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_ 17
亲情无处不在,它就像一条涓涓细流无时无刻不在滋润着我们,也正因为有了它,世界才会充满生气。
父亲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他每天早晨早早地起床,把我从睡梦中唤醒,然后就同他一起,跟着渐渐从东方升起的太阳去跑步。还会不时讲些小故事,从中教育我如何做人。
记得有天早晨,我偷喝了凉水,胃病就犯了。这可急坏了爸爸,他背起我就往医院赶去。医生说要打点滴,爸爸就在一旁守着我。直到中午才输完。爸爸心疼我,就背我离开了医院。
回家的路上,在太阳地炙烤下,路边的柳树都无精打采的垂着头,我的喉咙像着了火似的,还不停地咽唾沫。爸爸不时地回头望望我,问我要不要休息一下,这时刚好看到一个苹果摊,她就把我放在树荫下,到苹果摊挑了几个苹果。只看见爸爸在拿钱时,翻完上衣口袋,又翻裤子口袋才凑齐了买苹果的钱。
爸爸走到我跟前,笑着对我说:“孩子,快吃吧,吃了就不渴了。”我接过苹果,虽然是青色的,但却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到一半才发现,爸爸只是一[来源]直看着我,还不停地给我扇风。我忙拿起一个苹果递过去说:“爸爸,你也吃一个吧。”爸爸一边给我擦汗一边对我说:“我不渴,你快吃吧。”我看看天,再看看爸爸,汗珠还不停地往外冒,衬衫也已经湿透了,伴着蝉鸣,我分明感到嘴角咸咸的。
亲情是夏日里的绿伞,给我遮挡烈日和风雨;亲情是冬日里的一簇火苗,给我带来浓浓的暖意;亲情是黑夜里的一盏灯,给我点亮前行的路;亲情是沙漠里的一片绿洲,给我带来生机与希望。
风雨人生路上,亲情伴随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