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是住在天空中的,为什么会在草地里呢?
有一次,我在草地里玩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个金灿灿的东西,那是什么东西?我好奇地向前走去,啊呀!把我吓了一跳。只见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向我微笑。
咦!奇怪怎么是星星呢?我连忙问道:"你是受伤了吗?还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在草丛里?"它一下子跳过来,抱住我喊道:“我是来找朋友的,我们可以一起玩吗?“嗯”我也马上高兴起来。星星说:“玩比谁飞的高。”说完,我自信满满的登上一块儿大石头使劲扇动那双手。到它了,只见他嗖的一下就到了天空中,它见我很困难就下来把我拉住,摇摇晃晃地飞上了旷亮无比的天空。
哇塞!天空如此美妙。原来太阳是星星的爸爸,月亮是星星的妈妈……
原来星星也是可以落在地面上的,真神奇!我会和他它成为最好的朋友。
夏天的夜晚,小星星从天空中落下,他们有的在前面跑着,有的轻快的散着步。还有的唱着歌,可开心了。
他们有的来到了菜园里玩儿捉迷藏,有的来到了动物园里。把动物吓得鸡飞狗跳到处都是。
那其他的星星去哪了呢?月亮妈妈有些着急了。找呀找呀,正好路过袋鼠妈妈,请问“袋鼠妈妈看到我的孩子了吗”?正说着,袋鼠妈妈的口袋里发出了笑声,一看原来是星星在和小袋鼠玩耍呢,月亮妈妈又在树上的房子里和树叶后面,天空上动物的皮毛上和海岸边又找到了许多星星。
那最后一颗星星去哪儿了呢?
月亮妈妈又带着星星们找来找去,突然听到了呼噜噜的声音,找找找,终于找到了最后一颗星星,这颗星星原来在草地里睡觉呢,真是一群调皮的小星星啊,这下子月亮妈妈终于可以带着小星星回天空上休息了。
夜深了,星星家族从乌云中走了出来,为夜晚献出了一层光晕。
“1,2,3……”星星队长仔细地数着星星们的个数,“咦?小星星呢?”队长发出一声惊诧。与此同时,小星星躲在草丛里,原来星星队长在数星星们的个数时,小星星悄悄地跑到了草丛里,躲了起来。
“哼!我才不要再在天上了!在天上太无聊了!”小星星嘟着嘴说。
小星星蹦跳着向森林跑去,边跑边唱着歌。“哎呀!”星星落在了河里,刚回过神的他,就发现一只凶神恶煞的大鲨鱼向自已扑来,他吓得赶快游上了岸,刚上岸一只大黑熊就发现了他。“这是什么?我还没吃过呢,今天就让我黑熊老鬼尝尝吧!”那只大黑熊狞笑着说。“啊,救命呀!”星星吓得连连后退,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星星队长发现了他,他用飞快地速度,飞向小星星,“呼”的一声,小星星就被星星队长抓上了天。
“对不起,我不应该离开队伍,我错了。”小星星羞愧地说,“没关系,你以后不要这样了。”星星队长微笑着说,“归队吧,小星星。”
天空中有一颗星星,它每天都在天空中跳着舞。它旋转、跳跃,跳得是那么地忘情。
突然,它一不小心,一脚踩空,掉入了凡间,白天人们走来走去,这颗星星差点就被踩到了,所以它慌慌忙忙地跑进草丛里躲起来,直到晚上它才敢出来。那颗星星一会儿跑到那儿,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翻着跟头。它落入凡间兴奋极了,把小蚂蚁、蚂蚱、许多在草丛里住的小动物都引来了。星星咧开嘴,眯着眼,心想:那么多的小伙伴太好了,我们可以开个大派对,于是它唱着歌,手舞足蹈。
蚂蚁为它伴奏,蚂蚱跳着舞,蛐蛐儿为它歌唱。
星星在草丛里还发现了小女孩儿的蝴蝶结、男孩儿的纽扣、大人的围巾、还有老爷爷的眼镜。它和小伙伴们把这些东西用来装饰草丛,星星发着光照亮了黑乎乎的草地,在草丛里开音乐会。
天慢慢地亮了,太阳也从东方升起,星星又躲在了草丛里,它希望黑夜快点到来,因为黑夜里多么开心啊!
从前,有一个小星星,他的光实在是太暗了,别的星星总是嫌弃他,说他坏话。他很伤心,就躲到了草丛里。
一天晚上,一只小兔子玩到很晚才回家。那天天色一片漆黑,小兔子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他着急,就“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小星星听到哭声,赶忙飞过去,看到惊慌失措的小兔子就连忙问:“小兔子,你怎么了?”小兔子伤心地说:“天太黑,我找不到回家的路线了。““不要怕,我会发光,我来帮你!”小星星飞上前对小兔子说。“那太好了!”小兔子高兴地回答。小兔子借着小星星微弱的亮光很快回到了家。兔妈妈为了表示感谢,拿了两根胡萝卜对小星星说:“谢谢你把我的宝贝安全送回了家。”
小星星不好意思地接过胡萝卜。和小兔子告别后他决定要飞回天上去,因为他明白了,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夜幕降临,星星宝宝们在天空上睡着了,只有一个小星星没有睡觉。因为她怕黑。
这个小星星一直睁着眼睛,它不喜欢晚上,因为夜晚的天空中没有一丝光亮,就像是一块黑布。于是它偷偷跑到地面躲到了草地里。当夜半天空被秋风吹醒时,它突然发现少了一颗星星宝宝,天空急坏了,于是找来风婆婆,请它把云朵吹开,一起来找星宝宝。风婆婆来了,吹云朵时天空中露出了洁白的月光,小星星看到了,马上回到天空中开始睡觉,睡着睡着,小星星感觉有一些冷,睁开眼睛一看。自言自语道:“咦,怎么又没有月光了?”于是它又悄悄躲到了草丛里。
过了一会儿,天空又醒了,它又发现那颗星星躲到了草丛里,它再一次叫来了风婆婆,把乌云吹开,小星星又回到天上。只不过这次,天空为了不让星星怕黑,把它搂在了怀里,小星星就在天空温暖的怀抱中,舒服地进入了梦里。
慢慢地,小星星在天空的安慰和鼓励下再也不怕黑了,它也可以和别的星星一样睡觉了……
星星每天都呆在天上,只能写点作业或眨一眨亮晶晶的眼睛。况且,星星老师每次都布置了写不完的作业,星星都快变成名副其实的"书呆子"了。他实在太无聊了,决定下凡到人间去溜达溜达。
于是,他降落在草丛中,摔了个"狗啃泥"。来到人间的星星好奇地遥望每一个生物的动态,觉得十分新鲜。可是他非常不幸,降落前吃了点蜂蜜,身上布满了蜂蜜的气息。
这时候,一只蜜蜂朝他飞来,好奇地打量着他,像发现新大陆一般兴奋,对他又摸又嗅。当这只蜜蜂惊奇地发现星星身上有蜂蜜的味道时,便生气地叉着腰,嘟着嘴,大声喊道:"报告队长,报告队长!有人偷窃蜂蜜,有人偷窃蜂蜜!臣邀请大家一起蛰小偷,一起蛰小偷!"过了好一会儿,一群蜜蜂黑压压一片朝星星扑来,挡也挡不住,星星被团团围住无助地叫喊着。
又过来老半天,蜜蜂队长下令:"撤兵!"于是,蜜蜂大军“嗡嗡嗡”的飞走了。
我们再来看看可怜巴巴的星星,他的全身不知被蛰了多少个包,数也数不清,一个个肿得老高。星星边走边叫唤:"哎,哎哟!疼死我了!这鬼东西好痛啊!我还是溜之大吉,打道回府吧!我宁愿天天写作业,也不愿忍受这痛苦!"
就这样,可怜的星星边走边摸着红肿的屁股,天边只留下他那孤独的身影。
一天,天空中有一颗星星,它的书法考试没考好,它怕月亮妈妈批评它,就随着风阿姨来到了一片草地上,躲了起来。
到了晚上,月亮妈妈出来了,数了数自己的孩子,发现少了一个,就非常奇怪,就跟着孩子们一起找了起来。月亮妈妈找着找着看到了一张试卷,月亮妈妈看了看试卷,担心地回了家。
过了一会儿,月亮妈妈发现孩子们都不见了,心里奇怪的想:孩子们都到哪去了呢?月亮妈妈想着想着就低下了头,发现草坪里亮闪闪的。月亮妈妈知道肯定是都跑到地面上玩去了,自己不得不亲自下来,它跳到池塘里,对着草丛里的星星说:“你们这些淘气的孩子!”
月亮妈妈对那个躲在草坪里的那个小星星说:“你以后不能这样了,要知道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下次不能隐瞒了,知道了吗?”小星星点了点头说:“知道了,月亮妈妈,我下次不会了。”月亮妈妈就带着孩子回到了天空上。
从此,那颗星星遇到事情不再逃避了。
有一颗小星星,它认为天上太没意思了,想下界玩。
于是,小星星从天上悄悄跳下来,为了躲开巡逻的老星星它躲进了草丛里,有一个坏人发现了它,心想:“这可是一个值钱的宝贝,用它一定能卖个好价钱。”于是他把手往小星星那里伸,可没想到小星星一惊,跳到了昆虫学校。
昆虫学校的老师问它问题,它没有答上来,于是小星星就被老师赶走了。
小星星边走边哭,一不小心被树枝拌倒了。小星星哭着说到:“下面一点也不好玩,比天上还糟,真气人。”这时,他看见一只小熊,便擦干眼泪走上前问:“你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小熊说:“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没有找到礼物,不好意思回家。”小星星说:“你可以把我送给你妈妈。”小熊高兴极了,把小星星带回来了家,妈妈正在到处找小熊呢!小熊把小星星戴在了妈妈的头上,妈妈一下子变亮了,头上的光环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变成了一个星星花环。
一颗星星,从天上掉了下来。它躲在草丛里,害怕得连光都不敢发。这时,它看到一只大狗走过,心想:要是被这只庞然大物发现了,我准完蛋了。想着把身子往里缩了缩。大狗走了,一只螳螂迈着方步走了过来。星星心想:要是被这个家伙发现了,说不定它会把我大卸八块呢!想着又把身子往里缩了缩。
星星想交一位朋友,帮助它回到天上。于是,他蹦出了草丛,沿路寻找朋友。结果是很令它伤心的:它碰到了小鸟,说:“我们交朋友吧……”“住嘴!”小鸟骂道,“谁稀罕跟你做朋友!快滚吧!”说完,小鸟就飞走了。想跟老虎做朋友,还没来得及说我们做朋友吧,老虎已经张开血盆大口扑了过来,星星吓得赶紧逃走了。
正当星星垂头丧气往回走时,遇到了一头小象。小象?是的,一头拥有灰皮毛、大耳朵和长鼻子的小象。星星没精打采地说:“我们交朋友吧。”小象却欣然同意了。“那你能帮我回到天上吗?”小象想了想,说:“能,只要把你塞进我的鼻子里,我再打个喷嚏就行了。”小星星说:“好吧!”于是他蹦进了小象的长鼻子里,小象觉得很痒,便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阿嚏!”小星星被打了出来,越飞越高,它要到浩瀚的宇宙去,到众多的繁星中去,到月亮婆婆的怀抱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