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_ 2
又到了春暖花开踏春的好时节,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风景优美的九峰山。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九峰山脚下。呀!原来光秃秃的树枝上已经冒出了尖尖的嫩芽,樱花、李花、杏花竞相开放。一阵微风吹来,无数樱花瓣在风中翩然起舞,像是满天飞舞的雪花。突然,我看到了一大片的雪花,那是什么?原来,是一个被人丢弃的垃圾袋。那个垃圾袋是那么刺眼,那么雪白,它被风一吹,飘到了远处。这时我想起老师给我们讲的环保知识,这种废弃垃圾袋可是白色污染呢!它就是深埋在土壤里几百年都不会分解,是对环境的重要污染。那一个个飘舞的垃圾袋,就像一个个白色的“恶魔”,污染着环境,向我们张牙舞爪,我顿时吓的浑身发抖。对!老师不是说我们就是环保小卫士吗?我就是一名环保小卫士,我要打败这些“恶魔”。说干就干,我问妈妈要了我们带来的垃圾袋,我开始把废弃在路两边的垃圾袋捡到袋子里。我是一边爬山一边捡,这一路的“恶魔”可逃不出我小卫士的眼睛。
不一会儿,我们爬到了山顶,望着垃圾袋里的成果,再看看九峰山的美景,我高兴地望着妈妈笑了。妈妈摸摸我的头,对我说:“你真是个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