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以上 4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不一样的色彩,也有不同的经历,更有美好的回忆,但却少不了喜怒哀乐!
星期六中午,本小姐要亲自下厨,我要拿出我的绝活——西红柿炒蛋。我先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和西红柿,把鸡蛋轻轻一磕,鸡蛋宝宝没碎,我再使出吃奶的劲儿,只听“啪”的一声,鸡蛋已经粉身碎骨了。现在只能一个鸡蛋炒一个西红柿。接着,西红柿一切八半,再把鸡蛋和西红柿放到锅里,翻炒翻炒,再加点糖,刚加完糖,我觉得好像要加点老抽,我扭开酱油瓶的盖子,闻了闻,感觉不好,就把没盖好的老抽放到了旁边,不小心碰到了瓶子,倒了不少在锅里,结果只能将这西红柿鸡蛋喂了垃圾桶了。
那天早上刚起床,就收到了条坏消息,我的侄子要来我家,我的心情立马晴转阴,把我的东西都藏了起来。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我的蓝钢笔,侄子来了,他就像是孙悟空一样有着火眼金睛,完了他在地上发现我的蓝钢笔了。他捡起来往地上一扔——坏了,我一整天都在房间里火冒三丈。
就在过去的20xx年,我太姥姥去世了,那天,我急冲冲从不成都赶回来看了太姥姥最后一眼,太姥姥的意外,使全家人陷进了悲痛之中。
有一次,我给全家人讲问题,我说:“有一人,打下了10只中的一只鸟,为什么其他鸟不飞呢?”全家人都不知道,“因为鸵鸟不会飞,那些是鸵鸟。”全家热人都笑了。
这就是我的生活,有喜怒有哀乐,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