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450字
我有一本照片收藏本,它放着我12年来一件件清晰的时刻。看着小时候留下的照片,想起了我美好的回忆。看,那第一幅照片上,是我4岁那年在哈尔滨拍的。那时的我不懂事,老是要妈妈抱。别人看到我都觉得很惹人喜欢。可妈妈却说我小时候很乖很可爱,大了就不乖了。我还跟你**过呢。一转眼两年过去了,我已经长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了。记得7岁生日那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我高兴得又蹦又跳。还把我的好朋友们和兄弟姐妹都请来了,大家都拿着礼物到我家来为我过生日。大家把蜡烛插了上去,那些蜡烛红红的,如同火红的花朵映着我的脸。我吸足了气,冲着蜡烛使劲地吹,有几只灭了,有几只使起了倔劲儿硬撑着不肯灭。我又用尽气力一口气把剩下的都吹灭了。当时我还高兴地嚷起来了呢。大哥趁我不注意咔嚓拍下了我高兴的样子。这一张照片又是一张刻下童年的回忆。在那本照片收藏本里,还有我小时候有趣的事,那本使人留恋的年月,充满着幸福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