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_ 6
亲情是六月里的一阵凉风,把舒适和清凉吹进你 的心灵;亲情是严冬中的一件毛衣,把温暖和幸福送进你的美梦;亲情是风雨中安全的港湾,把快乐和安逸摇进你的爱心。亲情有很多种,长辈对孩子,亲人对亲人,父母对儿女……其实还有一种被隐藏很深的爱,那就是儿女对父母的爱~ 有一天晚上,我被一阵声音吵醒,那声音好似喘不上气似的,我很害怕,以前看过的鬼故事一下子全涌进我的脑子,我害怕的将头缩进被窝,捂住耳朵,强迫自己不要再想了,可过了一会后,我猛然发现,这声音好似来自我身边的妈妈,我用颤抖的手将灯打开,只见妈妈躺在床上,皱着眉头,喉咙好似被什么卡住一样,发出像打呼噜似的响声,整个人看起来很痛苦。我很害怕,怕妈妈出什么事,便用手捋顺着妈妈的脖子,希望妈妈能好受一点。 一下,两下,三下……这个方法还挺好使,在我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我忽然醒了,然后发现妈妈强了不少,我摇摇头是自己清醒一点,然后接着帮妈妈捋脖子。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以为差不多了正要躺下睡觉的时候,妈妈的呼吸声又突然加重了,我一下就被吓醒了,用手帮妈妈按摩脖子。就这样,我睡睡静静的折腾一晚上。 当天空中的一丝亮光击破黑暗的时候,妈妈的呼吸声终于恢复到正常,而我便倒头呼呼大睡。第二天醒来,妈妈对我又搂又抱,还赞不绝口的夸我,但我知道,我住这些事有一种力量在支持我,让我这么做,而那种力量叫亲情。 亲情像春日的阵阵和风,能给人们送来温暖的爱抚;亲情像夏日的丝丝细雨,能给人们送来滋润的心房;亲情像秋日的累累果实,能给人们送来丰收的喜悦;亲情像冬日的片片飞雪,能给人们送来坚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