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
您们的身体还好吧!
我和爸爸妈妈有好一段时间没来看您们,那是因为爸爸妈妈都还很忙,所以请您们原谅。
我们这儿离家乡这么远,长年没回来看望爷爷奶奶,您们必须很牵挂我们吧?爷爷奶奶您们可千万不要为此伤了身体。
爷爷奶奶您们明白吗?孙子我已考上了国画六级,但这还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还要向九级发起进攻,您们就等我的好消息吧。此刻我的成绩还行,身体也比以前棒多了,爸爸妈妈也不为我操太多的心了。
对了,我还忘记为您们介绍爸爸妈妈的情景。爸爸妈妈两人的身体都好,就是工作很忙,但工作还很顺利。等他们有了时间,我们就一齐回来看望您们。
亲爱的爷爷奶奶听说您们的身体不太好,您们要多吃点儿饭,经常出家门转一转,奶奶腿脚不好,爷爷您就扶着点,您们把身体弄得健康了,自然就会长命百岁了,到时候我必须会让爸爸接您们来我们那里来玩玩,让您们也享受享受。
记得上次爷爷来时,我不太听话,可是此刻我要上中学了已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决不会再惹您们生气的。爷爷奶奶,您们还不明白吧,我们这儿天气很凉爽,您们要是来玩一趟,必定会对那里依依不舍的,并且就在这几年,我们崇州的发展可快了,在我们那里还举行了F1摩托艇和赛龙舟,两项令全国瞩目而又精彩的比赛。信看到那里您们必须很想立刻来玩一玩吧,但您们不要着急,爸爸迟早定会把您们接来的。
听爸爸说他在五一劳动节回老家时,家乡的变化很大,家门口修好了宽敞的公路,就因为这样爸爸回来时还迷了路,我真想看看家乡的变化。
爷爷奶奶您们也要记得给我回信告诉我哦!
在最终我祝爷爷和奶奶健康长寿,请爷爷奶奶替我向其他的亲戚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