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作文450字
您见过荷花吗?   它真是美极了!虽然颜色很单一,但是它美得像钻石般的花瓣非常鲜艳,而且它还生长在水中,既引人注目,也非常美丽。粉红色的荷花,在太阳的照耀下,就像一颗颗钻石发出耀眼的光芒。而它的花蕊,仿佛像一块圆形的金表上的能发出“滴答”的声音的银针,闪闪发光,特别好看。   记得有一年夏天,我回荆门老家,一次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散步,忽然发现水池里长出了一朵荷花。因为它是那么的显眼,在满满一池绿色的荷叶中竟冒出了一朵美丽的荷花!于是我问奶奶:“奶奶,为什么荷花会那么美?” 奶奶看了一眼水中的荷花,沉思了一下,笑眯眯地说“因为呀,荷花是经过了风吹雨打后才长成的,当然就格外美??    荷花真是美呀!即使后来回到了武汉,我有时还想起奶奶的话,在梦里也梦见过它。它使我看过了一回便对它念念不忘。我非常喜欢荷花的“出污泥而不染”的精神,还喜欢荷花的美丽大方,这都让我对它念念不忘。   因此,我喜欢荷花。你呢?如果喜欢,就在夏天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