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 4
体育项目有很多,有的人喜欢踢足球,有的人喜欢玩跳绳,还有的人喜欢跑步,而我最喜欢打羽球。
我家有一副羽球,非常漂亮,我也非常喜欢他。
羽球很美丽,一个花瓶式的橡胶底座上面有三根羽毛,分别有粉,绿,黄三种颜色组成,它的羽毛骨架非常硬,像鱼刺一样,而羽毛呢,却恰恰相反,它非常软。他俩结合起来,像一个精致的花瓶上插着三朵美丽的花朵。
接下来看看球拍吧,它的材质是用木头做成的,虽然你看它硬如石头。但是你拿起它时,你会感到它像棉花一样轻,他的手柄是黄里透蓝的,前面的图案是海绵宝宝,后面是一只热得冒汗的企鹅,可爱极了。
星期六我已经和朋友约好了下午6:00打羽球,终于等到六点,我和朋友开始比赛了。
比赛开始,竞争相当激烈,一开始我总是接不到球,心情非常低落,感觉快要输了,可是听到观众的呼喊声:“加油!加油,必胜必胜!”
我开始更加努力了,终于我赢了一局!(共三局,对方已经赢了一局了)最后一局终于到了,我开始认真对待比赛,对方一发球,我接住了,我把球一打飞到他的面前,可他失手了。最终我赢了,欢快的眼泪不停的流下来,感觉好像赢了全世界。
虽然我这幅羽球很旧了,但是我仍然爱着他。因为他陪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