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50字 9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比如漂亮的小金鱼、优雅的小猫……我最喜欢的还是毛茸茸的小白兔子。
小兔子胖乎乎的,毛雪白雪白的,像好吃的棉花糖,又像雪花飘落在它的身上,还像天上的白云飘落在地上。它有一双尖尖的耳朵,高兴的时候它的耳朵就会上下扇起来,来人的时候它就会把耳朵直起来,仔细地辨别人们走路的声音。它的眼睛像两颗珍贵的珍珠,又像两颗深蓝的蓝莓。它的鼻子像巧克力豆,它的四肢像四根白色的柱子,尾巴像白色的小棒子。
小兔子吃青草的时候最可爱。有一次我把青草放在它的眼前,它先用爪子轻轻地把青草按住,再把嘴凑到青草那里,然后我一眨眼的时间,它就把青草吃完了。我心想:“这只小兔子可真能吃呀,真是太有趣了!”
我虽然喜欢许多小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只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