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的故事 9
我有一个最爱我的爸爸,爸爸的头发乌黑亮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爸爸的肚子圆圆的,每当我看到爸爸的肚子,便会让我马上想到一个词:减肥!
有一次,学校放学了,爸爸骑着自行车来学校接我回家,就当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爸都没有带伞,这可怎么办呢?我想:难道今天要冒着大雨回家吗?当我们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爸爸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爸爸说:“不要着急,你先上车。”我听了爸爸的话,立马跳上车,只见老爸把他的上衣给脱下来,把我的头和身体全部包裹住,然后自己也坐上车,飞快地向家里赶,一路上雨越下越大,可以想象得到,坐在前面开车的爸爸该有多难受啊!就这样,爸爸冒着风雨把我送回了家,而就在当天晚上,爸爸却发烧了!这让我心里很是愧疚,当然,我也很担心爸爸的身体,我对爸爸说:“爸爸谢谢您!您辛苦了!等您老了,我也会像您照顾我那样照顾您的!”爸爸听了我的话,愣了一会儿,摸摸我的头,点点头笑了。这就是我的爸爸。
“叮咚!"一阵响声传来了,原来,又是妈妈在那摆弄着她的手机。记的有一次,我肚子很饿,妈妈说现再买菜一定来不急做饭了,突然妈妈想到一个办法。只见她从包里拿出手机,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就说:“可以了,等跑腿的叔叔到了你就能吃到好吃的了!”果然十几分钟后,快递员叔叔就送来了两大盒好吃的饭,里面有着鸡肉、黄瓜还有香香的饭等等。我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一边高喊着:“妈妈真棒!”我真想好好夸我的手机控妈妈,有了她,我们家什么都不缺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对我照顾是无微不至的,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孝顺他们,一不会让他们受到一点伤害。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