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月28日 星期二 晴
早晨,我呼吸着新鲜空气,哇!真舒服。一束阳光照在我的家里,我知道太阳公公“起床”了,湛蓝的天空上朵朵白云在飘来飘去,一会儿变成了美味的棉花糖,一会儿变成了可爱的小绵羊,一会儿变成了一架飞机在天空中飞翔,千姿百态。啄木鸟医生又来帮助大树伯伯“治病”了,动物们都夸它是森林的“勤奋医生”。小草小花都生机勃勃,一棵棵小树"茁壮成长".少先队员们去植树,我不禁感叹道:“今天载下绿色的希望,明天长成参天的大树,叫风沙乖乖低头,让百鸟翩翩起舞,森林是人类的好朋友······
说着说着,到了下午,我先看一会儿电视,再去看课外书,进入了书的世界。
时间在流动,一转眼就到了晚上,我上了床,心想,如果天上有一座城堡就好了,我呢,就是一位公主,在里面休息,啊!那情景真好!想着想着,我便进入了梦乡。
今天,真开心,我舍不得这开心的一天,可时间会流动,会变化,唉!我只能把它永远永远的记在脑海里。
下午我在家闲的没事把以前的照片拿出来看了看,那一张张,都让我想起了童年的一些事。
第一张大概是我两岁的时候拍的,是我妈抱着我拍的。真没想到我小时候竟然那么胖,那么可爱,小脸肥嘟嘟的,小手好小好小,头发好少好少,都看不出来是男是女。我想一个人最可爱的时候应该都是在小时候的吧!
第二张大概是我五岁的时候拍的,那时候也蛮胖的,怪不得我妈总讲我小时候特别胖,现在好像瘦了那么一点。
第三张应该就是六、七岁的时候拍的,我好像在荷塘边喂鱼。
第三张是我和表弟表妹去海边玩时拍的,看照片那时候一我定是天真无知,什么烦恼都没有。
第五张就是我和爸爸妈妈去桃花岛游玩时拍的全家照,我站在中间,爸爸站左边,妈妈站右边,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好幸福,好甜蜜哦!
第六张是我去参加我的以前学校的一个好朋友的生日聚会时拍的,现在真的好想念以前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