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点亮人生 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小时候,当看到美丽的图画时,我想当一名画家。后来,我想当一名老师,因为老师值得人们尊敬。*年来,我更想当一名体育运动员,希望能像刘翔一样能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我曾不止一次对着天空中的流星悄悄地许愿。现在终于明白,对着流星许愿只是心理上的安慰。为了这个理想,我在不断的和困难拼搏、奋斗。
记得从一年级起我就疯狂的爱上了体育,只要一有时间,我都是在运动场上。我努力着,坚持着,为理想奋斗着。时光快速地流过,我已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我珍惜着分分秒秒,坚持着锻炼,坚持着学*。但未能达到我想要的成绩,我很灰心,很难过,甚至放弃过。泪水连连,我仿佛看到远方有盏明亮的灯,为我指明方向。于是我擦干泪水,鼓起勇气,向我理想的彼岸出发。当困难来临的时候,我会为自己点亮一盏灯,衬托黑暗,衬托迷雾,照亮我前进的路。
只有努力,只有拼搏,梦想的灯塔才会发出鼓励你的光芒,他不仅可以照亮自己,还可以照亮他人。努力吧,奋斗吧,让困难永远的被你征服。给自己点一盏灯,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找不到方向的时候;给自己点一盏灯,当你为一时的失败而痛苦的时候,便想想自己的梦想,你就有了面对失败的勇气……
理想之灯,只有愿意为理想奋斗的人才会被理想点亮。请为自己找一个合适的理想,并为之去努力,去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