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
你们好!
我首先要向你们表示感谢,因为在我一岁时爸爸妈妈就到外地打工去了,把我交给了你们抚养。这些年来,你们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比起那些爸爸妈妈在身边的同学,我一点都不觉得没有爱,反到觉得更幸福了。奶奶,在我生病时,您总会催促我吃药给我喝水,不让我有一点闪失。爷爷,我不会的题目都要问您,您总会耐心的给我讲解,所以我的成绩一直都很好,这全是您的功劳。
在我犯错时,你们不会打我,骂我,却会用讲道理的方法来教育我,让我明白倒底错在哪儿。
爷爷,在我看见您辛苦做饭的时候,奶奶,在我看见您洗衣服的时候,我真想快点长大,让你们不再为我操劳,而是在家里享福。
一点一滴的温暖汇成爱的河流,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我只能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