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不知不觉又来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全世界的母亲节日快乐!
世界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界上有一个人最值得回报,那就是妈妈!
转眼间,我八岁了。这八年,我妈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想借这个特殊的日子给妈妈一个惊喜,为她做点什么。今天刚好是周末,我准备在妈妈回来之前打扫一次房子。于是我开始工作。我先擦桌子,然后用扫帚扫地。打扫完之后,我打扫了每个房间。我大汗淋漓。不一会儿,我家被收拾干净了。妈妈回来发现家里变了。她奇怪地问:“这是谁干的?”我对妈妈说:“没想到。我当然做到了。”因为快3月8日了,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你一个惊喜。妈妈听了之后,慈祥的脸上露出了满意而灿烂的笑容。她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深深地吻了吻我的额头。此刻,我感觉心里有股暖流。我只是做了一点点家务,但是我妈太开心了!今天虽然累了一天,但是觉得很值得,因为第一次感受到了妈妈的辛苦。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为妈妈多做家务,帮妈妈减轻一些负担。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学会了照顾妈妈,这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