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感谢这么久以来,您一直照顾我,我要对您说:“我爱你!”
每天夜里,爸爸总是会静悄悄地来到我的房间。知道他来干什么的吗?他是来帮我关灯、盖被子的;因为我小时候很怕黑,总是开着灯睡觉。
有一天,爸爸给我拿来一张报纸。我好奇地问:“干什么?给我看报纸干嘛?我不喜欢看报纸!”
“你看这儿就知道了。”爸爸微笑着说。
我一看,原来报纸上面“说”的是:开着灯睡觉有哪些害处。
“哇!”我惊讶地叫起来,原来,开着灯睡觉对眼睛、皮肤都不好,会影响青少年的生长发育,还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呢
爸爸夜里要帮盖被子,是因为我夜里睡觉的时候会蹬被子
我下定决心了,我要好好学*,一定要孝顺您、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