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小山叫哭泣。为什么呢!*时,人们在山上爬山游玩,把各种垃圾随地乱扔,总有一天,你们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
今天,我就来当当环保小卫士,给小山擦擦眼泪,让小山不再哭泣。我、李艳艳、蔡昊轩一起行动。不是说人多力量大吗!
开始行动了,每个人都带了一双手套,不然这个气味会把屋子都掀翻天了。我拿着一个袋子,看到哪里有垃圾就跑到哪里,弯下腰,轻轻地把垃圾捡起,放进那装满东西的袋子里。
我们走啊走,终于到了山顶上。山顶上有一个凹进去的坑,我们看到坑里满是垃圾,有的直接跳下去拿,有的像火箭一样,飞快地跑过去,可是不仅一件垃圾也没捡到,还摔了个四脚朝天;有的像吃饭一样,一个劲地把东西往里面塞……我知道他们要捡些空瓶子,因为可以换钱!我嘛,就大人有大量,不跟他们计较了。我们冒着炎热的天气,每个人的脸上,都沾着无数颗的汗珠。虽然天气非常热,但我们一点也不在乎!
因为有了我们这些环保小卫士,从此小山再也没有哭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