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作文700字
伟大的母爱  唐代诗人孟郊写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就是陪伴我们的母爱,她比太阳更火热,如同纯洁的河水,一丝不染。人间的爱林林总总,唯独母爱无私无涯,无怨无悔。  清晨,当我睁开惺松的睡眼,厨房中就隐隐约约传来了锅碗敲击的声音,接下来是油锅"滋滋声''一定是妈妈在厨房里忙碌了,在给我烧美味可口的早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是这熟悉的声音将我从睡梦中唤醒。  晚上,妈妈总有讲不完的故事,我想没有孩子不喜欢听故事的,我往往是在听故事开始渐渐理解知识,品格,诚实。我记得,每天晚上都是在听故事中安然人睡的。  让我久久不能望的是有一天晚上,我发高烧,妈妈赶紧送我去医院。一路上她骑着自行车。我看见妈妈额头一滴滴黄豆大的汗珠往下落。她还不停的安慰我,一会儿到了,忍一忍。第二天,我发现妈妈的眼睛有点红,原来是因为我,她昨夜没睡,一会儿给我端水喝药,一会儿给我用湿毛巾退热。  星期天,我所有的作业都已做完,正准备去玩时。却被叫住小说看完没有,书要还了,赶紧看完。我想做小孩每天学个没完没了,真没意思。每天要记许多不想记的东西,还要像木偶人一样端端正正的坐在教室里。我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出我明天在干什么。大人就不一样了,他们要去的地方多得很,弄不好还可以出国。想不羡慕都不行。真烦。埋怨归埋怨。我只好看完那本书。再出去玩。后来想。就因为我看的书多,在写作文时,我一点也不怕。这时我更理解妈妈。这难道不是妈妈对我的爱吗?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想我应该认真努力学*,不辜负妈妈的期望。这样才能报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