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作文450字
夏天,毒辣辣的太阳烘烤着大地,但荷花没有低头,它还是在烈日的照耀下,向大家展示自己独有的姿态。   荷花的姿态各不相同,有的像在睡觉,躺在宽大的荷叶上进入了梦乡;有的弯着身子,像在给夏哥哥招手,给太阳公公问好;还有的挺直细细的腰,像在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有的花瓣张开了自己美丽的笑脸,似乎在告诉我们:“看看我的小脸蛋吧!”而有的还是花骨朵。看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傲然挺立在水面上,有的藏在叶子底下,它们都在耐心地等着根的喂养,阳光的抚育,时刻盼望着出人头地的那一天……   那片片荷叶,像撑开的张张绿伞,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层层绿浪,如片片翠玉。湖面上碧绿的荷叶,托出“少女”粉红的面颊。荷花的花瓣儿洁白如玉,花里又托着深绿色的莲蓬,随风舞动。   我呢,一下子变成了燕子,从这一朵睡着了的荷花上,一阵风以闪电般的速度吹过后,我就落在了一朵正在舞蹈的荷花上。过了一会儿,我又变成了一只青蛙,为荷花仙子们唱歌……   夏天的荷花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