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_ 3
周末,我和妈妈还有姐姐吃完中午饭,我们就一起出门去公园散步,我们来到了一条小溪边,溪边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和青青的草,绿绿的树。我们正在观赏溪边的花时,突然一阵风吹来,就有许多纸屑和垃圾袋飞了起来,好难看啊!我和姐姐决定把这些垃圾袋和纸屑捡掉。
我和姐姐打算现在就回家拿夹子和没用的手提袋和蛇皮袋,我俩商量好姐姐捡左边的,我和妈妈捡右边的,我们一直捡到太阳落山才回家。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捡垃圾袋吗?因为垃圾袋到处乱飞,影响公园的环境,污染小溪的水,妈妈看见我们把垃圾袋和纸屑捡的满满地两大袋子时,妈妈向我们竖起大拇指,让我们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加鼓励我们做一个环保小卫士。我真不希望自己的明天变成垃圾世界,所以我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向身边的朋友,同学,亲人宣传环保知识,让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好,永远拥有蓝蓝的天空,清新甜润的空气。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