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
您们好!上次那个白蜡是谁给我找到的?奶奶壁橱上的小狗是从哪做的?你知道吗,我现在不是小一班的了,我是中一班的了。我在幼儿园玩得很开心,幼儿园也有我的好朋友,可是朋友并不多。中一班的地方也很大很大。幼儿园里的故事书也很好看,互动分享也教着读。我现在知道了老家的路很窄很窄,而且过养鸡场的时候闻到了臭味就得捂鼻子。每个人家都有很好玩的东西,有的人家有很好玩的玩具,还有的人家有特别好看的图画书,还在二老太太家看到好多只狗,我好喜欢!而且每只狗都很好看,很好玩。我还在大老太太家摘了好多扁豆,是紫色的哦!在老太太家看到好多黄毛的毛毛虫,还有两只白色的小蝴蝶。
我在我们家里也很开心,家里的图画书和玩具也很多很多,还有我搭的大屋子,和屋子里新来住屋子的小羊咩咩。
先写到这儿吧。
祝你们好运!
亲爱的爷爷奶奶您们好:
您们的身体还好吧!
我和爸爸妈妈有好一段时间没来看您们,那是因为爸爸妈妈都还很忙,所以请您们原谅。
我们这儿离家乡这么远,长年没回来看望爷爷奶奶,您们一定很牵挂我们吧?爷爷奶奶您们可千万不要为此伤了身体。
爷爷奶奶您们知道吗?孙子我已考上了国画六级,但这还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还要向九级发起进攻,您们就等我的好消息吧。现在我的成绩还行,身体也比以前棒多了,爸爸妈妈也不为我操太多的心了。
对了,我还忘记为您们介绍爸爸妈妈的情况。爸爸妈妈两人的身体都好,就是工作很忙,但工作还很顺利。等他们有了时间,我们就一起回来看望您们。
亲爱的爷爷奶奶听说您们的身体不太好,您们要多吃点儿饭,经常出家门转一转,奶奶腿脚不好,爷爷您就扶着点,您们把身体弄得健康了,自然就会长命百岁了,到时候我一定会让爸爸接您们来我们这里来玩玩,让您们也享受享受。
记得上次爷爷来时,我不太听话,不过现在我要上中学了已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决不会再惹您们生气的。爷爷奶奶,您们还不知道吧,我们这儿天气很凉爽,您们要是来玩一趟,必定会对这里依依不舍的,而且就在这几年,我们崇州的发展可快了,在我们这里还举行了F1摩托艇和赛龙舟,两项令全国瞩目而又精彩的比赛。信看到这里您们一定很想马上来玩一玩吧,但您们不要着急,爸爸迟早定会把您们接来的。
听爸爸说他在五一劳动节回老家时,家乡的变化很大,家门口修好了宽敞的公路,就因为这样爸爸回来时还迷了路,我真想看看家乡的变化。
爷爷奶奶您们也要记得给我回信告诉我哦!
在最后我祝爷爷和奶奶健康长寿,请爷爷奶奶替我向其他的亲戚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