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碗 9
前天,我在家早早地写完了作业,没什么事干,我就想:“妈妈每一天都这么辛苦,我要帮妈妈干点儿什么,但是,**什么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我要帮妈妈洗碗。”
我吃完饭,把碗接上水,用手洗一洗,把水再倒了,再往布子上挤一点洗洁精,把碗整个都擦一遍,突然,“嘭”的一声,碗掉到了水池里,把我自己都吓了一大跳,因为一般都吃放油的菜,所以很滑,我觉得:“如果我把碗拿得高一点,说不定碗就会摔碎了呢!”,(心里暗自庆幸着,)我把碗从头到尾地冲洗了一遍,碗一下子就变得一干二净,看上去锃亮。
我自己洗的碗就是不一样!我感觉我的心情好极了!我洗碗很快乐,还能减少妈妈的负担,真是一举两得!我以后有力所能及的事还要帮助妈妈,减少妈妈的负担和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