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未来想象作文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双凉鞋,很漂亮穿着也很舒服,我很高兴,可是在玩耍时不小心给弄坏了,我回家躺在床上伤心的哭了起来,哭着哭着我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了一双鞋子在我面前闪闪发光,我就穿上了它,忽然听到有人说话,“主人,鞋子合适吗?”我吓了一跳,周围没人呀,我说道“是谁早说话?”“我是你的鞋子呀主人,你不要害怕,我是新型的电脑智能鞋子,会飞,会跑会发光,还会调节温度,你试试”我说道“好,能凉爽些吗”刚说完鞋子就一瞬间温度就降下来了很舒服,我看见一只小鸟在天空飞过,我说“能像小鸟一样飞就好了”话音刚落我就“嗖”的一下飞起来我在空中飞来飞去好爽啊!“哎呀”,不好我撞墙上了,好痛啊,我醒了,发现我掉床了,想着梦里的鞋子可真神奇呀,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一的鞋,我就去问爸爸,爸爸说现在没有,你要好好学*,等长大了知识多了自己研究一双。我想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这样的鞋子。
在未来,你可能会有很多想要发明的种种先进的东西...鞋子、房子、学校、水杯、笔……
这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物品,而今天我要写的,则是未来的衣服。 有的人可能会为衣服的大小而发愁,有了这种衣服就不怕了,他的外形就像张卡片,等你要穿了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变成衣服的外形。还有些人因为衣服的颜色太过单调,常常买新的衣服,而未来的衣服,则是用可以按照天气变化而变色的材质做的,在晴天时就变成红、黄色,在雨天时,它就变暗淡了,但是,它在这时会变成一件雨衣怎么样?很方便吧! 不仅只是这些,这件衣服别的功能更会让你吃惊呢?你是不是为自己身高变高或者身材变胖而买新衣服而苦恼呢!有了它,这些烦恼统统都无影无踪了,这件衣服可以随着你的年龄增长和别的方面而变小变大,十分的方便。他还可以根据天气、气温来控制温度,这样的话你在冬天就好似坐在一个温暖的大火炉旁,在夏天就好像在一个无比凉爽的房间里,这样的气温颠倒有趣吗?有时候你会因为不同场合的切换而导致衣柜里的衣服数不胜数,而这件衣服可以切换不同的服装哦!
在新年时,改变成喜气洋洋的红色装扮,看了就让人耳目一新。在睡觉时改变成宽松自然的睡袍,让人觉得自己十分的舒适,说到睡觉,这件衣服还有这样一个功能:在你为失眠而烦躁时,他会为你播放轻柔的催眠曲,使你安安稳稳地进入甜甜蜜蜜的梦乡。
这就是未来的衣服。
有人说未来是美妙的;未来是方便的;未来是所有人向往的。而我却不是这样想的。
在我的心中未来是这样的。未来的房子如果你想出去旅游但又怕住酒店费钱,你可以按这个房子里的缩小按钮,这样你就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等到了你想要去的地方,找到了一片空旷的地方,就可以按房子表面的放大按钮,房子自然就可以安然无恙的盖在了那里。等你什么时候想回去,什么时候再把它缩小放在口袋里带回去。
未来的房子里每一样东西上都会有一个按钮。比如你想吃中餐了,可是桌子上却只有早上吃的面包和喝的牛奶,这时你就可以按一下按钮,桌子中间的圆盘就可以立刻翻转成为你想吃的午餐。如果你想下棋就可以按一下桌子上的按钮,快吃完的午饭就会通过圆盘翻转成棋盘让你下棋------
如果这个房间要装修这也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在网上买和你想要的家具一样大的家具贴纸,然后贴到相应的位置用手拉一下贴纸上面的家具,这个家具贴纸就会变成立体的家具。当你觉得这个家具有点挡事的时候,这时你可以用双手往下一推这个家居就会立刻变成一张大贴画。比如把电视机贴纸贴在墙上往前一拉,你就可以看到电视里的电视节目了;要是你累了你就可以把沙发贴纸贴在地上然后往上一拉,你就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了------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房子。我的想象力是不是很爆棚?让我们一起畅想未来吧!!!
有一次秋天,我上我的老家。到老家的时候,就被老家的景色迷住了:稻谷把稻子的压弯了;果树的果子有的掉在地上,有的还在树枝上,还有的果子被人放在篮子里。
我还想继续看着这片火红火红的土地,可是,我听见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啊!这么多东西,这那收得完哪!”是奶奶的声音!我想,:要是有机器人帮忙就好了。
这个机器人钢筋铁骨,全身都是黑乎乎的太阳板,能在烈日地下完成任务。阴天或雨天的时候,机器人把背后的“太阳”拿出来,“太阳”其实是一个储存器,就像太阳被储存起来一样。机器 人的左手是一只无限长的机械手,能把结在树顶上的果子摘下来,放到指定的位置上;另一只可以随意变成到的“手”。割稻时,机器人的“手”就会变成镰刀,能帮助机器人更快完成任务。机器人眼 睛旁边是万能手电筒,能源当然是太阳能。黑夜的时候,这些黑乎乎的太阳板和黑夜的黑色完全一样,如果有小偷——老鼠的话,你不用着急,机器人会解决它。机器人把老鼠的位置确定好,再用那条 无限长的“手”把老鼠抓住,放进储存器旁边的一个大轮子一样的东西,后面有一只猫,老鼠就害怕得飞跑起来,轮子就会转,这又产生了电能……
“孙子,你在干什么?”奶奶问道。我回过神来,然后说:“我没干什么。”说着,我跑到田野玩去了。
也许未来,在肥沃的土地中间,真的会出现我想的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呢!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被一阵风卷走了,原来,这是时间老人变的风,他把我带到了几年后的家乡。啊!这里真美!
我看到了几年后的家乡,树木郁郁葱葱,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有的人在为花儿浇水,有的在为草儿施肥。在阳光的照耀下,在微风的吹拂下,花儿变得更加美丽,小草绿油油的,变得更加娇嫩。
我来到城市,发现人们不再随地扔垃圾了,*坦的地面上干干净净。路边的嫩叶上没有一丝灰尘。
工厂里的摆设整整齐齐,工人们能不受任何噪音的干扰,也可以更加认真地工作了。工厂不再排放污水和废气。河水变得清澈见底,小鱼欢蹦乱跳,小虾东张西望,仿佛在欣赏这美丽的景色。河边的水草绿茵茵的,像一条条柔软的小辫子。真美!天空万里无云,从以前的灰色变成了湛蓝色,空气清新甜润,让人心旷神怡。
来到柏油马路,马路不再是坑坑洼洼的,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汽车全都改成了大阳能的,又节省电,又不污染空气。
来到野外的村庄,那数不清的树木,几百里连成一片,就像绿色的海洋。树枝上有许多鸟儿,吱吱喳喳地放声歌唱。我还看见一只只小蚂蚁排着整齐的队列在往蚂蚁窝走呢!真勤劳!
只要人们不再破坏环境,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相信我们的家乡一定会更美好更美丽。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家乡吧!
我们现在的房子很普通,除了住就没有其他的特点了。如果有人过生日就会到酒店里开生日聚会,要花很多很多的钱,非常麻烦,有些大人觉得很无聊,经常去娱乐厅玩。我想让科学家发明一种房子。
这种房子里有很多的按钮,比如:酒店形式,娱乐形式等按扭,只要按一下按扭就可以了。当你生日时就不用到酒店里开生日聚会了,只要按一下酒店形式的按扭,五分钟后你家就变成了豪华的酒店。那些觉得很无聊的大人,只要按一下娱乐形式的按扭,五分钟后你的家就变成了娱乐厅。不仅如此,这种房子还可以飞呢!在房子的两旁有一对很大很大的彩色翅膀,彩色翅膀里装有一种特殊的马达,这种马达叫飞行马达。这种房子还可以在你有烦恼时,只要按一下音乐按扭就可以响起美妙的音乐,让你的心情好起来。
你们是不是很想要这种房子呢?相信你们都很喜欢。那就跟着科学的发展,发明一种这样的房子吧!
你们的房子够漂亮吧!可是未来的房子就更漂亮了!让我们去想像一下吧!
那时候每家人都住着3层楼的别墅,别墅的形状有很多,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兔子,有的像海龟,真漂亮啊!别墅内有泳池,花园,还有机器人呢!
这几天我的好友来我家里玩,我把我的好友带到了乒乓室里和我的机器人打乒乓球。我的好友得意洋洋地说:〞这个机器人算什么!〞我就发出了笑声,那你等着瞧吧,过了一会儿,机器人连打他4个20:0,这下子他可怕了。还是机器人给他面子,告诉他:〞主人把我调到了世界顶级高手时的水*。〞
打完乒乓球后,机器人帮我收拾房间和做饭。我带着我的好友来到花园里,花园里开了各种各样的花,整个园子都变成了五颜六色的花海。
这个时候,机器人已经把饭做得香香的,我和我的好友闻到了香味,我就和我的好友去吃饭了。吃饭时,我们谈着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真希望所想的能变成现实,那该多好啊!我以后要努力学*,相信有一天,我的愿望能成真。
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关于未来的书,我每天都看得入迷,这天晚上,看到未来的汽车这一章,我迷迷糊糊睡着了。
我梦到我到了一百年后,发现我成了一位科学家。这时,我制造了一辆汽车,汽车的外部颜色是蓝色的,车子后备箱上有一个按钮,你只要一按它,车子上方就会出现一把大伞,这样就不怕车被雨淋到了。
这辆车可以在堵车时使用飞行装置,外部两侧就会出现一对翅膀,从而飞过人群,再也不用因为堵车而消耗时间了。
它的驾驶座位旁边有一个屏幕,里面有一张地图,你只要手指点到一个地方,它就能自动驾驶。假如你想到北京,就点一下地图上北京的所在位置,他就能自己驾驶,而主人就可以好好睡一觉了。如果到达地点后,车内还会出现一个大约一分米高的小型机器人出来提醒你:主人,到达目的地了,快起来吧……
假如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条河挡住你的去路,汽车就会自动识别,底盘出现一个弹簧,把汽车弹到对面,还可以变成潜艇游过去呢……
看看自己发明的车,我不禁笑出声来这时感到地动山摇,听到:“刘维!刘维!太阳都已经晒到屁股了,别睡了。”原来是场美梦,我的梦就此被打断,我回想着这个梦说:如果真有这种汽车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