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景 2
夏天悄悄的到来了我们身边,天边的白云在缓缓的飘着,风中婀娜多姿的柳树挥舞这嫩绿的柳枝在风中翩翩起舞。夏日的美景,让人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夏天的快乐.....
夏日更是炎热的,太阳把大地烤的滚烫滚烫的。夏季还是个多雨的季节,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却是暴雨来袭,让人防不胜防但却给人带来了无限的清爽。
夏天,天气十分闷热,大滴大滴的汗水从我们上滚落下来然而,小河,就成了我们的天下。清清的河水下是各种鹅卵石,鱼儿们在水底欢快的游来游去.....一些调皮的孩子们,“扑通”一声就跳进了河水的怀抱里,甚至在水里捉螃蟹,打水仗,捡鹅卵石,清清的水面上倒映着我们欢乐的笑脸和微笑。
夏日的黄昏更令人难忘。风中树叶的沙沙声和我们的嬉戏声融成一片,汇成了一首交响曲,风中还不时带来了阵阵的花香,令人感到十分惬意。
夕阳把天空上的云朵斗染成了,金黄色的,金黄金黄的云朵镶嵌在浅蓝的天空上,仿佛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夏日的夜晚更是那么迷人,满天星星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弯弯的月亮挂在天边。月光洒在寂静的路面上,发出了银白色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