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作文700字
太阳还没有从天际升起,我早早的起床准备我的第一次登山,我高兴的在心里想着我第一个起来,我是赢家,可是当我悄悄的走到父母的房间时,我失望了,我的爸妈早已整装待发了,而我又变成了最后一个起床的人。
我好像是一个失败者,低着头洗完了脸,刷完了牙,穿上了衣服准备上山,刚才的失落并不代表什么,这次登上山顶才是我的目标,在家想着登山算什么,今儿一看惊呆了,高高的大山屹立在我的身旁,而我准备要征服这雄伟的山,这可能吗?我退了几步,爸爸笑了一声说:不敢了,在家谁跟我们说的,不就上个山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对爸爸说:有有什么不敢的,我我敢,只不过没准备好。我的背后此时以完全湿透,我很清楚我不是怕登山而是我懒,在家只是吹嘘呢!
望山跑死马这句话在今天验证了,爬啊爬啊,终于我们征服了半壁山脉,我的四肢早也已经在**了,我的屁股和脚好像串通好的,都不运作了,我一屁股坐在台阶上,此时我的屁股和脚**了,而我也像是泡了个澡似的,享受着。
忽然,我的前边传来了即熟悉有害怕的一句话:快走啊,怎么认输了?
唉,为了顾及我的面子,我不得不让我的脚受累又走了几百个台阶,这时我们离山顶只差一步之遥,可我再也走不了了,死死的坐在台阶上,也顾不得什么面子了,管他说什么,爸爸说:休息一会吧,我也走不动了!之后我才知道我的爸爸是为了让我有休息的空间所以才这样说的,10分钟后我们向山顶进军登上山顶遥望四周,美丽之处数不胜数,遥看松花江壮丽无比,仰头一瞧仿佛和蓝天零距离接触,躺下来看着蓝天听着鸟叫,顿时感觉之前的受累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