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作文300字 篇6
盼了很久的国庆节终于来了,我要利用这七天国庆长假好好的玩个够,让今年的国庆节更加有意义。
国庆节那天,妈妈说“今天下午带你去钓鱼。”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我可从来都没有钓过鱼呢。吃完午饭后,我们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后,我下了车,就迫不及待地拿起鱼竿,来到河边钓鱼。先把浮标挂在鱼竿的线上,在挂上鱼饵,然后把线投入河里。很长时间过去了,我等得不耐烦了,就问:“怎么鱼儿还没有上钩呀?这些鱼儿也太聪明了吧!”突然,浮标猛的一动,我把鱼竿提起来一看,哈,好大一条鱼!我高兴地喊着:“我钓到鱼啦,鱼儿上钩了!”妈妈也高兴得笑了。
回到家之后,尝着自己的“战利品”,我开心的笑了。觉得今天的鱼比以前吃的鱼好吃多了。
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那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