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狂风的作文(扩展
今天下午是语文课,到了半节课的时候,我看天气阴了,想:会不会下雨。然后,我又去问同桌:“今天,会不会下雨。”他说:“应该会的吧?”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闪电一闪一闪的,我就觉得不对劲,肯定要下雨。突然我又听到了雷声,“轰隆隆”的响声,我们全班女生吓得直叫,接着雨滴往下掉,忽然雨往下倒了起来。这时候老师才让我们出去看雨,大家都挤到了门口,人山人海。风大的把小树都刮弯了腰,雨大的像瀑布一样从天上往下冲,好多人出去都被淋湿了。
下午,放学爸爸接我回家,路上我对爸爸说:“今天下了好大的雨,您知道吗?”,“是啊!可是我们那里没这么大,应该是各个地方的天气不同吧!”爸爸说。回到家门口的时候,看到好几个垃圾桶被风吹的,滚得远远的,我和爸爸看了都笑了起来。
有人说狂风暴雨是凶猛的;有人说狂风暴雨是清凉的;有人说狂风暴雨是肆无忌惮的……狂风暴雨在我心里既柔美又如狮子一般狂爆。
昨晚,我静静地躺在闷热的房间里。突然,我听到“刷牙”的声音。我站起来打开窗户看雨!看着细雨如针,我不禁感到凉爽。雨轻轻地落在树叶上,静静地,那种美是宁静的美,夜晚那阵阵凉风,伴着细雨,飘向我,那种美是清凉的美。在夜晚的那一刻,因为雨变得安静,而凉爽,在这凉爽的我安睡。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睛,耳边再一次响起“啪啪”的声音,雨比昨晚大多了,也不再是细如针,而如一头凶猛的狮子狂吼着。我出门时,刚打开伞,雨就像一匹受惊的野马,放肆地向我扑来,我的衣服都湿透了。上了车,雨又像发了狂似的重重地打在车窗上。我往窗外的地上一看,天哪,地上都变成汪洋了。汽车经过天桥,发现天桥从上到下已经变成了一条小溪,雨水快速地冲下,汇成溪流。走在哪里都是水,整个德阳都被水泡着,成了一片水的世界。
我觉得雨是如此的五彩缤纷,给人们带来凉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给农民们带来收获。
轰隆隆,轰隆隆......,下午,当我走进教室时,外面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雷声,天顿时黑沉沉的压下来,一切都静得出奇,操场上一个人也没有,无影无踪,仿佛所有人都消失了。
忽然,一道道闪电划过天空,天空“裂成了两半儿”几滴雨点飘下来,紧接着,哗,哗,哗,哗哗......,下起了大雨,周围景物一片朦胧,好像披上了轻纱。呼呼,呼呼......,一阵又一阵风吹来,马上,风狂刮了起来,把雨丝吹斜了,雨似乎也下得更猛烈了,啊!狂风暴雨来了!
这时,砰......的一声,我们好奇地望了望外面,啪啪,大厅里的少儿世博会展示牌被凶猛的风给刮到小操场上了。我们立刻跑到了大厅里,发现大操场上的树枝掉到了宽阔的草坪上了。许多人过于兴奋,猛地冲向雨里,飞奔而去,跑到被风刮倒的一大片树枝旁边,他们在那里转着圈圈,似乎在娱乐。
紧接着,上课铃打响了,我一个踏步回到了教室。我想:真是一场可怕的狂风暴雨!
那个狂风暴雨的下午今天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妈妈约定了下午去亲戚家玩。
过了一会儿下了蒙蒙细雨,到了下午居然变成了狂风暴雨,天与地浑黄一体,好像盖上了一条毛巾。这时的天空并不像早上那么晴朗了。
啊!四点到了,我连忙叫妈妈:“妈妈,妈妈四点了,快!去亲戚家了……”妈妈看了看天空说:“看现在风雨交加的,怎么去。”我要妈妈给我个充分的理由。只见妈妈说:“如果现在去,拿雨伞也会被雨淋湿,淋到妈妈不要紧,要是你淋湿了,就会立刻感冒。”说完就往房间里走去。
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块巨大的石头押着,我是那样沉痛,差一点哭了出来。我想尽办法来安慰自己,妈妈说的话也对,算了吧!妈妈见我伤心的样子,对我说:“孩子别伤心明天一定去!”就这样我们又约好了!
这个星期五的下的那场暴雨十分的大,大概是我见过最大的一场雨了。
那天下午的时候,我们正在上课,就听见天空之中传来雷鸣般的响声。过了一会儿之后,雷声越来越大,天空之中便开始下起了大雨。慢慢雨越下越大,整个校园就像是被一层白色的布所笼罩着一样。我看着窗外的大雨,不由担心晚上放学回家的事情。等到放学的时候,发现外面的雨依然时候的大,而且空中还挂起了大风,风雨吹打着树木,树上的叶子也掉落一地。教学楼的大厅里面有着很多的人,他们都在紧紧等待着雨停了。我也等了一段时间,十分不耐烦决定自己先回家了。结果在半路上的时候,空中便响起了雷鸣般的雷声,即使的雨伞也挡不住暴雨。回到家的时候,我的身上也都湿透了。
那场狂风暴雨真的十分大。
今天中午,天气很闷热,我发现蚂蚁急着运粮食,蚯蚓忙着搬家,燕子低飞准备捉虫。奶奶说要下大雨了。果然,不一会儿外面下起了狂风暴雨。我走到门口一看,外面风大雨大,雨都淋进来了,很快就把我的衣服都打湿了。雷声轰隆隆吵得人睡觉都睡不好了,暴雨噼里啪啦地往下倒,实在是太烦人了,比我奶奶说话还要烦100倍。闪电一划就像把天给劈碎了,真可怕!
我连忙躲到屋里。雨过天晴,天上掉下一座彩虹桥,我想数一数它一共有几种颜色,原来彩虹桥一共有七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真好看!
我跑过去追彩虹桥,我仿佛看见彩虹桥也在跑,好像在和我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