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太喜欢冬天,因为我惧怕寒冷,我的手一到冬天就会被冻的通红通红的,可是我又很喜欢冬天,因为有雪,白白的雪象小时候偷吃的糖一样,看着甜到心里。还记得堆的第一个雪人,小小的,在院子里,妈妈说太阳出来它就会融化,到现在还觉得雪人的生命真的好短暂啊,如同划着的火柴,只是一瞬的光芒。
总喜欢把自己放在虚幻的网络里,寻找现实生活中找不到的东西,所以我选择了游戏,游戏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每当我看到游戏里的风景时,总觉得自己置身其中,烦恼、忧愁通通都不在了,朋友说这是逃避,逃避就逃避吧,面对了那么多事情,逃一次又何妨呢!
许一个心愿,希望自己认识的人可以永远开心、快乐,远离烦恼,远离尘嚣,可愿望终归是愿望,如果上天眷顾我,或许愿望会实现,但是,上天太忙了,每天都有象我这样的人在许着愿望,他怎么会注意到我的呢?我能做到的就是用我的真心去对待每一个我所认识的人,将心换心,我一直认为朋友是用心交出来的,即使被朋友伤的伤痕累累,我亦不后悔,只因我问心无愧,不求回报,我知道很多人说我傻,那又如何,人生活在聪明的时候太多了,傻一次又何妨!
月宫真的好美啊,小时侯奶奶告诉我,月宫里住着一位美丽的仙子,独自一个人守着空荡荡的屋子,我就想,她该多寂寞啊,现在,我也知道了寂寞的滋味,无奈,痛苦,夹杂着一点点的忧伤,为什么长大了烦恼就多了呢,如今没人再给我讲嫦娥的故事,如今奶奶离开我已经7年呢,如今我只剩下对她的回忆与思念,那个疼爱我的奶奶,如今在天堂过得好吗?快乐吗?也象我想她这样想我吗?我想她一定在看着我,看着我这个她曾经那么疼爱的孙子,我想一定是!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象孩子的眼睛那么的明亮,清澈,一点杂质也没有,人如果一辈子都能清清澈澈的该多好啊,为什么有争斗,为什么有心眼,为什么有心计,我是一个没有心计的傻丫头,不会算计人,更不会防人,我活得很开心,有朋友,有亲人,有爱人,我觉得我的生活很轻松,自由自在的,可为什么还是会有烦恼呢?人能不能忘记所有的痛,亦或是不知道什么是痛,如果能把痛从心里拿走,或许就没有烦恼了吧,有时候我很羡慕那些傻子,虽然人们看不起他们,嘲笑他们,可是他们是单纯的,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痛,更没有烦恼,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想法呢,每天快乐开心的生活不是很好吗?
圣诞节西方的日子,如今在东方也成了时尚,人们乐此不疲的过这西方的节日,其实也是为了在紧张中放松一下心情罢了,如今,再也不能象个孩子似的无忧无虑的生活了,我是简单的,朋友说我太单纯,走上社会会吃亏,从来不相信世界上有坏人,认为所有的人都是好人,说我傻,可是我宁愿傻,单纯有什么不好,最起码我是快乐的啊,不用每天去想怎么算计人,怎么样生活,每天想不累吗?我宁愿轻松的生活,说我懒也好,说我傻也我,我只想做自己,做回真真正正的自己,快乐的自己!
我喜欢在游戏里打理我的家,那是我在游戏里的一片净土,种些花,看着它们开放,是件幸福的事情,现实中没有时间去做的事情,在游戏里可以做,也不失为一件乐事,虽然我的家不怎么样,但是只要我用心经营,一切都会变的很美好,很美好,我坚信!
茉莉花开的那天,我站在院子里看了半个小时,想了好多事情,玩游戏真的是为了逃避吗?那我再逃避什么呢?如今的我应该是快乐的,可是为什么我要说逃避,我在逃避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每天忙碌的生活让我不去想其他的事情,可是,有时候我仍在想,我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呢?活着又为了什么呢?生活本来就是一团乱麻,这是朋友告诉我的,大概剪不断,理还乱,就是生活吧,不管怎样,我都会面对,逃避只是休息一会而已,等休息好了,我还会继续迎接每天升起的太阳,继续过我的生活,不管是快乐,烦恼,还是…………
每次站在塔顶,总有种沧桑感,似乎总是在回忆儿时那快乐的日子,如果一辈子都能停留在那时候该有多好啊,可以,现实总是不竟如人意。生活也是一天天在不断的改变,出现状况,解决,然后再出现,再解决,曾经和妈妈说,活着好累啊,妈妈说你才多大啊,就这么说?是啊,我才多大啊,不过才活了20几个年头,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看来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和朋友去放烟花,其实烟花真的很漂亮的,可是却只有一瞬间,像火柴一样,又像人的生命,短暂又匆匆,那时候我才想明白,我应该快乐、认真的过每一天,因为生命很有可能像烟花一样,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燃尽,惟有珍惜时光,珍惜现在,珍惜眼前人!
将我所有的祝福化做清风,吹向世界的每个角落,愿所有的人幸福、快乐,愿有情的人永远在一起。朋友,如果你的心情在处于低谷,请你笑一笑,哪怕只是一下,也请你笑着面对你自己的人生,和我一样,笑着面对自己的人生!