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踏青的作文
清明节到了,清明节是一个踏青春游的节日,在清明节,让我们的脚步去踏上春天的土地吧。天气晴朗,就像我们的心情一样美好。我们早早的来到校门口集合,准备开始我们的春游踏青之旅。
终于等到出发的时间了,我们背好吃的,排成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向我们的目的地?钵池山公园进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路上的行人不时向我们微笑,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渐渐地我们的鼻尖上冒出了细细的汗珠,个个小脸都变得红扑扑的,像是一个个红苹果。走了好远一段路后,大家都感到有点累了,但是这次的春游活动就是来磨练我们坚强的意志的,所以大家都毫不气馁,坚持着向目的地前进。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钵池山公园。“yeah!”全班同学大声欢呼起来,大家仿佛忘记了身上的疲倦,一起冲进了公园。
一进公园,我就被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瞧,路边那一棵棵笔直高大的杨树披着一身绿色的军装,多像一个个守卫边疆的战士啊!杨树下,那一丛丛金灿灿的小花,多像一个个披着金色衣服的小姑娘,张着小嘴倾吐芳香,让人心醉。那边碧绿的草地,碧绿的高塔……看到这么美的景色,我们情不自禁地把美景深深地记在了自己的心里。
玩的莫过于金沙滩了。那是一个人造沙滩,与正常的沙滩没什么两样,就是从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嘛!脱下鞋子,走在暖暖的沙滩上,仿佛在柔软的海绵上,舒服极了!都说“春江水暖鸭先知”我看还是我们先知道啊!而且,我还与同学们共同做了一个好看的沙雕呢!可惜这儿没有那些可爱的小生灵,像小螃蟹、小虾,不然会更有趣的!
我们在这次春游踏青中,也发现了美中不足:在大湖里有一堆令人作呕的垃圾,在垃圾旁有两条可怜的死鱼,无可奈何地翻着两只大眼睛,漂在水面上,任凭苍蝇叮咬。在这里,我向大家呼吁:“赶快保护环境吧!不然,最后受到惩罚的,是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