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 3
成长的过程中,有的人也许是一帆风顺,事事称心;有的人也许是烦恼多多,忧愁不断;可是我的成长过程却显得那么的多姿多彩,充满了喜怒哀乐。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打开记忆的匣门,重温美好的往事吧!
喜
三月的和风,温暖而又和煦。这天下午,正在玩耍的我,突然听到一个喜讯,我的作文发表了,这时,我眼前的一个个字都变成了一个个动人的音符,在我的眼前高低起伏。此时,我的心情真是无法用字眼来形容。
怒
夏天的傍晚,阴沉的天,使我的心情很烦躁,不由得有点心不在焉。老师正在绘声绘色的给我们上课,老师看着我不专心的样子,便点名叫我站起来回答问题。我羞答答的站起来,向老师眨眼睛,我便随便说出一个答案,使同学们开怀大笑,我不开心了,心里不由得燃起愤怒的焰火,久久难以熄灭。
哀
秋天到了,这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我便回到乡下帮爷爷奶奶分担一些家务,回到乡下,我便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当我要回城时,我便很舍不得离开你,临走时,我不禁哀伤的想了一句:“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乐
冬天到了,外面飘着鹅毛大雪,也挡不住我们快乐的心情,小朋友们更是如此,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扔雪球……这么快乐的气场,让我久久徘徊。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长大了,成长的过程更加多自在多彩,充满了更多的喜怒哀乐,也让我们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