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勤劳的母亲。她有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在背后扎马尾辫,一双眉毛像月牙一样镶嵌在她的脸上,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仿佛她能吞下一个橘子。她个子高,不胖不瘦,腿长,走得很快。
我妈妈非常努力。无论是扫地、洗衣服、买菜、做饭、洗碗等等。,她会主动做好一切。有一次,我妈妈累得腰酸背痛。我请她坐下来休息,给她倒了杯水,然后我去洗手。当我回来时,我发现我妈妈不见了。原来她去卧室整理她的衣服。我跑到卧室,把正在整理衣服的妈妈拉到沙发上。我对她说,“我会帮你整理你的衣服。坐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妈妈看着我,笑着说,“好吧。”但是当我整理完衣服,我看到沙发上的母亲又消失了。原来,妈妈又去书房收拾书架了。当她整理书架时,她故意不出声,这样我就找不到她了,这样她就可以多工作一会儿了。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心里很惭愧!
每天早上,当我起床的时候,我都能看到妈妈在做饭。我觉得我妈妈非常爱我。我不知道我心里该说什么……我爱这位勤劳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