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_ 2
要问人世间什么最伟大,我一定会毫不犹疑的说:“是亲情,是父母的爱”
什么是亲情?亲情好似一把为你遮挡风雨的伞。
什么是亲情?亲情好似一盏为你指引方向的灯。
什么是亲情?亲情好似一棵为你遮蔽骄阳的树。
曾经的我并不觉得母爱伟大,直到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懂得了母亲那伟大而又深沉的爱。
记得一年冬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天的雪特别大。即将放学的时候我已经没心思听课了,只盘算着一会怎么回家。放学后我在教学楼下四处的张望着,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的妈妈顶着风雪来接我了。她冻得脸通红,我清楚地看见她脸上因风吹而留下的泪痕。那一刻,我的心猛地颤抖了一下,我埋怨她说:“这么大的雪怎么还来接我?等一会雪小了我就自己回去了。”母亲并没有说话,反而笑了,而我却哭了。母亲笑的是我真真正正的长大了,我哭的是心疼母亲。于是我给了母亲一个深深的拥抱,感谢她在风雪中给予我温暖、感谢她在凛冽的寒风中来接我。
风无声,吹绿了大地;爱无言,滋润了心田。感谢母爱。
曾经的我认为父亲从来没有爱过我,因为他从来不表达,甚至是在我成功的时候泼我冷水。但是,那次的事使我改变了我曾经的看法。
在一次考试中我考砸了,随后便迎来了老师的谈话以及同学们的冷嘲热讽,那一刻,我真的觉得特别绝望。当我回家说了我的成绩之后母亲便开始数落我,而父亲呢?依然默默地,不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在深夜时他走到我的身边对我说:“一次没没什么的,只要你努力了就够了,在爸爸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在那一刻,我猛然发现,不善表达的父亲的爱一直都在。
光无声,照亮了大地;爱无言,滋润了心田。感谢父爱。
因为有了亲情,所以我变得强大,因为亲人在支持着我。
因为有了母爱,所以我变得坚强,因为母亲在陪伴着我。
因为有了父爱,所以我变得勇敢,因为父亲在鼓励着我。
感谢父亲。
感谢母亲。
感谢所有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