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450字
夜深了,而我却没有丝毫的睡意打开窗户,凝望着浩瀚的夜空,不禁让我想久久不能忘怀的星星点点的美好回忆!   岁月象滔滔江水一样一去不复返,转眼间我们就要进入初中了,告别自己的母校!让人不觉有些伤感,最令人不舍的是曾经在一起为自己梦想而奋斗的真挚朋友.   还记得我们在母校的那段日子,我们一起学*,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睡觉,那是多么难忘啊!灯光下,我们七八个人紧围着一张桌子做作业老师则做在一旁有了不懂的问题就问老师,老师耐心的为我们解答顿时,七八双眼睛如凸透镜一样汇聚在一起折射出我们如饥似渴的求知欲望,多么美丽的一道风景啊!我至今记忆犹新!   足球场上,我们分成两队老师做裁判,开始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我们共同协作与对方竞争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场外同班女生为我们加油欢呼赢了,我们当然高兴输了,我们不垂头丧气,依然挺直腰杆,信心百倍,为下一场比赛争取胜利而努力那是多么动人的场面啊!   而如今的我们已分开,同班的你现在何方,你是否此刻有着和我同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