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400字优选【10】份(扩展
这是一道填空题,我一想起那件事便有了答案,于是毫不犹豫的填上了环保两个字。
记得那一次,天气不是特别暖和,我们班集体参加了一次活动,那次的活动使我记忆深刻。
下了第一节课后,老师对我们说,学校开展了一个名叫我是环保小卫士的活动,其实就是到华联超市门前的那个广场上捡垃圾。那次正赶上前天下了一场大雨,天气很冷,并且地上还有很多脏水,手碰到脏水,马上变得冷冰冰的。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广场出发,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同学们一个个累的气喘吁吁。老师交代了一下,行动就开始了,地上的垃圾可真多呀!有塑料瓶、牙签、木签、卫生纸,等等。我们整整捡了两大袋,光捡的饮料瓶就能卖十几块钱。捡完之后大家的手都已经是通红通红的了,不过心里面都是很开心的。
经过这次活动之后,我们懂得了不能随便扔垃圾,我们要保护和爱护环境,并且提醒身边的每一个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大家跟我一起来争当环保小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