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我那快乐的心就像那久困笼中的小鸟迫不及待地飞向大自然的怀抱。我唱呀、跳呀、说呀、笑呀……
这是我在县街小学的第一个暑假!
老师告诉我:“要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爸妈告诉我:“要过一个快乐的暑假!”,爷爷奶奶告诉我:“要过一个健康的暑假!”,我告诉我:“要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
我有很多愿望,我想当宇航员,我想周游世界,我想开着动车组全中国地跑,我还向往那神秘得玫瑰星云,想把地球的种子洒向浩瀚宇宙……
暑假,这是上帝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它就像哈利。波特的那根扫把,让梦想畅游,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