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大赛3
“Hi!大家好!你们大家都可以称呼我为“小薛”。接下来我们就要切入正题喽!”看!又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水果拼盘大赛”了,场面非常的热闹,里面人山人海,我挤了半天现在才挤进去,先说一下,参赛者总共有32人,都是他们自愿报的,32人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都有自己的号码牌,接下来,我就要大家现场接收一下此刻的“战况”吧!
比赛还没有开始,有几个同学早早就开始准备了。我来给大家采访一下吧!第一位同学,是19号的,她准备做的非常齐全,有:“橙子、草莓、各式各样的刀......”她竟然还把这个季节没有的杨梅给带来了,真是为比赛做足了准备,所有人,都觉的这次她百分之一百是冠军,所以,我也就助你一臂之力吧!来!看下一位选手,1号选手,他雄赳赳、气昂昂的,原来,他就是上一届的冠军啊!他也不差,他会不会再创奇迹,又赢得第一呢?取得两连冠?这也不是不可能的,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比赛终于开始了,全场所有人屏气凝神地看着参赛者,一个动作也不想错过,参赛者也非常冷静,只听见“快刀乱斩”的声音。过了10分钟,有些选手的作品已经快呈现出来,快跟随我来瞧一瞧吧!我去了位置最明显的第一排,这位小同学,纯属是来打酱油的吗!我刚才问了他你要切苹果干什么?他说不知道,他还把葡萄皮剥了,切成丝,看了都成泥了,虽然他做得有模有样,但他连要做什么都不知道,真是纯属在浪费水果!赶快来看下下一位选手吧!就是刚才的19号选手,你给我们来了一出“百花齐放”,看,她正在拿葡萄在做喇叭花呢!那一朵朵花看起来栩栩如生,感觉花香都飘过来了呢!最后看的一位选手也是刚才介绍过的1号,他水果拼盘的题目是“夏威夷沙滩”看着题目就引人注目,他把芒果做成金色的沙滩,把橙子皮做成螃蟹,现在正在拿小番茄在做螃蟹的小眼睛呢!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评分时刻了,32个水果拼盘,依次推到评委面前,严肃的评委一个个“审察”过去,然后他们进行窃窃私语,在场的每个人睁大了眼睛,结果!结果出来了,1号选手和19号选手同时夺得的冠军!他们两个一下跳到十尺高,笑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