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作文400字
在教室的一角,坐着一位皮肤嫩白、但脚却因小时候生病而残废了的小姑娘。她不愿意别人看到她走路的样子。
在一次上完思想品德课而时间还有多时,老师让大家上台轮流讲自己小时候的故事,当轮到她时,全班55位同学的目光盯住了她,她在众目睽睽之下,慢慢地、一瘸一拐地走上了讲台,当她站稳的那一刻,,不知是谁的带动下,响起了掌声,这时她感到自己是坚强的。便大声地讲起了童年的生活。。。。。。
当她讲完时,教室里响起了比刚才更响的掌声。从此以后,她不再忧郁,不再沉默寡言,她走到快乐中来了,她走到同学之间来了,她还甚至走进了学校的舞蹈室,她不再为她那只残废的腿而忧愁了。
她在一次日记中,写道:我永远忘不了那次掌声,那次掌声使我鼓足了生活的勇气,我永远都要感到那次掌声。
是啊,人人都需要掌声,而且特别是身处困境的时候。我们要珍惜别人的掌声,同时,也不要忘记你也送一些掌声给别人。
那个她就是我。
掌声就像一位仙子在我们的四周游荡;掌声就像一位顽皮的小孩子在无人的角落飘荡;掌声是一种美妙的东西,当你受到他人的表扬时,就会发出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