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 2
大家都有自己的爱好,我也不例外,我喜欢踢足球。
有一次,中午吃完饭,我和爸爸在散步。我突然看到有几个男孩在踢足球,那足球在地上灵活地滚着,忽快忽慢,忽高忽低,一会儿旋转,一会儿飞起来,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足球。刚开始我都不知道怎么踢,难道是用手拍吗?爸爸连声说道:“不对,不对,足球是用脚踢的。”接着,爸爸教了我一些正确的技巧,踢足球要反应快,动作快,精神镇定自若。在爸爸认真的指导和我的努力下,我的技术大大提高,可以和爸爸对踢了。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兴高采烈地去踢足球,爸爸先发了一个攻球,那球像风一样的飞了过来,我用脚一顶,那飞快的足球立刻停了下来。我再向爸爸发了一个球,爸爸势如闪电地攻了一个转球,我开始超级防守,不给这球启动的机会,一脚“呯”的把这球踢了回去。“踢得好!”爸爸一声称赞。可他乘我不注意,一球又飞了回来。“咦,这球怎么又飞了回来?”我问。原来,爸爸又把球踢了回来。我说:“好吧,我没接到。”说完,我也趁他不注意把球踢了回去……就这样,我俩竟忘了时间。
踢足球可以调节身心,可以减缓工作压力,可以释放压力,让自己保持更好的精神面貌,让自己日常生活与工作更加游刃有余。踢足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