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字谜 8
今天,天高云淡,我们班里举行了一个活动叫猜字谜,我们一个个兴高采烈,欢呼雀跃。
开始后,我们组按照,陈博,赵金旺,我和我的同桌王恬奕的顺序,开始答,我手里拿着自己准备的资料,这时,陈博一声令下说:“一人一张口,口下长只手——打一字。”我们仨个人敏思苦想 。这时,*时,金口未开的赵金旺说:“是不是拿?”陈博点点头说“是的,但是为什么是拿呢?”“因为,拿正好可以分**,口,手这三个字。”我们瞬间一下子对赵金旺刮目相看。
然后,赵金旺想了想说:“十六乘八——打一字。”这时,陈博和王恬奕几乎异口同声的说:“我在电脑上看过,是校。”赵金旺又问道:“那,为什么是校呢?”我说到:“因为十和八加在一起 是木,六和乘号再与十和八加在一起的木相加,就是校了。”……
随着下课铃比赛就停止了,但是我还是十分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