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之旅 1
今日清晨,爸妈和我一起拿着行李等待着旅行车载我们去久仰已往的横店影视城,那可是国际赫赫有名中国好莱坞啊!想到这里,我就抑制不住此时的那快乐、激动的心情。感觉今天的空气特别清新,阳光特别明媚,一切事物都特别的美好。这时,旅游车驶了过来,我们踏上旅游车,开始向横店战斗点进军。在车上,我边吃“军粮”边听歌,以此来抑制我激动不堪的心情。
大约到了中午,车到站了。我象一只出笼的小鸟,迫不及待的逃出车外,我们到酒店吃完饭,便向景点驶去。我们来到第一景点——大智禅寺,这座禅寺据说乾隆来过,想要进寺庙得从左门进去,从右门出来。来到第一个禅堂里,正中央摆着一座弥勒佛金身像。在寺庙中门后有两个庞大的神佛铜身,他们便是哼哈二将,要想辨别谁是哼哈就得看他们的嘴形。扁嘴的哼将,张大嘴的是哈将。呵呵,真有意思呀!而第二禅堂中央摆着一尊菩萨金身像,右边摆着一排十八罗汉像,威武不凡。第三禅堂中央摆这一座特灵验的王母娘娘金身,我跪拜得喘不过气来。我在心中疑问,怎么还么到横店拍摄现场啊?
接着,我们跪拜参观完毕后便又驶向第二个景点——清明上河图。这是按照清明上河图的图样建造的,来到里面,我不禁惊叹,国人的头脑真聪明,清明上河图建造地惟肖惟妙。来到香港街和广州街,众人又连连赞叹,这与以前的香港一模一样,我们还看了一场现场演出,那演得真逼真,还使一些人误以为是真的,受到了惊吓。据说《鸦片战争》也是在这条街拍摄的。
我们有来到秦王宫,这是最后一站,众多影视剧都在这里拍摄完成的。如《大汉天子》、《大宋提刑官》。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里就是湖南台中的智勇大冲关的实景拍摄现场,这里还留下了一些道具,来到里面,里面都是秦王朝时用的物品。只不过风格上有些改变。我拍下许多珍贵的照片来结束这次横店之旅。
哇!这次横店之旅让我知道了不少,使我亲眼目睹了一些国人梦寐以求观赏的地方。这里的特产也真奇特,都是一些蒲扇、佛珠之类的东西。这次横店之旅我的收获这是铺天盖地之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