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四季,在人们眼里,它代表着万物复苏的春天,炎热无比的夏天,丰收满满的秋天和雪花飞舞的冬天。但是,在我眼里,它却是那么的非凡,那么的不一样。
首先是春天,它像心灵手巧的织女一样织绿了大地,织红了花朵,也织暖了所有人的心。它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一切都在温柔萌发,静静伸展。我觉得,春天是送给那些走过严寒的所有生命的最大奖励,它让那些勇敢的生命在这个季节里尽情享受欢乐和幸福!
然后是夏天,它像美丽的少女一样热情大方。我觉得夏天很特别,好像有一些奇怪的魔力。它总是让人有一种想静静地呆在家里的感觉,什么都不用做。只是向窗外望着,看着那些花花草草,听着知了的叫声,感受着眼前安静的大自然!此时,“风景如画”都真的不算什么了!
紧接着是秋天,因为收获了果实,就连风也都沉甸甸的。它有时就像我那调皮的小弟弟,一会把儿把树叶扔的满地都是,一会儿又把大地涂鸦成黄色,总是闲不住。它有时又像邻居家懂事的的大哥哥,一会儿给大家送来好吃的食物,一会儿又把凉爽的风送给人们,十分惹人喜爱!
最后是冬天,让人想起来就怕的季节。可我觉得,它虽然外表冷酷,但内心却是很温柔的。原来它在暗暗地给我们最后的考验,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强大,才能有机会以更好的面貌迎接美好的春天。所以,就像“人不可貌相”一样,冬天也许是最不爱表达的一个好人呢!您说是吗?
这就是我眼中不一样的四季,它既活泼,热情,又实实在在,默默无闻!我爱这样的四季,正是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快乐,更加不一样!
四季很美丽,可是四季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春天到处是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一片。刚苏醒的竹笋儿从地底下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好像在问:“春天来了吗?”树上的绿芽儿被春天的歌声叫醒了,小草们也纷纷跑了出来……
春像是一位姑娘,而春姑娘又像一个化汝师。用她那娇嫩的双手,把漂亮的鲜花一朵一朵地插满大地,嫩黄的迎春花、洁白的梨花、淡绿的兰花、粉红的桃花……大地变得格外美丽。
夏天,荷花开了。荷花是一种美丽、多色的花。白荷花像雪一样白,红荷花像火一样红。白荷花挨挨挤挤在一起,犹如下起了大雪;红荷花挨挨挤挤在一起,仿佛烧起了烈火;粉红色的荷花远远望去,像是少女羞红的脸。
夏天像一个水果世界。有香甜可口的大西瓜,有甜美多汁的甘蔗,有又酸又甜的杨梅……
夏天,男孩们纷纷下河游泳。他们在河里嬉戏、玩耍,在河里抓小鱼、螃蟹,在河里射猫猫、狗刨、蛙泳、仰浮……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在忙碌着收稻谷、收水果。我来到一棵苹果树前,红彤彤的苹果好像在对我说:“快来摘我吧,我可甜了!”农民伯伯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这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好的收成。调皮的小男孩儿在草垛里玩躲猫猫,很难找到。
冬天,到处一片白雪皑皑。小朋友在那里堆雪人,打雪仗,可热闹了!我自己在那里堆了一个雪人。我先滚了一个大雪球当它的身体,又滚了一个小雪球当头,用两粒纽扣当眼睛,一个胡萝卜当鼻子,用一个树枝画嘴巴,再用两把扫把当手,一个桶子当帽子。雪人完成了,我心里乐滋滋的。
站在高处远远望去,四季像一幅生动、美丽的画。
我爱四季!
有人觉得独一无二的鸟巢是最好的,有人觉得雄伟壮观的山是最好的,有人觉得清澈见底的小溪是最好的,而我觉得校园最好。
春天校园百花齐放,大树长出了嫩芽,地上的小草长出了一片新绿色,过了一会儿,下起蒙蒙细雨,花儿们在雨的陪伴中来到了夏天。
夏天草和树都更绿了,太阳晒得我们的小脸滚热滚热的,草被晒困了,大树依然挺拔在地上,花都晒蔫儿了,我们都希望能下一场大雨,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下完雨,草儿精神的在地上翩翩起舞。
秋天大树,一片黄色,风一吹树叶落了不少,小草怕冻着,回到地下取暖去了,校园里,铺满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冬天天空中下起了大雪,一下便是一下午,放学铃响了,我们风一样的跑出去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玩的开心极了,校园的四季都很美,校园就像我们的老朋友,陪着我们哭,陪着我们笑。
风,一年四季都有,但不同季节的风带给人不同的感受。
柳树姑娘长出了嫩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小草也探出了头,在和燕子姑姑聊天,花儿还在那甜甜的睡梦中,是雨露妹妹把它唤醒了。这一切是多么美好。一阵风儿吹过,把我们身上的棉袄吹掉了,给我们换上了单薄的外衣,但风吹在身上却是暧洋洋的。
火热的太阳好像照到了每一个角落,绿树像一个个穿着纱裙的小姑娘在河边玩耍嬉戏。一阵凉爽的风吹过,身上舒服极了,为我们驱散了夏的炎热。
走在大街上,一片片树叶好似仙女飘飘洒洒落到地上,它把秋意洒向田野,也洒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虽然秋天给人们增加了丰收的喜乐,但在我们的眼里它是孤独的,因为我们身边的鲜花和绿草都被瑟瑟的秋风带走了,只留下灰色的大地。
寒风又把大地吹成了银白色。一个个穿着六角形衣裙的白色精灵从天而降,它们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孩子们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的笑声把冬天的沉寂划破,使那寒冷的冬天变成欢乐的海洋,使大地变成了游乐场。
时光流转,四季更替,风给每一个季节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和欢乐。
四季分为春、夏、秋、冬。它们为我们展现出了各种各样的景色变化。
我们先来说说春天吧。春天,万物复苏了,冰雪融化了,天气变暖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冬眠的小动物们也从甜蜜的梦中醒来了。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偷偷的钻了出来,那个嫩,那个绿,那个尖。垂柳也开始醒了,那光秃秃的树枝冒出了小芽,那芽看上去,翠绿翠绿的,像一颗颗小珍珠。转眼间,炎热的夏天代替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夏天天气不同于别的季节,它是那么炎热,太阳就像是在发怒,将大地燃烧掉。然而一到暑假,我们就开始玩“打水仗”了,我们一人一把水枪,真是太爽了,我们还可以去旅游呢。
秋天,像是一个穿着金色裙的仙女,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风寒,却捧起沉甸甸的谷物和果实奉献人间。人们都爱秋天,爱她的天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秋天,是农民的笑容格外灿烂。最好的搭档就是风和落叶了,秋天毫不留情地树叶一吹,树叶就在天地间百转千回,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它们如飞舞的彩蝶,这般情景在别的季节是少见的。然而最快乐的季节还是冬季了。冬天可是我们的“游乐季”。小河随着气温的降低开始结冰,十分坚硬,我们就在那里尽情地玩。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到处洋溢着我们的欢笑声,为冬天添上了生机。
如果能把四季合成一天,那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很喜欢四季,它让我懂得了春的播种,夏的丰实,秋的喜悦,冬的快乐,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