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星空 7
遥望夜空,繁星灿烂,你或许曾幻想过那一颗星属于自己;环顾人间,明星辈出,你或许在梦中追赶过哪一颗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星,每个人都想成为一颗星,殊不知,仰望真星却比做人人想的明星好。
当你心情烦躁时,你可以躺在地上观赏星星,那么你的心情便不再烦躁了;当你想哭时,躺在地上观赏星星,那么你便不再想哭了;当你寂寞时,你躺在地上观赏星星,那么你便不再寂寞了。
当你再次遥望星空时,就会觉得那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像个调皮又可爱的孩子,睁着大大的眼睛向你吐舌头,逗你开心,这时你想心情烦躁都不行了。
当你遥望星空时,就会被那深蓝色的天空与那耀眼的明星吸引住,耀眼的明星就像宝石一样镶嵌在那蔚蓝的天空上,这时你便不会再有那种想哭的感觉了。
当你又一次仰望星空时,就会觉得那一颗颗星幻化成了母亲的影子,看!那两边的几颗星微微往上移了移,就像母亲正在对你微笑呢!站起来走几步又看看星空,你会发现星星在跟着我们一起移动,这时你便不会再寂寞了,因为有星星在陪着你呢!
一颗星代表着一个人,最璀璨的星,那个人生便最辉煌,当一颗星掉下来,就是所谓的流星,这代表着一个人生结束了,一个人离开了这个世界,所以,希望这世界不会再有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