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虽然是一个动词,一个微笑的动作,但其实真正感恩的人很少。作为21世纪,我们应该首先感谢我们的母亲。
也许,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到那个青春洋溢的少女,到那个坚强勇敢的男孩,你都没有想过谁给你的最多。当然不用说,妈妈!我们今天的生活很幸福,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稳定的生活,有幸福的生活,没有饥荒,有合适的衣服,在业余时间看课外书。这里的一切都是谁造成的?都是我妈送的。我们不应该感恩吗?虽然有同学抱怨家长留下的任务太重,让孩子喘不过气来,但我想说的是:你不用为了工作而身心疲惫;不要为没有房间住而烦恼。你最大的任务就是学*。这还不够吗?
我记得一个暴风雨的夜晚,豆子大小的雨滴敲打着窗户。那天晚上,我突然开始发抖,浑身发抖,吵醒了熟睡的妈妈。我妈拿出体温计看了看。超过39度。这时候我慌了,赶紧去厨房拿退烧药和水。我拿了之后,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来后睁开眼发现妈妈还在守护着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真的感谢上帝让我出生在这样一个母亲的膝上。没有母亲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倾注她所有的真爱和所有的情感,我写不出今天的感恩叙事。
在此,祝世界上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