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 19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难道我们就注定要被打败?不是的!我相信,只要努力不放弃,终有一天,我会成为自己人生的强者!那么,你呢?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没有苦,又怎会有后面的甘甜?
人生就是这样,如此的公*,所给于人的全是一些崎岖的道路。不过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我们的人生才会丰富多彩,不是吗?
也有人说活着很累……
但是,那个人,你有没有想过?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让自己活得简单些吧,到那时,你会发现,其实生活很美好。
人生中一切美好的时刻,我们都无法留住。虽无法留住,那我们何不珍惜?要知道,凡事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不在乎以后,只在乎曾经拥有……
人生感悟,感悟人生,是一个无止境的话题。是启发心灵思想的钥匙,是一个人活着的最高境界!所以,感悟吧!活出属于你的魅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