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作文450字
夏日,正是荷花盛开,荷叶飘香的日子。   你瞧,荷花仰着洁白的笑脸,身上穿着圆滚滚的荷叶盛装,她以美丽的脸庞和淡淡的清香来欢迎观赏她的人们,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荷花的花瓣呈瓜子形,洁白如玉,在荷花里,还有一个害羞的小孩儿——翠绿的莲蓬。从远处望去,荷花的花瓣形成了好似一个精致的摇篮,又好似妈妈的怀抱,而莲蓬则是在摇篮和怀抱中的婴儿。荷花千姿百态,各不相同。花儿们有的全部绽开了,有的才绽开几片花瓣儿,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膨胀得好像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微风**,荷池泛起微波,荷叶与花朵轻轻地摇来摇去,好像在翩翩起舞,这番景象把路过的蜻蜓都吸引住了,它们有的静静躺在荷花上似乎陶醉着,有的在荷池上空飞舞嬉戏,这真是一幅高雅的风景画呀!  雨后,晶莹的雨珠在荷叶上滚来滚去,时而东,时而西,好似一颗颗小珍珠……构成雨后荷池的新景象。  我爱那并不艳丽无比,而清新脱俗的荷花,因为她美化了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