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同学作文菁选(扩展
在我们班上,有这么一个人,尽管其貌不扬,却十分引人注意。你从她的爸爸妈妈都叫她“瘦猴儿”中可以看出她一定很调皮。
你看,她那一排排长长的刘海多像一排帘布从额头上垂下来,把眉毛都盖住了。眉毛下那眼睛一眨一眨好像在炫耀自己有多么神气!
那张嘴巴蕴含了她丰富的表情,有笑、有哭、有喜、有怒,但永远不会发愁。
她的确有些古怪,妈妈让她去倒个垃圾,她死活不肯答应,还把妈妈骂成了“懒惰的家伙”。但是才刚进屋转眼就被一只蟑螂吓的抱住了妈妈的腿说“妈妈对不起!”哈哈原来神气活现的勇士有时也会变成胆小鬼!你说古怪不古怪!
这个人不但古怪而且搞怪,上次她和她的表姐在公园里疯疯颠颠的,被几个小女孩嘲笑是神经病,她们就以此展开了话题,一直在喊神经病。那几个小女孩正好在后面听见了,急忙转身,问她和她的表姐你们说谁是神经病呢!倒霉的她就这样被臭骂了一通,刚刚才认错,小女孩们一走,她就做出了一个鬼脸。
你们说,这个调皮鬼是谁?如果你愿意为我保密的话,我就告诉你:“这个人就是我。
他是谁?瞧,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一个小小的塌鼻子,真可爱。他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表弟,他才3岁。
得知表弟要来我家,我兴奋极了,给他准备了许多零食。果然,他一进门,目光就投到了零食筐上。趁我们不备,他一个箭步冲到了零食筐前,一把抓起饼干和糖往嘴里塞,很快就把它们一扫而光,肚子撑得圆鼓鼓的,比西瓜还大呢!
中饭后,我提议让他表演几个节目,他得意洋洋地朗诵起《登黄鹤楼》。他的声音时而轻时而响。响时像“河东狮吼”,脖子上的青筋都暴出来了,轻时比蚊子叫还要轻,得竖起耳朵才能听见。他逗得我们捧腹大笑,对着他又是抱来又是亲。
这天,表弟出去玩,看到几个大孩子蹲在地上玩弹珠,就围过去起哄。人家烦了,就挪走了,结果他们挪到哪,表弟就追到哪,还想摸他们的弹珠。有一个人生气了,就冲我表弟吼道:“走开,别过来!”表弟就撅个嘴走了,他们接着开始玩了。表弟去别的地方玩了一会之后,突然身子一哆嗦,就赶紧往吼他的那个人疾步走去,“呼”一泡尿,防不胜防地尿到了刚才吼表弟的小孩手上。“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来,那个小孩也笑了,表弟笑的最欢。
他是谁?瞧,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着一个小小的鼻子,真可爱。你别看他可爱,他可是个调皮鬼呢!整么调皮?听我细细说来。
有一天,我在家中玩着电脑,他来了。他跑进来,亲切地对我说:“哥哥,我们去玩嘛!”我正在玩游戏,就大声说道:“没空,你下去玩,我等会儿下来。”可弟弟说:“走不走,我去告诉姑姑(他的姑姑就是我妈妈)。”我说:“好嘛,我陪你去玩。”可我心里在想:“好小子!会要胁我了。”唉,可又没办法,谁让他是我弟弟呢!
还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看书,他又来了,他找到了我,说:“哥哥,我要玩玩具。”我说:“没有。”“哥哥骗人,我都看见了。”他说。我焦急的说:“这不能给你玩,这是绝版了的。”他说:“我就要玩嘛!”我无可奈何的说:“好吧,但不能玩坏了。”我又看起书来。不一会儿,他说:“哥哥,帮帮我,这玩具头掉了。”我以听犹如晴天霹雳,我定睛一看,玩巨头和身体分开了。我十分伤心,走到我的房间里哭了起来。他又走进来说:“哥哥,别哭了嘛,别哭了嘛。”我一听,怒气早已飞到九霄云外了,就把他抱起来了。
我说了这么多,你一定知道他是谁了吧!他就是我的弟弟——郎朗。可不是钢琴家郎朗哟!
星期天,我正在家专心致志地写作业。“咚咚咚……小红姐,快开门呀!”我打开门一看,啊!是叔叔家的调皮鬼来了。
这个调皮鬼,圆圆的脑袋上留着三五根头发,真像个三毛。他连蹦带跳地跑进屋,两眼四处搜寻,先是拿着我的风筝问:“这是什么?好玩吗?”没等我回答,他又跑去弹钢琴,像打鼓似的,东一下,西一下,真让人难听。他一会儿拍皮球,一会儿玩我的娃娃,要不就在地上打几个滚,在沙发上爬上爬下,忙个不停。一会儿工夫,整个房间弄得乱七八糟。
玩够了,他就像蜂子蛰了一样,“哇哇”大哭起来,让我琢磨不透。我连忙问他:“弟弟,怎么了?”“我要回家,我要妈妈。”爸爸立马赶过来,递给他一包糖,果然凑效,闹钟终于停了。
他就是这样一个孩子,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真是个调皮鬼。
我们班有名的要数赖晓阳了,他的品行正如他的姓名一样“赖”。谁也惹不起,连老师也奈何不了,整天弄得我们班鸡犬不宁。
有一次,我和杨晨在玩拼图游戏,“调皮鬼”走来了,在我们 背后蹑手蹑脚。我们给了他一个白眼,又继续玩了。突然,他“嘿嘿哈哈”地笑了起来,我转过身一看,“呀”地大叫一声,“杨晨,你背后长尾巴啦!”“你衣服上怎么贴着‘我是小偷’?”她也叫了起来,我想:肯定是“调皮鬼”在作怪,于是,我和杨晨两手叉腰怒气冲冲地向他走去。“砰”是一声,“调皮鬼”给了我和杨晨一人一“枪”弄得我们满身都是粉笔末,真让我们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调皮鬼”在吃泡泡糖,突然,他眼珠子一转。我想:“调皮鬼”肯定又在出什么花招了。果然,他吹了一个大泡泡,“啪”地一下按在他同桌头上。这下,泡泡糖可粘得汤兴潼满头都是,拽又拽不下来,他不得不剪掉头发。
“调皮鬼”的故事可多着呢!上课剪女生头发,弄得人家哭哭涕涕下课跟同学们打闹,有的家长找到学校让老师评理,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唉,“调皮鬼”呀“调皮鬼”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调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