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的故事 8
我和我的爸爸是兄弟,我们称兄道弟,我是小弟,他是大哥,我们自称是“江湖达人”,为什么自称江湖达人?因为……。
有一天,一个阿姨叫我们去修他们家的洗衣机,第二天我和爸爸早早起来,换衣服,刷牙,洗脸,然后吃了早餐就来到阿姨家,我们一到阿姨家,她就欢迎了我们。我和爸爸一起来到设备旁,那些精美的零件,看起来就想动手做,我们看了说明书,先把一块板安装上,再安装一个核心用拧紧螺丝。有些零部件很小,我们找了很久才全部找到,直到日落我们才全部安装好,明天我们继续过来修。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过去把洗衣机修好了,只花了半个小时。因为这一些零件都是每一个都是大块大块的,因为这样,我们就很快把洗衣机修好了,我们走的时候,阿姨说我们是“江湖达人。”
每一次家里有什么要修和装的,我们江湖达人熊暴双正侠就会出马,用一句诗就是“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每一次做完,石天宫就为我双正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