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450字
回首往事,心灵的时间在逆转。一段对话,一段美好的回忆,仿佛又回到了从前那段美好的时光。
伴着清脆的下课铃,我们像一窝小鸡涌出教室,我和好友在楼梯口说话,这时,高年级急促的身影从我的眼前出现,还没来得及躲开,他们已经与我擦肩而过,重新不稳的我身体不由分说地重重摔在地上,脚踝顿时像被千万支针扎了似地疼痛
老师得知后立刻用自己的手机为我给父母打电话。看老师忙的焦头烂额,我突然发现老师竟是那么的像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温馨的安慰的话语,我看着老师头上一串串的汗,恨不得时光倒流,让我不要摔跤,这样老师就不那么累了。日复一日,老师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老照顾我,细心地为我讲解我因为疗伤而落下的课。同学们有时也会羡慕的说:校内一个妈妈,校外一个妈妈。
一个月后,老师再一次亲切地问我:好点没?恩,好多了,谢谢老师的照顾。而老师却谦虚地摇摇头。
老师,您是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