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之旅 4
横店之旅
7月30日,我早早的起来了,因为我就要去影视拍摄基地——横店玩啦!
那边的景点又多又好玩,比如华夏文化园,竹炭生活馆,秦皇宫,梦幻谷……
进了横店第一个景点便是广州街,香港街,其实它只是两条不一样的路。但是我们在里面看了非常精彩的演出,有大话飞鸿和怒海争风,看完这两个演出,真正让我见识到电视上的武打片是怎么拍出来的了。
第二个景点就是热播电视剧,《宫》,《金枝玉孽》《步步惊心》的拍摄地——明清宫苑。那里很大并且门也很多,真的如电视上看到的,皇上的三宫六院非常多,我和妈妈走了大半天也没有把整个皇宫走完,真是不看不知道,看完吓一跳。然后我们又去了《英雄》.《无极》.《美人心计》.《功夫之王》的拍摄地——秦王宫。那里的建筑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有的像北京***,有的又像古老的建筑。有的又像城墙。它总共有三道门,但是它的每一道门都有着不同的来历和用处。我在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一个景点就是华夏文化园了,它的大门具有汉唐风韵,玲珑剔透,富丽堂皇。里面有56个民族的碑,它象征着中华民族的团结,是劳动人民花了两年时间雕刻而成。还有让人一眼望不到头的历史长廊,它的两边是我们中国人使用的3千多个姓氏。园内还有最醒目的三座塔,进入塔内你可以感受两个极端,那便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当你到达塔顶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那便是天堂。所谓地狱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18层地狱,当你进入地狱听到那些鬼哭狼嚎声,真的是让人胆战心惊,毛骨悚然,好恐怖。胆小的人 建议还是不要进去了。我也是在爸爸妈妈的壮胆陪同下穿过了地狱之门。通过地狱之门我也佩服了我自己的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