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光头强的小闹钟,它带着金灿灿的帽子,它的手上拿着尖尖的伐木锯,他的肚子上有一个圆滚滚的钟表。
它是由三根尖尖的指针组成的,分别是时针、分针、秒针,时针最短而且走的最慢,它60分钟走一次,分针比时针长但是比秒针短,它每分钟走一格,秒针最长而且走的最快,它每秒钟走一次。而且还有1到12的数字,三根尖尖的指针一会休息一下,一会你追我赶的,永不停歇的一直转动着,像极了在流逝的时间,它们永远再向前走着,从不退缩,像时间一样一去不复返。
它每天都按时叫我起床,而且它也给我规定时间写完作业,这个时钟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像一首古诗说的那样,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首诗能让我知道,时间是很难得到的,必须得珍惜时间,而且一分一秒都要很珍惜。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尽量做更多的事,充分利用时间。我非常珍惜我的闹钟,感谢它对我生活的改变。
我以后会更加珍惜时间,合理分配我的时间。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红色的小闹钟,圆圆的脸像圆镜子一样可干净了。我的头上有一只小狗,只要到整点小狗的耳朵就会伸长,而且小狗的嘴里就会“汪汪”叫。
有一次,小主人在看《马小跳学数学》这时妈妈一看表快到做作业的时间了,就会叫小主人,可是小主人似乎没有听到,就在这时我身上的分针走到了12上,突然小狗的耳朵又开始伸长起来。小主人虽然不听妈妈的话,可是他听我的话。听到了小狗的叫声便马上放下最喜欢看的《马小跳学数学》跑到我的面前一看,“怎么有道做作业的时间了?”小主人说:“这破表走的也太快了吧!”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很难过,因为小主人本来非常喜欢我的,今天怎么叫我破表了,真真奇怪。小主人不情愿的会去写作业去了。记得还有一次,小主人在玩电脑游戏“赛尔号”正玩得入迷的时又到了该弹琴的时候了,我又像以前那样叫了起来,主人不高兴的走到琴边慢慢弹了起来,妈呀!真是噪音难听死了,过了一会,小主人弹得非常优美了,我闭着眼睛躺在那里欣赏美妙的歌曲。
唉!我真希望小主人能把我放到柜子里让我休息一下。小主人能知道该多好啊!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闹钟,它是爸爸在我八岁那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十分喜爱我的小闹钟。二只羊羊在闹钟中间活蹦乱跳,还有几个气球在羊羊上空飘动,组成了这个造型别致的动画组合。
在两只羊羊的中央,镶嵌着一个大表盘,表盘中心安有四颗针,它们长短不一,十二个彩色的数字均匀地刻在表盘的四周。不用我多说,谁都知道那是用来计时的。
因为我太喜欢它了,所以给三颗针取了个称呼:时针叫大哥,分针叫二哥;秒针自然是三哥了,还有老四,它是谁呢?它是小弟弟定时针。其它三个兄弟都从早到晚不知疲倦地忙碌着,嘴里还不停地唱着“滴答、滴答”这首欢乐的时间歌!定时针小弟弟却有些懒惰(其实是我很少用到它),经常静静地睡大觉。
可是,小弟弟也有它威猛的时候。
记得有一次,妈妈爸爸不知因为什么事争吵起来,让我和妹妹做作业时感到很烦恼。没有办法,只好去吵架了!然而我和妹妹说什么都不管用,他们照样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个不休。妹妹跑到爸爸妈妈身边,想拿出她的撒手锏——撒娇来,可是,爸爸妈妈根本不买她的账。于是,我把妹妹拉了过来,悄悄对妹妹说:“妹妹,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啊,我有一个绝妙的方法,兴许会有作用……”
于是,我们跑回寝室,拿出闹钟,在爸爸妈妈的吵架进入激烈时分,拔响闹钟的定时针,一阵“丁零零、”丁零零”的声响,把爸爸妈妈吓了一跳,他们的吵架声自然停了下来。
我趁热打铁,当起一名“大人”,开始向他们训话:“你们是怎么回事啊?这么大个人还要吵架,俗话说得好,‘大人应该给小孩子树立榜样’,您们树的榜样是不是树倒了呀?”
爸爸妈妈被我“教训”得哑口无言,再也不吵架了。
看,我的小闹钟不同寻常吧!那颗小小的定时针在关键的时候,发挥的作用并不比其他几个哥哥差吧!
小闹钟是我学*、生活的好伙伴、好帮手,还是我们和睦家庭的大功臣。我怎么不喜爱它呀!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闹钟,小闹钟上有12个大格,每个大格里有5个小格,一共有60个小格。钟面上有3根针,他们分别是时针、分针、和秒针。最短的是时针,它跑的最慢,它跑一大格是1小时; 其次是分针,他跑一大格是5分;最长的是秒针,它跑的最快,跑一圈是60秒。
我还知道分针走一小格是1分,走一圈是60分,也就是1时;秒针“滴答”一下就是1秒,60下就是1分,他们时刻提醒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钟面上的数学可真有趣。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的外形是一只忠实、可爱的小狗熊。我非常喜欢他,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我还根据他的名字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皮皮”。
早晨,我还在梦乡里,做着甜蜜的梦它就会叫:“懒虫、懒虫快起床了!”这声音就像以前妈妈叫我一样,叫的我很舒服,但是我有时还不想起床,就把它的耳朵按一下,但它不生气,反而会唱出美妙的音乐,继续叫我起床,这时候我想睡的那种感觉就没了,我也就随着音乐起床了。
夜晚,当我睡不着觉的时候,只要把它的左耳按一下,它就会唱出动听的催眠曲,让我进入梦乡,就这样,它成了我忠实的好伙伴。
这个小伙伴虽然说它很忠实,可有时候也很顽皮,有时候早上才4点它就叫:“懒虫、懒虫,快起床。”我一看,才4点,把我气坏了。
我爱我的小闹钟,它不但重忠实可爱,它还是一个做工尽职的小闹钟。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是我从杭州买回来的,它的外形是悟空形状的,它的背后插着一个金箍棒,它的肚子上有个表盘,表盘上有个三个兄弟一个叫秒针,它长的又高又瘦,它跑地飞快。第二个叫 分针,它是三兄弟中第二快的。第三个叫时针,它是三兄弟中最懒又最胖的,它要分针走一圈它才走一大格。它还可以计时,你看它周围还有一圈黑色的数字呢!
我每次在睡觉前都在表盘上调好时间,才使我明天上学不会迟到,我做作业的时候,总会把小闹钟放在旁边看几点了。有时候,我午睡莲前,要把小闹钟放在旁边调好时间,这样不会醒得这么晚 。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闹钟,因为它让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也让我体会到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
一个房子里,住了三兄弟,天天绕着圆圈跑,大哥跑得真是慢,二哥跑得还算快,小弟可不等他们俩,一溜烟转上一大圈。知道它是什么吗?对了,它就是我们每个人家里都有的东西――小闹钟。
在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妈妈也给我买了这样一个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是白色的。它的肚子圆圆的,玻璃面儿,在它的肚子里,住着时针、分针、秒针和1―12这几个调皮的数字宝宝。在肚皮的两侧有两只手――两只黄玫瑰。在肚皮的上方还有两个大耳朵,它们一个是牛郎星,另一个是织女星。这是因为,在它们的头上,有一座亮晶晶的天桥。
因为我的小闹钟很像一个胖胖的小姑娘,所以,我给它取名胖妞,你觉得这个名字好吗?
“滴答,滴答,滴答……”我的小闹钟无时无刻地响、不停地转动着,所以我才知道时间有多么宝贵。
每天,我都利用我可爱的小闹钟来计时我做的每一件事。早晨6点钟,小闹钟像妈妈一样跑来叫我,好像在对我说:“快起床,快起床,该上学了。”下午,我吃完饭,大概7点钟,我乖巧的小闹钟又跑来了,好像又在说:“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的时间到了。”这时我便像长了飞毛腿一样飞奔到了我的课桌前,把小闹钟按掉声音。晚上9点半,小闹钟又像触了电一样响起来,说:“快睡觉,快睡觉,明天要早起。”这时,一天就又过去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我的小闹钟心灵特别好,每天都这么督促我做好每一件事,让我早睡早起身体好。我喜欢我的小闹钟,是它,让我身体健康;是它,让我好好学*;是它,让我永远不迟到。我的小闹钟很有用,你们的呢?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闹钟,每天早晨,我都要叫小主人起床,你听“叮铃铃——叮铃铃——。”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又开始催小主人起床了,小主人一手打在我头上,疼得我都快要晕过去了。我穿着一件蓝色的外衣,是小房子形状的,小房子里住着一家人,有时针爸爸和分针妈妈,还有秒针女儿,他们家还养了一只小兔子,白白的毛像一个白色的绒球,透过透明的窗户,能看得一清二楚。时针爸爸可懒了,连走也不肯走,好不容易把她叫醒,催他走一走,就只走一步。分针妈妈不快也不慢,是位好妈妈。女儿呢?她可调皮,一天到晚走个不停,歇也不歇会儿。
下午,小主人的弟弟要来做客,这下子,我可要倒八辈子的霉了。“铃——铃——”,门铃响了,我心里忐忑不安。弟弟走进房间,拿起我,爱不释手,左按按右滑滑,小主人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我,见弟弟还在按就发起了火,“别动我的闹钟!”弟弟不高兴了,把我举过头顶,重重地摔在地上,把我摔得粉身碎骨。小主人伤心极了,跑进房间,重重地关上门,大哭起来。小主人久久不能入睡。第二天,一声清脆的铃声响了起来,小主人朦胧着双眼,左摸摸右摸摸。其实,小主人的爸爸昨晚给我挂了个“急诊”。
这就是我,跟小主人朝夕相伴的小闹钟。
前几天,外婆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闹钟。
小闹钟的样子像企鹅,还是企鹅妈妈带着两只小企鹅呢!那两只小小的企鹅真可爱!大一点儿的像哥哥,小小一点儿的像弟弟,它们亲密地挨在一起。企鹅弟弟正在低下头在吃食物,企鹅哥哥正抬着头 看着远处,好像在寻找什么。企鹅的眼珠子还会动呢,真有趣!
小闹钟每天都准时叫我起床。我再也不像原来那样赖床了。小闹钟成了我生活中要好的朋友。
小闹钟,辛苦你了,我一定会做一个爱惜时间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