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 15
人的一生不能奢求太多,希望越高生活的越累,一生有一个知己知足,有一个红颜幸运,有一个疼爱有加的丈夫妻子幸福一生。不论生活在什么环境有人相伴就是幸福,不论身处何地有人牵挂就是幸福,思念别人是一种幸福,被别人思念也是一种幸福。其实幸福就是健健康康的生活,**安安的度日,简简单单的生活,快快乐乐的享受。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生活中有很多遗憾,生命中有很多无奈,把遗憾当作生活的梦想一样美丽,把无奈当作岁月的点缀一样闪亮。没有完美的人生只有努力的生活,没有绝对的幸福只有感受幸福。生活中不能改变环境就要改变自己的心情,不能改变岁月的坎坷就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学会知足,学会享受,学会改变。
人到年轻学会努力,人到中年懂得释然,人到晚年放弃一切。坦然面对生活,潇洒走过岁月,回首往事一切都是美好的记忆,沧桑积累了内涵,坎坷沉淀了经验,多彩丰富了生活。珍惜拥有就是最好的生活,岁月就是流动的河水,一转身就不属于你,把握属于自己的那一刻,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享受生命赋予的精彩。在艰苦中创造浪漫,在寂寞中享受孤独,在无奈中寻找开心。
其实美无处不有,不同的心情走过相同的风景也会有不同的感受,用心感受生活,用情感悟爱情,用爱感恩拥有,用美发现靓丽。生活原来都是美丽的源泉。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就是把他(她)轻轻地放在心里,时时牵挂他(她)的冷暖,用心体会用情呵护他(她)的一切。金钱不一定能堆出幸福,金屋不一定能点缀出浪漫,家庭生活就是夫妻之间用心交流用爱维护,用言行做榜样教育好子女。
生活原本不复杂,只是人的欲望和期望太高,把简单的岁月蒙上了面纱,把美丽的自然覆盖了尘埃。人心莫测,心灵的关闭阻碍了心的交流,阻隔了人的距离,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千山万水,而是心与心的距离。
学会知足,懂得感恩,做生活的快乐着,做岁月的浪漫旅游,简单生活知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