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听到优美的钢琴声之后,我就和钢琴接下了不解之缘,像一个陪伴我的伙伴。
有一次,我到同学家去,听到她弹得钢琴声是那么的动听。我想:弹钢琴弹得那么高雅,一定给她带来了许多许多的快乐吧!我也要学钢琴,我相信,钢琴一定能给我带来很多快乐,让我学到更多的本领,更多的知识……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学钢琴了,一天又一天地弹,一年又一年地弹,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我已经把弹奏钢琴的基础知识打得很扎实了。
现在,我只要弹起钢琴,就仿佛来到了公园里,闻着淡淡的清香,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远处,桃花开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远看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还含苞欲放,*看如一位小姑娘害羞的躺在妈妈的怀抱中……
钢琴——给我带来了乐趣,它将陪伴我一生,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