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那天,我爸妈带我去了三网峪,我弟弟妹妹也去了。我和妹妹玩鸟笼,我和妹妹在外面玩哥哥,我和哥哥玩独立桥,一次只能一个人过。大叔说:我们一起爬山吧。
当我到达山顶时,我看到了一群小鸭子。我妈说,给我弟弟妹妹照张相。
我们吃完后,愉快地回家了。
前几天我家去别人家做客,回家后发生了一件尴尬有趣的事。
当时已经很晚了。到了门口,发现没拿钥匙。我左看右看,但找不到钥匙。于是,我让奶奶让她把钥匙从楼上扔下去。我打电话给奶奶,退后一步。我没注意旁边的小墙,只听见咣当一声,摔在下面的菜地上(因为我们家比菜地高半个人)。爸爸妈妈听到这话,赶紧跑过去。看到我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那我呢?一时间哭笑不得。
现在想想都可笑!
今天,我们发现外面下了洁白透亮的小雪花,我们都乐呵呵的笑,有的打雪仗、还有的人在舔雪、还有的人拿树叶接点雪做成树叶饺子,我们一直玩到上课才回去。
等下午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屋顶上、树叶上全都积了一层薄薄的雪,像给他们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最后我和刘烨烨的手都冻疼了。
我就是我,一个表面文静,其实内心很胆大的女孩。
我生起气起来,眼睛一只大,一只小。虽然总是该大的不大,该小的不小,不过,感谢老天,它们都踏踏实实地就了位。
说到我的喜爱,那可真是多得数不清!打羽毛球,跳绳,双杠等等。
我的成绩不大好,最最不行的就是英语了!相信你是一个成绩好的同学,请多多指教了!
这就是我郑晓婷。
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是爬山的好日子。爸爸带我去爬龙井山,我在山上听到了唧唧咋咋鸟叫声。山两边都是茶树,茶树上有茶叶和茶花,茶花很美丽。
我从十里琅珰上山,一路沿着台阶往上爬,我累的时候,爸爸给我拿了水和木棍,并告诉我水要少喝。我每一次都越喝越少。
沿着山路绕了一大圈,我从茶叶博物馆下山的。我在茶叶博物馆里看到了又青又白的小河。河里有小草、有小鱼、还有瀑布。看到瀑布我就想到了《望庐山瀑布》这首诗。这里的风景真是美丽极了。
我在写日记的椅子上看到了玻璃折射(拼音错误)的彩虹,为什么会有彩虹呢?赵老师您能告诉我吗?
我叫吴炜珺,性别和妈妈一样,我已经度过十二个“六一”了。
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时常梳着两条马尾辫,长着月牙般的眉毛,是个爱画画和弹琴的小学生。
从五岁起,爸爸就教我画画,现在我家墙上已经贴满了我画的画了。
我不仅会画画而且我还会弹琴,现在,我已经会弹很多好听的歌曲了。
虽然我会画画还会弹琴,但是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我常常把计算题算错,有一次,我到楼下帮妈妈买面条,我竟然把面条买成了面线。你可别笑话我,我正在把粗心大意这个缺点改掉。
怎么样,你对我了解了吗?你愿意和我交朋友了吗?
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见妈妈在厨房做拿手的鸡蛋饼,心想:要是我也能做一手香喷喷的鸡蛋饼,那该多好啊!可是,我每一次拿起铲子,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于是,我就向厨艺高超的妈妈请教了。
妈妈先帮我把材料准备好,我就开始下手了。我先打了一碗面粉,妈妈一见我打了一碗面粉,连忙说:“打少了,得打两碗面粉。”说着,便去打面粉。我把面粉加了一点儿水,然后打了两个鸡蛋进去,最后加了一些葱。用筷子把它们搅拌了一下。
我把它们小心翼翼放进锅里,过了几分钟,我翻一下,又过了几分钟,我又翻一下,最后,我的宝贝出炉了。
鸡蛋饼的轮廓确实有些坑坑洼洼的,但至少有一点饼的形状。
我马上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毕竟这也是自己的一分辛苦嘛!要是你问我好不好吃,我准会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菜了!
今天,天高去淡,万里无云。下午,我和爸爸去爬山,山路崎岖陡陗。路旁,荆棘丛生。路上,败草满地,浮砂,浮石。我们长期跋涉,终于看到了上林湖——
由于山路较长,当我爬上山顶时,已经有点热了,春风拂面,登高望远,那真让人心旷神怡。上林湖狭长蜿蜒在山间,波光粼粼,阳光照在上面金灿灿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眼睛。
我爸爸在山顶折了两根树枝当手仗。虽然有手仗,但是山路还是很难走,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很快活。爸爸在路边折了一枝映山红。
我们艰苦跋涉换来了一片美景。
除夕展望新年,我们要努力学*,取得好成绩。
我家住在美丽的城市天津,天津位于富饶的渤海湾,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天津以其世界三大奇迹而闻名。就我记忆所及,我爸妈带我去了天津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水上公园,塘沽外滩,爬蓟县群山环抱的山,去动物园和小动物交朋友。
还带我去鼓楼和古文化街赶庙会看舞狮踩高跷,感受老天津卫的新年氛围。很有趣。买了个棉花糖,画了个糖果人,过了很开心的一天。我最喜欢的是我家门前的摩天轮。每天晚上,我想让父母带我去那里玩一会儿。晚上的风景很美。我爱我的家乡!
春天到了,花儿开了很多,我最喜欢的是桃花。
桃花有红色、粉色和白色。特写,花红白相间,有的像小女孩的裙子,有的像小孩子的笑脸。它的气味安静、优雅、清爽。桃花的花心像蜗牛的触角。树叶是嫩绿色的,树枝是棕色的。夏天来了,我可以在桃树下乘凉。桃子长大后,我们可以吃美味的桃子来帮助我们解渴。桃子是绿色的就不能吃,因为还没熟。
我最喜欢桃花。它不仅漂亮,而且有许多功能。最重要的是它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