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450字
回忆人人都有的,但每个人的回忆都不同。
记得有一年暑假,我们一家人来到南充游玩,我们到南充一眼望去就比我们这里繁华热闹,我们到了就去住一个宾馆,这些事安排好了。我们就出去游玩,我们首先来到的就是北湖公园,北湖公园里有很多景点,我们每走一处,一在那个地方照相,我们来到金鱼湖,那里的金鱼都特别大,特别多,我们在那里观赏金鱼它们游了过来,我们还给金鱼放一点食物,金鱼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们可以和你们做个朋友吗?
我们走了一段水上桥,桥是用白色的大理做成的,每个石柱上都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龙,我从电视上看到每一个景点,都能看见龙的图样,因为我们中国是龙的故乡,是龙的传人。我们在这里游玩了一个下午,要回去时我依依不舍的在看看公园。晚上,我们在那里找到了麦当劳,我们就进去了,我们还到了各种商场里去。
这南充一游给我留下了永不磨灭的映像,这一天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