁的,但更是有趣的,我和小伙伴们打雪仗就证明了这一点。
战斗开始后,我立即跑到高楼上侦查。忽然发现了一个敌军。我连忙通知战友们立即出动,将“军队”分为三部分,并准备好充足的“弹药”身为队长的我亲自领一队袭击敌军,另两队做埋伏。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军立即出击,敌军顿时慌了手脚,但他们又很快镇定下来,一看就知道是一支特训过的精英部队。我军立即撤退,敌人也不疑心。当他们被我们三面合围时早已来不及了,我们三队人马一起夹攻他们。只能看见隐隐约约的人影、四处飘飞的雪花、雪球,只能听见呐喊声以及惊吓声。
被俘获的敌军占了敌军的一大半,再加上我军士气正旺,我军便趁胜追击。但却为新的问题伤了脑筋:敌军处于上方,是优势,我军处于下方,是劣势。再加上战士们已疲惫不堪,很容易被偷袭,况且敌军的“弹药”很充足。
我找来两个战士,让他们装成俘获的那支部队的成员,让他们假装是逃回去的。不久,便来了信号。我命令战士们立即出击。一时间,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怎么还出击;有的说根本赢不了;有的说队长葫芦里卖的又是什么药,尽管大家各有各的说法,但还是服从我的命令出发了。很快敌军就被消灭了,大家都忍不住夸耀我的智慧。
我们欢呼着、跳跃着!这欢歌笑语声把树上的雪末儿都震落下来了,新一局的雪仗又开始了……
寒假的一天,我和姐姐打算出去打雪仗。
一出门,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天空中飘着鹅毛大雪,地上铺满了厚厚的积雪,像银白色的地毯。房檐上,柳枝间都是白雪皑皑,仿佛一个童话的世界。
我对姐姐说:“我们一起打雪仗吧。”姐姐表示赞同。于是我们就来到小区内的广场,开始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每个人都找到一个有利地形,既可以进攻,又可以防守。我们把雪堆成一个小山,然后人躲着小山后面隐蔽起来。我准备了好多雪球,这都是一会必须用到的武器。我偷偷看了看姐姐,糟糕,她准备的雪球居然比我多,我开始手忙脚乱起来,加速准备武器。
雪仗终于开始了,我没有先动手,而是在堡垒后面观察敌情。这时候姐姐开始进攻了。一看她就没玩过,居然站着堡垒前面比比划划的,也许是她认为那样更方便攻击吧,总之,雪球一个接一个地向我飞来。我心里紧张极了,但是姐姐的雪球十有八九都被我的堡垒拦截了,哈哈,我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不由自主地抓一起一个大大的雪球抛了出去,只听见一声惨叫,姐姐夸张地喊:“救命啊救命啊!”我心里洋洋得意,一探头,一个雪球刚好砸中了我的帽子,原来这是姐姐的苦肉计,呜呜呜呜,姐姐太狡猾了。
我和姐姐斗智斗勇,打得难解难分,一场混战持续了半个小时,我和姐姐笑成一团,虽然身上脸上都沾满了雪花,但是我们一点都不感觉累,只感觉到无比的快乐。
打雪仗真是太开心了,我一直到现在还忘不了那天快乐的情景,真希望再和姐姐打一场雪仗啊!
童年如一本五彩斑斓的册子。记录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童年的趣事多姿多彩,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要是,在记忆的长河时,最使我难忘的是打雪仗。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天空中飘落着鹅毛般的大雪。雪花纷纷扬扬,不一会儿,便给大地看披上了一层折色的地毯,整个芭蕉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寒风呼呼在怒号着,冷极了。我和妹妹却全然不顾,穿上棉袄,戴上帽子和手套,叫来几个小伙伴,在院子里打起雪仗。
首先,我们分成两队,我和龚冰一组,妹妹则和龚洁一组。我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我随手拾起一团雪,揉成团,瞄准目标,向妹妹扔去,那时,奸叫一个快呀!妹妹一不留神,雪球早已落她身上,我哈哈大笑,心里暗自得意。可妹妹也不是好惹的,好立即一个雪球,使劲向我抛来,我双脚一跃,雪球就从我脚下划过。谁知,妹妹那队竟然采用两面夹击的方法,我刚反应过来,另一个雪球又向我飞来,我躲闪不及,只听“啪”的一声,我“中弹”了。“小心,龚洁。”我大叫一声,幸好龚洁眼疾手快,才躲过一“难”。瞧,龚洁一个“飞弹流星”飞也似的朝龚冰砸去,龚冰一闪,雪球砸在了树上。
龚冰不甘示弱,再次向我发起了攻击,要知道我可是一个躲闪高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攻击,轻而易举在躲过了雪球。两队毫不相让,战斗越来越激烈,每个人的兴趣也越来越高。最后,才依依不舍在分开。
往事如流水,在记忆的长河中一去不复回;往事如辰星,在记忆的夜空中闪闪发亮;往事如树木,在记忆的春天里舒枝展叶……回忆往事,可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