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回自己 3
小时候,你们让**这干那,我都会去做,而我也都能理解。
懂事后,你们说让我自己的事自己做,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我都理解。
可长大后,你们却私底下决定我的事,而从来都不和我商量一下。我知道你们是不会害我的,于是就忍了。
然而,这还不是最令我生气的。
有一次,你们竟让我昧着良心做事,本来我认为这是善意的,可是话一说出口,就已经没法挽回了。后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曾在深夜里独自一人思考: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掌管我自己的生活?为什么?我不懂!我才是我的生活的主人!
忽然想起一句话:其实每个人都是一颗小小的棋子,而生活则是一个棋盘,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别人的掌控之中。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我已经受够了!
觉得自己所要承受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曾想过放弃一切,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做回真正的自己。
可是,又不想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所以,我只有默不作声,默默承受。
毕竟,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有限,到最大限度就会转化成仇恨,来侵蚀着我的心。
真的不想伤害你们,可我只想做我自己,有错么?
总有一天,我会摘下面具,做回真正的自己!
我要让你们知道,只有我,才能掌管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