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透过车窗看那些历历画面随风倒去,放眼前方,却是迷茫不清,留在记忆深处的只是那些逝去的风景,瞬间既是永恒。
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想,从此无论心里有多么的熟悉,也要装作陌生。从一个世界里把两个人分离出去,就不可能重返,对自己说句对不起,才发觉真情与眼泪是那么的廉价。
当真情遇到了无情就等于绝情,那么就永远没有了以后的概念,面对那张不在亲切的面孔为何还会怦然心动?苦笑一声,你的好与坏,你的冷与热,你的闲与碌都与我无关了,日子一天天滑去,我只有把祝福深深埋葬。
远方有好多条路,只有一条路被一堵墙挡住,我却选择了它,愚蠢的我竟然看不到它的存在,直到撞的头破血流才明白,那堵墙已经用钢筋水泥凝固,穿不透,凿不破,任人笑话我的笨拙与天真。
曾几何时,我放下了自己的高傲,为了你,我丢弃了自尊,扔掉了自由,只为了讨你的欢心,只为了你能给我说几句开心的话。到今日,我不再相信世间有爱情,世上没有地久天长。情已逝,人已远,天涯各路,互不相干。
最惬意的事情就是原以为自己找到了珍爱,沾沾自喜。最伤感的事情就是原来在你的心中还藏留着另一段珍爱,让我春若秋寒……
每天都会等待着有个人给我问好,其实我一点都不好。每天都装作很开心,其实我痛彻心扉!虚伪的我每天都在幻想你还在爱着我,偷偷擦过哭红的眼睛,看看你给我的一字一句,一笑一和,珍藏在哪里合适呢?我只能卑微的藏起我的委屈,把一丝笑容挂在脸上给别人看。
因为我不值得留恋,所以你离开了。因为我好喜欢你,所以我不能够忘记你。如果某一天你的心会痛一下,请你要记得那是我在想你,但愿我孤单的痛会感应给你,在黑暗的天地里用你慷慨的灵魂安抚一下我疲惫的心灵。
无意间记住的你,为何在刻意中无法忘却?终于有一天把自己忘记了,你还站在我的面前。一张冰冷的面孔注视着一个冰心的痴情人。
这种煎熬还要持续多久?一生有多长?当我老的不能动弹的时候,眼中可否还会有你的影子?我不想带着这满腹遗憾离开人世,人生的最后一滴泪注定为你而落!
感情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它像一个天*,我的这头好重,你的那头却在一点点减码,直到我尘埃落地,再也昂不起头!
世界太大了,路口太多了,不经意转了一个弯让我遇到了你,一副美好的景色还没来得及欣赏,你亦已转过了另一个弯,没有了影踪。
把破碎的画面抛向岁月长河,顺流而去,不要回头,努力的闭上双眼,不要让泪花泛滥,爱过了,伤过了,痛过了,哭过了,风吹了,云散了,分开了,走远了,收回酸酸的双臂,不要在祈望拥抱什么。忘掉那张脸,忘掉那抹笑,忘掉你的声音,忘掉你的热情。一切如烟花,短暂的璀璨只留下一股呛人的烟雾……
下车了,我的手里依旧紧紧攥着的那张剪过的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