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情感,有开心的、愤怒的、发愁的在这众多的情感中,总有一些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打开记忆的大门,它如潮水般涌出来。
某一天,因为天气晴朗,我在小区的中心花园里,不知不觉中,竟然昏昏欲睡地坐了一个上午。到了中午,我正准备回家的时候,天空中突然飞来了一袋垃圾,并且还是厨房的垃圾,一股恶臭弥漫在小区里。我赶紧捂住鼻子,怒吼道:这谁呀?这么缺德,还提倡爱护环境呢,这骗谁呢?我看到这垃圾旁边,就有一个垃圾桶,我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是玩张飞穿针一穿一个准,但这也没进啊,还在路中间!没扔进去,还不赶快下来把这破玩意儿给扫掉,我越想越生气。
但,不一会儿就有人来了。我的心情慢慢的缓和了一些。但听到那个中年妇女说:对不起啊,家里有事,只能先扔下来,实在不想跑!我心里一惊,就这一分钟的路程,也不能跑一趟?看见地上到处都是垃圾,她也急了,这时碰巧有一个清洁工来了,她连忙招呼了一声就慌张地跑开了。不是吧,不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吗?现在呢,肇事者自己跑了,只剩下那一堆污垢了,谁见谁恶心!太气人了,早知道我就拿出手机,将这罪行拍下来了!
那个丢东西的人竟然又回来了,她手里拿着拖把和水桶将这里又弄又扫,又洒又拖,最终把这里弄得很干净。
这件事虽然是她事先做得不对,但是能及时地改正错误,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