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作文600字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它变魔术似的将漫山遍野的树叶纷纷染成五颜六色的了。秋叶们有的黄得似金;有的红得似火;还有的有一点儿残留的绿色。秋风劲吹,秋叶满地飘扬,似彩蝶翩翩起舞、似黄莺展翅飞翔、似少女飘然落在人间,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好一幅美不胜收的景象啊!   秋风一吹,枫叶就红了,从山下往上一看,种满枫树的大山就成了正在熊熊燃烧的一把火,顺着山路往上走,你看到的每一片树叶都像喝了红酒一样。秋风拂起,顺手接住一片枫叶,你会发现:那叶片多么像孩子的手掌啊!细细的、红红的叶柄接连着数不胜数的叶脉,其中的主脉把叶子分成了两半。边缘上的锯齿,原来十分硬的,可是不知怎么软了,原来是秋天酿出的美酒把它醉软了。   梧桐叶也不甘示弱,颜色由原来的墨绿色变成了姜黄色,像一把黄色的大蒲扇,粗粗的叶柄也和枫叶一样连接着主叶脉,主叶脉黄黄的,连接着无数的、细细的小叶脉。坐在梧桐树下,微风拂过,那梧桐叶像在给树下的人扇风送爽呢!   银杏叶算是最有趣的了,虽然也是黄色的,小小的,但是却十分奇特,像一把打开的小折扇。无数的叶脉细细的,像千层波浪,时高,时低,又像少女裙子的花边,秋风一吹,就打着旋儿,纷纷扬扬地悄然落下。仔细一看,地上像铺满了一把把精致的小扫帚呢!   秋天的景色真是丰富多彩,我爱秋天,更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