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 7
冷被暖感动,所以送它一场细雨,冬被春感动,所以送它满天星斗。我被你感动,所以我难以忘怀那一幕。
夏雨绵绵,吐洒出凉爽的气息。抬头,雨如同一个调皮的孩子,欢快地地房檐上跳蹦着奔跑着,我无奈地笑了笑,笑自己太傻,忘了带伞。过了半晌,雨还是下个不停,就像泪珠,晶莹无比,越下越大,我后悔无比,伸手接着雨滴,随它在我手掌中跳动。
同学,你在干嘛?知道吗这样手会凉的,它也会生病!一声犹如清泉的声音在我的心房跳跃着。回头一瞧,哦,原来她是和我一样热爱散文的女孩子呀,你十分友好,看见我不作声,对我说:同学,直说了,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东西。你青涩地笑着,如同一朵太阳花,照呀照,赶走了雨给我的失望,我也笑了,快活地答应道:好呀。你再次对我浅浅地笑了,谦意地系起鞋带,不一会儿你系完了,从我手里接过东西,甜甜地对我说了声谢谢,转身要走。但,你又回头,看了看两手空空的我,好像明白了什么,问道:你是不是没带雨伞,唉,你怎么不跟我说话?我有伞,给你。说着,就把伞给了我,我连忙摆了摆手,一脸惊奇地往后退了两步,我惊奇,可也不能见怪,谁会让自己淋雨而把自己唯一的伞给一个陌生人呢?她依旧固执地把伞伸到我面前,笑脸犹如昙花一般,纯洁而又美丽。
书本可以淋湿,但你可不能感冒呀,你拿着。那一幕,或许让我难以忘怀,但你的笑才是我最难以忘记的。
你看我呆呆的,没接,就夸张地挑了挑眉,眨了眨眼,那如昙花的笑容越来越好看了,你猛地将伞塞给了我,没等我回神,你便跑入雨中,雨水将你的声音衬托得越发清纯:你拿着,送你了。谢谢你,同样,也不客气呀!记住,我叫莹浅!莹浅!你又笑了,笑容依旧那么好看,那么动人。
你如一只敏捷的小兔子,在我眼帘中越奔越远,越来越模糊。我动了动嘴,吧了口气也情不自禁地笑了,小声地说道:不客气!同样也谢谢你,给我了雨中难忘的一幕,你的笑与语,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