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 3
以前,我从不喜欢运动。小时候,我总认为自己没有运动细胞。但是,那一次,我才发现自己的运动细胞是那么充实。
是一节晴空万里的体育课。我们比赛跳绳。前面,男生跳的跌跌倒倒,女生还好。轮到我上场了。我紧紧地握住绳子,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停的问:“怎么办?怎么办?”......我的理想被一声清脆的哨声打破了,我飞快地跳起来。忽然我的气断开了,我慢慢的调整好自己,心里不停地念:“冷静!l冷静!”调整完后,我越跳越轻盈。这时我才知道自己的运动细胞是那么的充实。
时间到了,我一共跳了194下,哇,全班记录啊! 之后,我越来越喜欢运动。而跳绳则成了我最喜欢的一种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