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碗 8
今天,妈妈的手划破流血了,我想帮妈妈洗碗。
我把碗拿到厨房放进洗碗盆里,挽起袖子,在妈妈的指导下开始洗碗。我先打开水龙头接一些水把碗泡一下。然后,我拿起海绵挤一点洗洁精在上面,用手轻轻揉一揉,让洗洁精均匀的布满整个海绵后,我右手拿起一只碗,左手拿海绵在碗的里面来回的擦,看到碗上布满了小泡泡,再擦碗的外面和碗底,不一会儿,整个碗从里到外布满小泡泡,我就把它放一边。用同样的方法把另外两只碗都擦好洗洁精。最后,我打开水龙头冲洗碗上的小泡泡,把小泡泡都冲干净,碗就洗好了。
我端着我的“劳动成果”放到碗橱里。妈妈开心的表扬我说:“儿子又懂事又能干,真是妈妈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