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培养***技能,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识,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xx年6月1日,我校举行了“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突出展现的是xx人阳光、健康、快乐的风采。是对每个运动员智慧、能力和品德的挑战,也是对各参赛班级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
本次比赛项目分个人、团体共15个项目,有奔向理想,障碍接力赛,传统接力赛,巧搭桥过河,轮滑速递,花样大跳绳,坚持到底踩气球等。本次活动学生参与面广,要求人人参与。
比赛开始,同学们都非常的投入。参赛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观看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在为运动员尽情地鼓掌和呐喊,大家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同学自始自终以班级、学校为重,关心、关注本班的比赛和成绩。运动会成为了凝聚班风、团结进取的一堂班会课,赛场成为了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开成了一个“团结、文明”的运动盛会。充分展示了滨东人运动、健康、快乐的风采!
此次活动把学生单纯的体育竞技转换成了竞技加游戏的形式,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孩子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孩子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xx小学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降下了帷幕。
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xx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运动会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本届运动会不仅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而且将有力地推动我校今后的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