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节日的作文
上午九点,我突然想起今天是母亲节。给妈妈什么礼物?洗脚?洗头?按摩?咳,都不行。啊想起来了,给妈妈买一束康乃馨,于是,我抓起存钱罐的钱,飞一般的向花店跑去。
这时,身后妈妈连忙高声叫我:“孩子,那里去?”我边跑边说:“妈妈,您等着吧!您大大惊喜的。”
我抓着钱,进了第一家花店。老板不好意思地笑着对我说:“孩子,都快中午了,花都卖完了,能不能用月季花和其它花来代替?”我摇了摇头,跟老板说了一声“再见”。但我心里仍旧很高兴,因为现在买花的人多了,也就是世界上有孝心的人多了,这实在是天大的好事。
五月的天,可真热,头上的汗水不住的往下淌。我用手背不停地抹着头上的汗水,很不得一下跨到下一个花店的门槛。
走啊走,我终于到了第二家花店。老板用同样的声音道歉说:“花卖完了,不过,半个小时,第二批花就到了。”当时,我心急如火,哪有心情等待呢?这回我连“再见”都没说便冲出了花店。
当我走到第三家花店时,看了看表,太阳也已经是正午了。我更着急。我心里默默的说:上帝啊!请您能保佑我买到花,让我买到我心中想的花,让我遭到回到妈妈的怀抱。
我跨进第三家花店的大门,向四周环视了一下,我尖叫一声“啊”这里全部都是显现的康乃馨。老板对我说:“恭喜你,孩子,你来得正是时候”我选了一束新鲜的、还带着幽幽的香气的康乃馨。我一边问老板多少钱,一边掏钱,天呀,我的钱呢?于是我就放下康乃馨。又把全身找遍了。天啊!我的钱弄丢了。这时我伤心了,哭了,老板问我为什么,我没回答,哭着跑回家去。
我回到家中,妈妈早为我做了丰盛的午餐。我仍在流泪。妈妈问我为什么?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便给我擦泪边说:“孩子,没关系,钱丢了,可是你爱妈妈的心情没掉,你想带了,就是妈妈得到了。你是妈妈心中最漂亮,永不凋谢的康乃馨。”我笑了,因为妈妈在笑,甜蜜的笑。
----这就是给妈妈的节日礼物。
“太好了!太好了!有玩具了!”几个乡村的孩子大声欢呼着。哎,穷苦的孩子怎么有玩具了?哦,原来是5月6日全国玩具节,所有的小朋友都会拥有自己喜爱的玩具!
你们肯定在问我为什么会设立个玩具节吧?我告诉你们吧,是因为有一天我和妈妈路过了农村,看见农村的孩子们天天和牛、猪、羊们玩,多么可怜呀,当时我的心里一酸:哎,如果有个“全国玩具节”该多好呀,那样穷苦的孩子们就有玩具玩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点了点头,说:“这个节日不错,你不是有很多玩具吗?拿出来寄给他们,不是很好吗?”“对!”我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
我想在玩具节这一天,大人们都去玩具店里买玩具,去分给孩子们,让我们更加快乐,更加幸福。不过,别急,穷苦孩子们也会有玩具,我们把不想玩的玩具或自己也喜欢的玩具,寄出去,喜羊羊、灰太狼……这些好玩的玩具送给那些穷困的孩子们该多好!你瞧,孩子们爱不释手地玩着,天真的眼睛里闪着惊喜的光芒,多开心呀!
真想把玩具节变成真实的节日,把快乐分给全国各地的孩子们,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更幸福!
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在这快乐的节日里,有许多人家在办喜事,大街小巷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的实在是热闹极了!大人提着大包小包,小孩子手里拿着气球,嘴里吃着棒棒糖。
今天是我叔叔的大喜日子,那里热闹非凡。
下午2:00时,叔叔穿上了西装,戴上了帽子,穿上了黑色的皮鞋,帅极了!叔叔又把新娘抱上来了!后面跟着许多人,叔叔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新娘穿上了白色的婚纱,待着一副墨镜,大红的头盖,漂亮极了!过了一会儿,新娘又换了一件大红的衣服。楼下也忙得四脚朝天。晚饭我们吃的菜都很丰富,有:红烧甲鱼、红烧鸡、肉圆子……晚上我们又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啊!在这国庆节里我过得很快乐!很充实!
世界上有劳动节、中秋节、儿童节……各种各样的“节”数不胜数,可就是没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收养节”。
所以,我要创造一个“收养节”。
每年的9月30日,就是“神圣”的“收养节”。在这一天中,人们必须要收养无家可归的孩子、动物、老人,并且还要给他们温暖的爱,细心照料他们。
9月30日,世界各地都彩旗飘扬,热闹非凡。我们全家人把家收拾得整整齐齐,然后开始思考该收养谁。我毫不犹豫,笔直地站着,满脸兴奋、响亮地说:“我嘛,要收养那只我喂养三年的流浪狗!”话音刚落,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门,像闪电一般跑下楼。没想到,狗狗已经在门口守候多时了。看见我,它迫不及待地绕着我打转,兴奋地吐着舌头。我惊喜地蹲下,面对它感动地说:“你是知道今天下午是收养节,特地来这等我吗?我正愁会找不见你呢!来,回家!”我抱起它,“噔噔噔”地跑上楼,搬出备好的狗窝与狗粮。狗狗的眼中,蒙上了一层泪水,好像在感动它有生以来,第一次成了“有家之狗”!
爸爸与妈妈也把一位流浪的小妹妹领了回来。他们手忙脚乱地帮小妹妹洗了个热水澡,又换上了漂亮的公主裙,小妹妹焕然一新,像是一位可爱的小公主!小妹妹低下头,不好意思地小声说:“谢……谢你们!”“不用谢!以后你就是我们的女儿,惟妙的妹妹啦!你不用拘束呀!”爸妈异口同声地说。我则在一旁手舞足蹈,脸笑成了花:“太好喽!狗狗和小妹妹都有温暖的家啦!”大家听了,都欢呼起来,狗狗也狂吠不止……
收养节多有趣!让我们在收养节中,给无家可归的动物一个温暖的归宿,给缺少爱的人们一份爱心!让我们用我们的手,给孤苦伶仃的生命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