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星空 2
十月的天空有些阴霾,但这似乎阻挡不了那想洞穿一切的星光。隐隐约约,丝丝显露的星光使原本有些暗淡的星空显得更加神秘。
徘徊在熟悉的小路上,细细品寻往日气息,内心乎显一段令人无奈的话语:枫,我终于长大了,我喜欢雪,我更加喜欢那片北方的星空,我想去追寻那个属于我自己的梦。我会想你的,看到北方那颗最亮的星了吗?我会把心寄托在那里,不要伤心,否则,它会暗淡的,答应我,要快乐……就这样,在那令人无奈的日子里,雨走了,一起的还有我思念的心。
抬头,遥望,那片北方的星空。飘起的精灵为我轻轻拨开天空的乌云,露出那颗最最闪亮的星星,耀目的星光却刺痛了我的灵魂。一股酸楚涌上心头。怀念你温柔似水的眼睛,是我天空最美的星星。雨,你可知道,你走了。我的天空会因此暗淡。
天空划过一颗流星,划破了暗黑的天幕,冲淡了星空的阴霾。许一个愿望,也许是一个仅仅作为一种寄托的愿望。让它沉淀在心底,化作一种永恒的记忆。
雨,现在的你是否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梦,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北方的星空真的很美吗?如果是,那我答应你,我会快乐……
强忍住心中的痛楚,挤出嘴角丝丝微笑。为你,为那颗最亮的星。
星似乎霎时亮了起来,像你的微笑,伴我进入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