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田野里,一片金黄色的稻谷露出它金光闪闪的大金牙,好像把大地铺上一层层金灿灿的被子。
在这如画季节里,我们来到了动物园秋游,首先我们来到动物表演馆,一群可爱的小动物开始表演了,你看小狗开始了它的独门表演——倒立行走,小狗前爪落地,后爪竖上了天,在场上扭来扭去十分可爱,引来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哇!聪明的小猴子上场了,只见小猴子骑上自行车登上了舞台,聪明的小猴一会双手骑一会儿单手骑真是让我目瞪口呆。看完小动物们的精彩表演,我们又到海狮馆,只见海狮用它那灵活的身体盯着小皮球,一会在岸上,一会儿又来到水里,引的同学们又一次欢呼雀跃起来。
看完了表演,张老师带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地上,张老师说:“野餐的时候到了,同学尽情的吃吧。”我们铺开了地毯,拿出了吃的,这时已经分不清这是你的还是我的了。我们在一顿美餐之后,收拾好垃圾,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温州是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江心屿是温州有名的景点。
10月12日,老师带我们去江心屿秋游。
早上9:00我们去江心屿的码头集合,每一个同学背包里有:蛋糕果汁糖果零食巧克力.…
我们分组了,我是和李乐玲林欣怡张靖彬林洛凡一组的。
船开过来了我们渡到江心屿岛上。同学们 兴奋又激动。第一个参观的是西塔。它位于江心屿的西峰上,是一共有七层阁楼。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中午了。我们到了草坪上,草地绿油油的像绿色的大海,真美!阳光洒在我们身上让我们充满力量。大家把桌布扑在草地上,再把零食放在中间一起吃。我们还玩了丢手绢游戏,大家玩得可开心啦!
接下来我们参观东塔,它是六面七层塔上面有棵大榕树,榕树在阳光下长得郁郁葱葱,有许多小鸟在上面搭巢。
今天玩得真开心!真好玩!江心屿下次有机会我会再来的。
上周四,我们去了长隆欢乐世界的秋季游。
我和张天宇、陈欣、龙勇一起玩过墨西哥草帽。中间有一根长柱子,像帽子一样连接着四个圆形座位。每顶帽子有八个座位,有红、黄、橙、蓝四种颜色的帽子。它们色彩鲜艳,引人注目。
我和三个好朋友排队等着玩这个游戏,陈欣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恐高。高地!”龙萌说:“我会尖叫‘啊……’!张天宇说:“我不怕!”!“我一句话也没说。心里很害怕。终于轮到我们了!我的心脏跳得很快!我们飞快地奔向一顶红色草帽,安全护栏被打倒了,铃声响了,我的手握紧了护栏,恶龙的“啊”开始了,陈欣的恐高症开始了,我的恐惧开始了,张天宇的勇敢开始了!龙萌从头到尾一直喊个不停,我都不忍心喊‘啊’!当我下来的时候,我打电话给陈欣张天宇!
我终于知道它为什么叫长隆快乐世界了,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
今天学校组织了一、二年级同学的秋游活动。早晨大家都背了一书包好吃的东西。高高兴兴登上了大客车。在途中,李老师不让同学们吃东西,大家就觉得很无聊。这时老师就出了许多道的谜语,让我们猜,大家猜得可来劲了。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左海公园。
公园里,一片片绿色的草坪,小草从中,还开着许多小花,有红的、白的、还有黄的,真是漂亮极了!这时,老师带领大家去玩“宇宙飞轮”飞轮转动了。我觉得自己飞起来了,飞到天空中,同学们都尖叫着,一会儿飘到天上,一会儿又落到了地上。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可怕极了。后来,我们还玩了“自控飞机”、钓鱼,看了蛇馆表演……,今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昨天,我们四十七人去世界之窗。我喜欢玩飞跃美丽坚,一开始的时候我抢位置,我和旁边的人说了几句话。后来灯关了。位子慢慢飞上去,这个4D电影讲的是美丽坚飞行过程。美国的各各景点都看了一遍。在飞行中看到了几个人。那些4D电影里的人向我们挥手。我都不知道是真人录像还是卫星投影,不久飞机好像斜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位斜。这样才有4D的感觉和效果。在里面,我还喜欢晚上的美国,水牛的角。
我还喜欢亚马逊丛林穿梭,没玩的时候就听见有人在尖叫了。像小时候一哭就吵到整栋楼听到似的。轮到我的时候,我和龚飞遥坐在一起。前面的开始了,我们心中充满了紧张感受。一,二,三,开始了,速度非常的快。下坡那才叫刺激,着地后,头有点晕。因为转来转去,不过下次来,我还会玩这个亚马逊丛林穿梭的。呵呵
这是一次不寻常的秋游,因为这是六年级最后的一次秋游了。明年我们就要小学毕业,成为初中的学生了。我会记得的。
这天,我们去海上田园秋游。
我们坐着大巴来到海上田园。下了大巴,我们来到热带雨林。哇!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树,仿佛是树的天地。风一吹,树叶沙沙,它们仿佛在用歌声迎接我们的到来。
之后,我们又去泥鳅河抓泥鳅。泥鳅河里的泥鳅,也许有几百条,甚至有几千条。我们脱下鞋子,卷起裤脚,就纷纷地都跑到河里去了。我和王倩彤一组。小泥鳅的皮滑滑的,一次次地从脚面上游过。我和王倩彤抓的泥鳅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俩明白泥鳅是一种可爱的动物。
最后,我们还进行了一个游戏——拼拼图,拼的是中国地图。我们小组是第一个拼完的。因为我小时候拼过。妈妈还告诉我:“咱们是中国人,你就应为你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所以要把中国的版图拼好。”所以这次我们小组才是第一个拼完。
这天玩得真开心,我忘不了这一天!
星期三,天气晴朗,既不热,也不冷,是秋游的好日子,我们全校盼望了很久的秋游终于到了。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番禺东悦欢乐园举行野炊活动。
一开始老师说:“这次的活动是要看看你们谁的小手最棒,谁才是做家务的小能手。”我们争先恐后去把所要用的餐具洗得干干净净,我们分工合作,行动迅速,趁我没注意,侯易茗一不小心把鸡蛋“砰”一声打在了桌上,把我的心都差点吓出来了。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切香肠,有的洗菜,有的去打饭……,大家都乐呵呵的,最搞笑的是有两个同学的脸还被烟熏得黑乎乎的,还真像煮饭婆。很快我们把午餐做好了,吃饭时,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尽情分亨劳动的快乐。
饭后,大家分组去玩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回学校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悦欢乐园。
今天天气晴朗,我盼望已久的秋游活动终天到来了。同学们兴高彩烈地上了旅游车。在车上,大家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车里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番禺百万葵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下了车。
我们在门口排队,一个一个地进园。工作人员给大家每人发一罐汽水,我们一边走一边喝汽水。不一会儿,就来到了葵园,那里风景优美极了。
国庆长假的时候天气特别好,秋高气爽!妈妈为了让我感受秋天的美,带着我去郴州旅游。
在郴州我们爬了高高的苏仙岭,有了美丽的北湖公园,还参观了女排训练基地。虽然一路上很累,但还是觉得很开心,尤其是在北湖公园最好玩。
在公园里我首先打气球,再开碰碰车,还坐了摩天轮和海盗船,还去了游乐场玩了很久,也累了,可心里高兴!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气球,第一次给了我31发子弹,一开始我不知道怎么瞄准,一顿乱打,总是打不中,后来妈妈要我学会瞄准,做到三点一线,果真,几个回合下来我就成了“神枪手”了。
其实,做任何事,只要方法正确,再加上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我非常喜欢中国古代建筑,因为每一座古建筑不仅有着独特的风貌,而且还记载着当时的历史,诉说着不同的故事……
这次秋游,老师宣布去大报恩寺时,我兴奋得跳起来,因为它是永乐大帝为纪念他的父母朱元璋和马皇后而设计和建造的。这天,天气格外晴朗,碧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我们坐在大巴车上准备去秋游。一路上欢声笑语,歌声飞扬,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大报恩寺。
我们来到门前,看到大报恩寺四个大字。大报恩寺以佛殿、天王殿、宝塔为主体,包括金刚殿、左右碑亭、天王殿、大殿、佛殿、大禅殿、后禅殿、左右观音殿、法堂、祖师堂……规模极其宏大。
我们参观了大殿以后来到了大报恩塔前。大报恩塔又称琉璃塔,塔为八边形,共九层,通高78米,相当于26层楼房的高度。明代的琉璃塔最顶部是用纯金制成的宝珠,直径约4米,每层的檐角下都悬挂着铜制的风铃,至上而下共152只,即使在轻轻的微风之中,清脆的铃声也可声闻数里。
我们登上了大报恩塔的最高处,往下一看,汽车像一只只甲壳虫,而人像蚂蚁那样渺小。我们班在大报恩塔前留下了一张美丽的纪念照。
出了大报恩寺后,我恋恋不舍地回望着这座经历了历史的风雨,就地重建的仿古建筑,感受着建造者对父母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