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_ 9
在这个世界上,在芸芸众生中,你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没有同事、甚至没有兄弟姊妹。但是,你不可能没有父母。父母赋予我们血肉之躯,养育我们长大,教会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让我们成为对世界,对人类有用的人。
我们也许现在还小,还不知道什么叫大恩大德,还不能真正体会到父母严格要求我们的真正含义,有时甚至觉得父母的要求有些残忍。但是,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只要记下你生活中感觉幸福的一点一滴,你一定能感觉得到他们那无尽的关爱。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原来那个老是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其实是很爱自己的;在他重重的伪装下面隐藏的是深沉的爱。
父母之爱,是一个时时让我们心头泛起涟漪的爱,常常使我们心中升腾起无比虔诚的敬意难忘,人生旅途上的几十个春秋,真情岁月,亲情无止境她似永无休止的源流,当生命面临干涸时,给你以希望;亲情像日月一样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亲情让我们感受到无尽的温暖,给我们奋斗的信心和成功的动力,奔向亲情的怀抱,拥抱亲情的挚爱,追求亲情的光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恩亲情,才能战胜生活中的艰难险阻;感恩亲情,才能度过生活中的惊涛骇浪;学会感恩,亲情之花才会更加绚丽多彩!祝愿:亲情永远留存在我们记忆的心门!祝愿:亲情永远根植在我们心灵的深处!
如果我长大了,不管我的经济条件怎么样,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他们。就像“黄香酷夏时为父母扇凉枕*、冷冬时温暖被褥。”虽然现在我做不到,但我要好好学*,这也是对父母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