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_ 9
为了绿化小区环境,在寒假期间,我们组织了一次有趣的“我是环保小卫士”的活动。
这个活动看上去十分简单,发动起来却感觉不是那么容易。规则其实很简单:用12节废电池或者是4本杂志便可以换一盆小树苗。可是这绿化环境的小树苗从哪里来呢?
回到家里,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得到了妈妈的大力支持。她说树苗的事就用不着你操心,包在我身上好了!听了她的话,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树苗的问题解决了,下面就是人员的筹凑了。于是,我和妈妈决定分头行动。我打算先召集几个人,然后再告诉他们规则。想着想着,我的好朋友郭晓航、王明洋等同学一一跃入我的眼帘,一个美妙的计划终于定妥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开始实施我的计划。先找到好友郭晓航,然后我们一起去找王明洋。途中,我们还遇上了好几个同学。他们问我们去哪里,我们就将行动方案告诉他们。听了我们的话,他们立刻赞成,一下子就来了好几个同学。
我们马上投入紧张的活动。郭晓航负责收集废电池,王明洋负责收杂志,我和其他同学负责发放小树苗,一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区民们纷纷拿出自家的废旧电池和废杂志,争先恐后的排着队,不到一个晌午的工夫,那些树苗便被区民们一抢而空了。
从此以后,小区里种满了绿色的植物,小区也从此变成了绿色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