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作文700字
今天,阳光明媚、碧空如洗,小丽正在窗子前观赏美丽的景色:   远处的高楼鳞次栉比,如同一个个高大的巨人直冲云霄。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车辆如骏马般飞奔在马路上,周围的柳树摇摆着它那细长的秀发,跳着那优美的舞姿,这还多亏了“风婆婆”呢!“风婆婆”轻盈地从柳树旁飞过,那绿油油的柳叶便翩翩起舞。在柳树的身旁,开着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令人心旷神怡!仔细闻一闻,啊!一股香气扑鼻而来,真是令人陶醉其中!   “叽叽喳喳”,随着一声叫喊声,小丽朝声音的发源地看去,呀!一只小燕子从窝里掉了下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在痛苦地哀叫着,突然,邻居家的小花猫淘淘走了过来,看见了地上伤痕累累的小燕子,就用它那土黄而又锋利的爪子去逗小燕子,小燕子拼命地挣扎,可还是逃不出淘淘的魔爪,就在这时,小燕子的妈妈回来了,它望了望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小燕子,马上挡在小燕子的前方,防止淘淘再次伤害小燕子,淘淘看着这小小的燕妈妈,不肖一顾地叫了一声,好象在说:“就凭你也想跟我斗!”燕妈妈并没有放弃,它毫不示弱地想淘淘露出了狰狞的面目,好象在说:“我不会让你伤害我的宝宝的!”对燕妈妈来说,淘淘是多么庞大啊!突然,淘淘向燕妈妈发起了进攻,它用锋利的爪子不停地乱抓,燕妈妈来不急躲闪,被抓掉了几片羽毛,可它仍不放弃,依然保护着小燕子,让它不受一点伤害,这时,淘淘向燕妈妈扑来,燕妈妈敏捷地躲闪着 ,一会儿飞到左,一会儿飞到右,弄得淘淘气喘吁吁的,经过一番激烈地搏斗后,淘淘终于不耐烦了,不情愿地走了。   小丽目睹了这一切,感动地说:“母爱真是太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