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集体表演,我们班的小朋友虽然到幼儿园的时间还不到半年,但已学会了不少本领,请欣赏xx。
2、亲子游戏
a、我为爸妈剥桔子。每名幼儿到篮子里拿一个桔子,自己动手剥橘子给爸爸妈妈吃。
b、运皮球。家长与宝宝一起面对面,宝宝站在家长脚上,将皮球放在两人中间遇到终点的大筐里。
c、勺子搬豆子。宝宝用勺子舀花生,运到父母那儿,点数运了几粒花生。
d、赶小猪。宝宝和妈妈手拿小棒,将地上的彩球赶到门洞处(小猪的家)。
e、救小动物。回家幼儿双脚跳呼啦圈,到中点拿一只小动物,原路返回将它送回家。
f、蒙眼摸。宝贝同时请出十位家长和孩子,分成两排站好(间隔3米)。先把家长的眼睛蒙上,原地转三圈后,凭感觉去摸自己的孩子。最后请家长一起摘掉蒙眼的毛巾,看自己摸到的是不是自己的孩子。摸对的奖励奖品,摸不对的以后还有机会。
g、吹气球比赛。家长吹气球,看谁吹得快h宝宝碰碰球家长手拿气球,高度随时调节,让宝宝伸手跳起来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