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当我拿起手中的笔给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心里既充满了感激又有些难过。从开始上学直到现在,我每次上学、放学、上厕所都是你在照顾着我。你每天都在为我奔波,我走路不方便。是你每天在照顾着我。为了我,你的头发在这几年间全白了,每次看到心里都无比难过。
有时候因为我想买东西,你没有帮我买的时候咱俩就吵起来了。其实我心里明白,你是很想给我买的,可是没有钱。因为我的病已经花光了你的所有钱。
我的身体非常的差,经常的生病,你为了我的身体天天X的照顾我。现在你的身体也越来越差。其实我明白,你是因为我而生病的。我每次看到你很累的时候就问你,你是不是生病了,你总是回答道:“我没有,就是有点累。”虽然你总这么说,可是我心里明白,你其实真的很难受,只是不愿意让我知道,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看到你每次生病的时候,我总是劝你去医院做体检,看病。但你却总说没事的,过两天就好了。
我今后一定加油,让我的病快点好起来,我也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