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现在家家都有,已经不足为奇了,除了一些特殊的家庭买不起,现在的汽车只能在陆地奔驰着,但是,在我梦想的新型汽车,功能不只是像现在的那样,比原来先进100倍,不仅能在空中像飞机一样,快速穿梭,还能在水里快速游动,带你去观赏,神奇美妙而又惊险的海底世界,它的动力系统不加油,而是用自然力量来开动,像太阳能、风能,啊!而且还很环保哦。
在未来,汽车被人盗了,那是不可能的,你知道为什么呀?我告诉你吧,如果是我买了一辆宝马,钱给了之后卖车的人会拿出一张文件,只要把自己的名字写上去,那辆车子就听你的话。车子里的设备应有尽有,电视、电脑、按摩器……车子不用你开,只要你设置一下就行了,如果你累了车子里会变成一张床,让你睡上一个安稳的觉。如果你渴了,锇了的话,只要你想吃什么,冰箱里就有什么,如果你去旅行时,到了晚上车子就会变成一个房子,里面卧室、厨房、餐厅、浴室都有。最好的就是浴室和卧室,浴室可不是简单的洗澡,里面是个温泉,卧室的床是上好的紫木床,被子是婵丝被,电视是一个长2米,宽1米的液晶电视。你想看什么它就放什么。军人的车,可以变成变形金刚,人坐在里面控制,在当时看来,变形金刚只有在科幻片里面才能看见,但是在未来汽车就是这样,想发生车祸是不可能的。在现在社会上,每天都有车祸发生,而在未来,车子在人的控制下,是不可能发生的。是很特殊的。
这种车现在还没有制造出来呢?只要我们这些祖国的栋梁才能造出来,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天天向上,将来成为发明家,为美丽的祖国做出无私的奉献,一定!
“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同学们像一窝小鸟飞出了校门。出校门一看,外面的公路上尽是车,已经被堵的水泄不通了。看到这里,我刚才的高兴劲儿全都焑消云散了。堵成这样,我和何时才能到家呀!此时,一个念头猛然闪现,我想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设计出一款方便且功能齐全的汽车。
我的这款汽车有很多种功能。第一:它可以冲气飞翔,遇到路上堵车直接启动黄色按纽,汽车就会向两边的气囊中冲入新型汽体,汽车会很快可以升空,从别的车辆的头顶上飞过去。
第二:它可以秒变越野车,出去旅游时遇到小溪或水洼时,启动红色按纽,便可像越野汽车一样跳过去。
第三:是轮渡功能,出去游玩时,遇到河流,就启动蓝色按纽,这种新型汽车就可以把轮子缩回去,车身会直接变成轮船模样,从河流中游过去。
我的汽车还有几种功能。汽车外廓的顔色,可以根据主人的心情而改变。如果主人的心情很高兴,汽车外廓就会变成红色等亮丽的顔色;如果主人的心情不好,汽车外廓就会变成蓝色等灰暗的顔色。
汽车里面的所以的材料都是用塑料海绵合成而制成的,如果你一不小心撞到汽车,不但不会感觉到疼痛,还会感觉到很舒服。
我的汽车是不需要车钥匙的,是要用主人的指纹、瞳孔、和密码三道程序才能解开。一但小偷破解错了,车子就会自动报警,而且还会在我的手机上显示出它的位置。
我的汽车是不需要用汽油的,只要用太阳的能量,如果遇到阴天或下雨天,电池板上的储存能量也可以让汽车正常行驶。
我希望我的这款新型汽车能够早点研制出来,到时候,你们一定要多多捧场啊!
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进步,而为人们带来出行方便的汽车也随之升级。
闹钟在不停的喊:“起来啦!起来啦!小主人。”我懒洋洋的从床上起来,洗漱完毕后,来到车库前说:“开门。”只见从车库里面缓缓地驶出来一辆轿车,车门是开着的。我走进去,车内语音系统说:“你好,小少爷。”我说:“走,送我去上学。”汽车就驶向了学校的方向。
这时你一定会想,你喊一声“开门”,车门就开了,那其他的人喊开门,会不会也是这种情况呢?小学生不会开车怎么办,告诉你吧,我的车那是高科技产品。
车内装有声音识别系统,只要是主人和主人的朋友们说:“开门”,车门自动就开了,其他人喊破喉咙也不会开门的。这辆车是双向面的,可以手动操作,也可以自动开车,只要你说出目的地,它就会通过卫星同步的gps导航系统,找出最快最方便的路径。
过年过节,路上堵车怎么办呢,你只要在车内说一声“飞”,汽车就会在螺旋桨的带动下,在天空中飞行;如果你的前面有条大河挡住了你的去路,只要说声“下”,他就会像蛟龙号一样在水中穿梭。如果在行驶的路途中没有汽油怎么办呢,告诉你吧,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在晴天,它可以把阳光做为能源,在夜晚,又可以把月光做为能源,在阴雨天,它可以把水中的氢气作为燃料使用。
看,我想象的汽车不错吧!虽然现在有点不太现实,但是在科技发展的未来,这种车是有可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