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 8
马上上课了,我看好时机,“啪嗒”一声把我的同桌的笔袋扔到了地下。他虽然很生气,却一点儿办法也没有,只能默默地拣起钢笔、油笔、魔笔等等……
“王浩丞,你来回答这道问题!”可我的同桌现在刚刚把笔袋装好,他呀,连书都没翻开呢!这可把我们急脾气的牛老师气坏了!说:“看看啊!上课这么半天了,连书也没有翻开!同桌帮帮他!”我站起来,流利地回答出了这道问题,看这王浩丞那生气的样子,我可是高兴死了!
虽然男生总是欺负女生,但是我却不怕他们,更不怕我这位同桌。有一次,上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我连碰也没碰他一下,他就趁我不注意,绕到我的后面,使劲地推我。我可真是生气了,把他拽过来,狠狠地掐了他几下。他还觉得很冤枉,你们说说,是谁更冤枉呀?
我不怕王浩丞,但他可以把我弄哭。有一次,我问他的远大志向是什么,他说他的远大志向就是把我们班所有女生全部弄哭一次,我就和他开玩笑说:“你的远大志向已经完成一半了!”因为我已经被他弄哭N回了!我记得我被他弄哭的最凶的一回:
那是一次美术课,我们小组四个分工做一样东西,王浩丞剪图形;我粘贴;蔡佳欣上色;刘泰启打打下手。我看见王浩丞剪的东西有大有小,有长有短的,我就让他来粘贴,我来剪。他接到新任务之后,把之前剪的碎纸都扔到地上,我生气地说:“你干什么呀?”他却不理我。我就一边拣、一边哭,等美术课下课时,我的地上湿了一大片。他见我哭了,开始还唱他的主打歌(抄袭的):“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后来就开始有点哄我了:“你别哭了,别哭了……”
喜怒哀乐,就剩喜了。其实他带给我的欢笑还是很多的!比如他改变过《采蘑菇的小姑娘》、写过遗书……
你说说,我们算不算一对合格的冤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