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碗 3
小孩子不能总让父母操心,我们也要爱父母,我帮妈妈洗碗了,我觉得很自豪。
吃过晚饭,妈妈要去洗碗,我说:“让我去洗碗。”真是“看花容易绣花难。”表面是洗碗,可我怎么动碗都不听话,不是滑就是太脏了。我想,我一定要洗好。我深吸一口气,挽起袖子,拿起碗擦上洗洁精,认真地洗起碗来。
接着就是给碗做一个全身的“spa”,搓呀搓呀,拿起洗洁精,海绵,像吃西餐一样可舒服了。又把碗冲了一下,我还以为完了呢,没想到还有筷子,真是没完没了!这像在为客人服务,又像在搓澡,我毫不松懈,终于才把碗筷子洗完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洗过碗,还要给他们来了“吹风按摩。”不然直接放进柜子里,就会变坏,变臭呢!
通过这次洗碗,我感到了不容易,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此外,妈妈还表扬了我,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们不能让父母操心,这次洗碗我觉得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