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可真热闹啊,从早到晚都能听到烟花爆竹的声音。
元旦到了,超市里更热闹了,人来人往,有的在买衣服,有的在买家用电器,有的在买吃的,收银柜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汇德隆百货商店里面真是火爆场面,从一楼到四楼,有买珠宝的,更多的是买衣服的,大家都想买新衣服,好快快乐乐地过新年。
元旦真是热闹,到处是喜气洋洋的。
今年的元旦是我们六年级学生在小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老师想让我们在教室里开个联欢会。大家都很积极地投入到策划中。其中,装扮教室这部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班费少,我们买的装饰品根本不够用。可是再过一天就要装饰教室了,我们去哪儿集资买装饰品呢?这时,一个同学想出了一个办法。她在黑板上写了一行字。大概意思是:明天要装饰教室,请大家带一些装饰品,如彩带、气球……到了第二天早上,一进教室我就看见了许多同学带来的彩带、气球等东西。哈!这下我们的装饰品可算是齐了。
上午的后两节课,我们就开始装饰教室了。同学们分了工,吹气球的吹气球,贴彩条的贴彩条,挂彩灯的挂彩灯……就连那些不爱劳动的同学,这次也都忙了起来。不太会装饰的同学就当起了帮工。一会儿跑到这儿来送剪刀,一会儿又跑到那儿送胶带,一刻也没休息。
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教室里前后穿梭着传递物品的同学,上下攀扶着粘贴彩带的同学,不惜把桌椅踩脏,衣服蹭脏,到处充盈着同学们开心的说笑声,真是热闹极了,颇有过年的气氛。如果你站在教室前面,想让后面的人过来说点啥,那你就必须使出吃奶的劲儿喊他的名字,否则他是听不见的。
直到下午两点半左右,我们把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装饰得漂漂亮亮的。看着那五彩缤纷的教室,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因为教室能装扮这么漂亮,也有自己的一份功劳呀…
当我看到这美丽的教室时,我想,今年的元旦联欢会大家一定都会很开心、快乐的!
星期一,我背着超级、超级、超级轻的书包,去学校开联欢会。
早上吃完饭,老师先让我们把一二组的桌子并到一块儿、再让我们把三四组的桌子并到一块儿,中间的空地留着表演节目,然后联欢会就正式开始了。我们先表演《小马过河》,周子渝他们组先表演,吕明汉演的是小马,周子渝演的是老马,王泽沁演的是老牛,本来姜之尚演的是松鼠,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是薛涵文演的,姜之尚和冉悦轩扮演小河,他们表演完了,然后我们就上去表演了,我觉得我们表演的还算成功,我们组都很满意。《小马过河》表演就到此结束了,下来老师说,想表演什么就表演什么,表演的节目很多,有的同学讲故事,有的同学出谜语让大家猜,还有的同学讲笑话,王泽阳讲的笑话就是:有一个日本人来到中国学说话,他看见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说:“l love you”,然后女的给男的说:“色狼”,他就知道中国男的叫色狼,女的叫l love you,出现了一场车祸,是一个男的撞死一个女的,他就给警察说:一个色狼把一个l love you撞死了。哈哈,这个笑话太可笑了。还有王昊煜讲的故事是《自私的小刺猬》,这个故事也很有趣,大家都很喜欢。还有靳晗悦变得小魔术也很有意思,她把拇指给变没了。
节目表演完后,就开始玩游戏了,一共有两个游戏,都很有趣,可惜的是我连一次也没玩上,不过,看见同学们玩得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联欢会真好玩。
在元旦节到来之即,我们班开了一个盛大的联欢会。
这个联欢会在星期五下午举行。老师让我们带玩具和零食,我带了一大包零食,但没有带玩具。老师让我们班的班长来做报名表,会魔术、舞蹈、唱歌、跆拳道的同学积极报名。
下午到了,我们班的同学各个的兴奋不宜,再上完第一节体育课后,我们都活力四射,上第二节课时,我们排演的各种舞蹈、魔术,都各个排演完,还记得我的同学杨子旭和王焯表演的校歌托起明天的太阳,真是歌声美妙动听,还有李纯斌和孙云阳表演的跆拳道,真是振奋人心。另外,还有新加的节目,那就是悠悠球大赛!对战双方由抽签轮流出场,第一次是我和康丛高比,他不会玩,我就用睡眠对付他,第二次是四进二,我经过千辛万苦才获胜了,决赛到了,对战双方是我和和龙运,和龙运十分厉害,上来就用高难度招式玩具风车。无奈,我只好使出绝招魔术球,对了几分钟,我终于获胜了,他便说:一山还比一山高啊!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那,哈哈!
这就是我们班开的元旦联欢会,你感觉到开心了吗?
元旦节,我们刘老师在班级里举办了一次元旦联欢会,还让我们准备一些节目来表演给大家看。
回到家,我精心准备了两个魔术:一个是心灵感应,另一个是未卜先知术。
联欢会开始了,身为主持人的我连续让好几位同学上来表演。后来,我问各位同学:“有没有哪位同学准备了比较好玩的表演?”台下立马用整齐的声音回答:“没有。”忽然一个同学带头叫了起来:“选王康安,王康安准备了魔术!”班主任急忙过来,说:“我们请主持人上来表演,怎么样?”台下立马掌声雷动。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道具,说:“我表演的魔术需要找个人当助手。”台下立马举起了无数只手。我把丁伟豪拉了上来。大家好奇地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我拿出一张预言纸,让丁伟豪藏起来,接着,我拿出两堆扑克,让丁伟豪选一堆,结果,我的预言命中了。第二次的预言,同样也命中了。台下响起了掌声,还夹杂着议论声:“真神啊!”“怎么可能的啊?”这真让我骄傲!
最后,元旦联欢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联欢会不仅锻炼了我的勇气,还让我给大家带来那么多的欢乐,希望下次能再举办这样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