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爷爷
您好!
爷爷,您还记得我吗?想当初,您离开了我,走向了另一个国度——天国。那时候我还小,不懂得人情世故,只是以为您睡着了,过一会儿就会醒来,可是我不知道,您将永远离开我,再也不会回到我身边了。
现在的我,己经十岁了,可一想起往事,我就会忍不住流下眼泪。小时候,您对我最好,经常给我一块糖或一个小玩具,让我乐得喜笑颜开,您也会跟着我一起哈哈大笑。我就算做错了事,您也不会责备我,有一次,我在金溪老家玩,不小心打碎了一个花瓶,爸爸、妈妈、奶奶都用生气的眼光看着我,只有您跑过来,问我有没有割到手,又安抚我说没关系,您那和蔼的目光,慈祥的脸庞,把我小小的心融化了,使我感到温暖。
爷爷,我是多么怀念过去呀!可您却再也不会回来了,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上天给我一个愿望,让您活过来,回到我的身边,爷爷,我这封信可能永远都不能寄出去,但我想让上天把我的思念带走,带到您所在的天国.....
祝您
幸福快乐
爷爷:
爷爷,我知道你这两天都不断的过来我家是什么意思,我也听过六叔婆说你在我不在的时候总是问起我。我知道一个老爷爷想自己小孙子的心情。爷爷,这几年,你的确老了。
你瞒着三叔偷偷的去看嘉荣我理解,我理解你有多疼爱你每一个孙子。我理解你觉得自己愧对嘉荣的心情。
几年前,你对嘉荣总是打打骂骂,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可以看出你有多疼爱这个小孙子。现在三叔离婚了,嘉荣也不能回来了。我知道你想他,你想他但你只能偷偷的骑着你那辆三轮车出去看他。爷爷,我知道你已经很老了,这样骑出去一次会有多辛苦,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